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清华女生的屁股,和一般人的脸,有什么不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清华女生的屁股,和一般人的脸,有什么不同?

2020-11-20 17:13:05 作者:不是我吧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清华女生的屁股,和一般人的脸,有什么不同?

  清华堂姐那事儿,大家都知道了吧?

  这事要是发生在武汉市洪山区马湖村马湖商业街的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应该无人问津,但它偏偏发生在清华园,所以火了。

  话说,清华的大二女生唐同学,去食堂吃饭的路上,走着走着,突然感觉屁股被人摸了一把,一转身,果然发现背后有一男生。

  唐同学羞怒:你非礼我,光天化日,你非礼我?

  男生姓蔡,大一新生。蔡同学否认:学姐,我没有,是我手里的包挂到了你的臀部,我不是有意的,我发誓!

  唐学姐:你狡辩,我是相信自己的身体,还是相信你的嘴?我们女生不是这么好欺负的,这事不能就这么算了,把你的学生卡给我看,我要记住你的名字。

  蔡同学给了,唐学姐记下了。

  纠扯一番后,两人谁也说服不了谁,叫来了保安,保安称可以调监控,但必须第二天才能调到今天的。

  回到寝室后,唐学姐依然觉得羞愤难当,遂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和一个群里发了一条消息,内容如下:

  不曾想,这事迅速发酵,有人人肉了蔡同学,并把他的个人资料贴到了校园BBS上。

  事情闹大了。

  第二天,监控调出来了,两位同学去看了监控,证明碰到唐学姐屁股的,其实是蔡同学拎在手里的一个包,而不是手。

  唐学姐发现之前误解了唐同学,赶紧做了三件事:

  一,撤下之前发在朋友圈和群里的信息;

  二,请求教导主任,转达对蔡同学的歉意;

  三,在之前发信息的朋友图和群里做了澄清,如下:

  但是啊但是,唐学姐的这番操作不做还好,一做,就更加不可收拾了,大家开始一边倒的骂她过份了,双标,蔡学弟无意犯错时你不依不饶,你犯错却轻描淡写,这事绝对不能就这么完了!

  于是大家又对唐学姐进行了一番人肉,把她的照片(没打马塞克),连同她的真名真姓,以前当年的录取通知书,全部刨了出来。

  为了“搞死她”,有人还跑到知乎上,以蔡同学的口吻叙说了“自己”被冤枉的痛苦,称当晚“一夜无眠”,“一个人躲在被窝里无声的哭泣”……

  成功地把这事搞上了热搜。

  刚才,清华大学发声明了:两位同学已和解,真实情况远没有网上炒的这么严重,知乎上以蔡学弟之名发的《喊冤书》根本不是蔡学弟本人发的。

  对这件事,狼的观点如下:

  一,先前人肉蔡学弟的人,和后来人肉唐学姐的人,是同一拨人。

  他们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把事情搞大。他们心里根本没有做人的标准,只要把事情搞大,看热闹的标准。

  二,唐学姐的做法大方向是对的,只是不够严谨而已,我给她打90分的高分。

  一个姑娘,在公众场合,明明感觉到自己的隐私部位被侵犯了,该不该发声?我的回答是该。

  当时的情况是,她绝对能确定是身后的蔡学弟所为,只是不确定是手还是包而已,我高度赞同她的第一反应,这事不能凭男生嘴说,他说是包就是包吗?女人们天天说男人的嘴骗人的鬼,怎么这时候都突然这么单纯了,一下就相信男人的嘴了?不能信。所以,这个时候,宁肯信其坏,不能信其好,绝对不能做圣母婊,不放过他的思路完全正确。

  要求看对方的学生证记下名字,并将此事发朋友圈的做法,尤其高明,留个证据啊,以免事后死不认账。

  她的错,在于不该发群。因为群不属于自己的私人领地,不可控。而微信朋友圈则可控,如果设置一下仅几个绝对好友可看就完美了。扣掉的这10分,是扣在这里。

  三,蔡学弟必须明白,监控调出来后,他的过错并非就完全没有了,他照样是过错方!

  蔡同学能考上我国的最高学府清华,我希望他做一个比大多数人都清醒的人,手里的包挂到女生的屁股也是一种大不敬,照样应该深刻的检讨自己。

  只有无知的人,瞎起哄的人,才认为真相出来后,他就完全无责了。流氓用手里的折扇,骚扰女孩子的脸、胸,也是耍流氓!

  四,唐学姐的“较真”,在客观上帮助蔡学弟保住了名声。

  哪怕不是唐学姐,任何一个自我保护意识强点的女生,在公众场合感觉自己隐私部位被男人触碰了立马抗议,都是条件反射。

  既然有这样的反射,那就势必会造成围观。不那么较真的姑娘,如果只是臭骂他一顿,流氓、二流子、咸猪手,骂完就走,那才是他的灾难。人人都会多看他两眼,记住他的样子,自动地把他划成流氓,不惨吗。

  较真好啊,调监一看,名声保住了。

  五,通过这件事,我发现清华女生的屁股和一般人的脸是有区别的,前者比后者珍贵。

  唐同学发现自己的屁股疑似被摸,很羞愤,说明她爱它;而很多人却一点不在乎被打脸,昨天还因为看了某篇教育女孩要如何保护自己的鸡汤文拍手叫好,回家告诉女儿,女孩子的哪些部位是禁区,陌生男人要是敢碰一定要“第一时间打回去”,今天就又在指控唐学姐太较真。

  哎,没有对比,就没有笑料。

  六,做个总结,还是要让孩子多读书啊,争取考清华北大这样的名校,那是对他们最好的保护。

  能考进名校的孩子,起码底气在线,敢告诉世界:我的屁股摸不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