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要去爱这个世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要去爱这个世界

2018-05-19 22:17:17 作者:刘大帅 阅读:载入中…

你要去爱这个世界

  录音:刘大帅

  作者:李三

  GM:

  赵海洋 - 《夜色钢琴曲》虹之间

  结尾音乐

  夏小虎-逝年

  大道理听得多了谁都会讲,要不要那样去活着是另外一回事

  我朋友跟我说过,她不会再认真地去恨谁,老师从来没这样教过她。

  说完这句话她喝了一大杯假洋酒,我没拦她,被人渣伤害的多了,酒精帮助治愈伤口,明天照常活着。我想我唯一能劝她的不是下次认真分辨出渣男,而是下一次疗伤时要喝真的马提尼。

  我们到了20来岁这个年纪开始明白了许多道理,同样也知道了自己不会轻易改变自己,但就是在谈恋爱时候会变成弱智,你以为他能放出耀眼光芒,所以你变成了他喜欢形状,在爱情里面一味索取看起来没那么可耻,一味付出才能鉴定出来你在这段经历里面表现得像个傻子

  他会说他那时候幼稚,不知道珍惜,而你看着满身伤痕,带着深深的恨看看他,然后继续你的生活

  你看,大道理听了那么多,有个屁用,该受的伤一处没能避免。

  因为不知道疼你永远也改不了那些坏习惯

  千疮百孔,崩坏撕裂,摇摇欲坠。耶稣告诉你你的死法会有上百种,疼痛无人可懂直到别人看见你消散的瞳孔为了谁而血脉膨胀,像那些孩子们一样人们说你是冰冷的机器,你永远不会改变,你还活在自己的梦里,他们的声音像鬼魂一样如影随形,不肯离去。你知道自己有一颗金子般的心灵双手却冰冷地无能为力,如同机器消耗尽了汽油没有了动力,如同堕落的天使被人丢在角落,自我遗弃。

  老师没教过你不要认真地恨谁,老师一定教过你要热爱这个世界。因为世界上除了有伤害你的人,还有爱你的人。不要在伤害你的人身上付出太多感情,即使是满腔的恨意。和他的关系越来越少直到没有关系,这种人根本不配活在你的世界里。想了想,有多少人配活在你的世界?

  爱这个世界就是爱你自己,别把自己寄托在谁身上,别走极端,这不划算不要害怕,谁没做过错事,就算你也质疑过自己的判断,你也厌恶过自己的得意之作,你甚至无比讨厌那时候的自己,但是这都不妨碍你成为自己更好的你,不要听信别人说为了成长要脱掉几层外套,谁要和他们一样像个bitch倚门卖笑?与人友善素质独来独往你对生活理解,如果别人讲的道理都那么有用,这世界上的诗人不会这么少。别让日子过得太满,别让灵魂过的太空。

  希望他上一次和你见面是最后一次,亲爱的,记住了,以后谁在你身边你就对谁好一点,这辈子,都别见面了。我?我会是我自己,我会过得很好。

  愿每个人都能从孽缘中解脱,愿每个人都能在真爱幸福

 

  喜欢我赞赏支持一下

 

  或许你还想听

  伏特加和果倍爽

  我有一个朋友...

  安全感,是被别人需要

  这世界很孤独

  我用声音陪伴

  微博:@情话

  商务合作联系微信44727792

  内容异议/投稿请联系微信1240279355

  你的点赞,我都认真的当成了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要去爱这个世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