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5.20:我就要你多爱我一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5.20:我就要你多爱我一点。

2018-05-19 22:01:49 作者:七夜裡的故事 阅读:载入中…

5.20:我就要你多爱我一点。

  May.19 .2018 丨No.61

  作者 |岛主  插画 | 网络

  01.

  男生总是不明白女生经常会无理取闹根本不跟你讲道理,但只要你用心哄一下,她就原谅了你。

  女生恋爱时,一直问自己,他是不是爱我?为什么要对我大喊大叫,还不愿意哄我,连我最喜欢草莓蛋糕都不买给我吃。

  在男朋友面前,女生会变成一个大小孩,她们有很多个小愿望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可以帮她一一实现

  很多男生不明白,女友在乎的不是他们做得有多好、多出色,而是让自己看到他们是否在意过,自己说过的话。

  有一回,跟以前的学弟出来吃酸菜鱼,大伙都吃得心满意足,我也准备送他去坐车,他看到路边有一家一点点(奶茶店),他似乎想起什么,马上走过去点了一杯抹茶奶盖。

  我说,你不是不喜欢喝奶茶的吗?

  学弟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说,最近女朋友来月事了,天天折腾嚷叫着要喝,刚好今天结束了嘛,就想满足她一下。

  学弟走后没过多久,就看到他发的朋友圈,上面写着:知道你要加班,点了炸鸡和汉堡,还有一点点~想你。

  虽然被喂了一口狗粮,但是还是被他们可爱相处方式感动,爱一个人不就这么简单吗,记她所说,给她所爱。

  02.

  相信大家都不会忘记,演唱会上陈小春与应采儿调皮互动

  那20秒的笑容,融化了多少人的心,又有多少人在羡慕!在别人面前扑克脸,在你面前却克制不住的笑,只想在你的面前做最真实的自己,所有的爱都是满满地溢出,而不是硬生生的挤出。

  后来在《爸爸去哪儿5》播出后,他们的爱原来不止是“你在笑,我在闹”,还有一种叫“一物降一物”。

  在这之前,谁能想到“古惑仔”的陈小春能变身为好好先生遇见爱你的人,爱一点也不会少。不是你不够好,而是你没遇见对的人。

  前阵子很火的综艺《亲爱客栈》,纪凌尘阚清子这对cp,可以说撒了满满一屏的狗粮。

  虽说互怼、吵架是两人的日常,可纪凌尘总有办法哄好阚清子,他知道她是一位傲娇公主,而他愿意一直做她的骑士守护在她身边,陪她吵、陪她闹,然后接着对她笑对她好。

  节目中,阚清子给纪凌尘写的信里有句话让我印象深刻,她说:“很多时候自己发脾气,也都是因为想引起你的注意,想让你更在乎我,希望你懂。”

  正如曾经有个姑娘告诉我:女孩只会在喜欢的人面前,才会吵吵闹闹,她想让你多爱一点,不断在一点点爱里,存够足够的勇气跟你一直走下去。

  爱情这场对手戏里,往往是男的一方先妥协、认输,并不是说一定是你错了你对了,只是想让你知道,当初你说过要保护珍惜女人委屈了。

  想要你多一点关心安慰,多一点在意而已。

  03.

  我问同事菲儿,你选男朋友有什么标准吗?

  她说,大概只有一条,就是他要爱我比我爱他多一点。不管我多要强,在别人面前多么的坚不可摧,我都要承认,我始终是一个女生。我需要一个可以保护我,宠爱我 一直对我好的男人。就像北京遇上西雅图里说的那样,他也许不会带我去坐游艇吃法餐,但他可以每天早晨都为我跑几条街,去买我最爱吃的豆浆油条

  其实有多少女孩跟菲儿一样,只想在你怀里像个孩子,被你保护,被你照顾

  她知道你爱玩游戏,就算明白自己是个菜鸟也很想陪你玩;她知道你工作很累,会憋住吐槽闹心的事,让你睡个好觉;她知道在一起经常要花钱,会偷偷计划好去哪里吃性价比最高

  而她只希望你,在她心情不好的时候,多哄哄,就很满足了。

  好好珍惜你的女孩,给她的爱多一点,再多一点。

  不然有一天,当她离开,你才发现失去的人最重要

  晚安

  那个熟悉陌生的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