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的真谛(7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的真谛(75)

2018-05-20 20:34:55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的真谛(75)

  白沙的心里涌出无限的快乐,真正被人爱的感觉甜蜜了。她明白安鹏的爱是真的。

  “不要这样,安鹏,你必须发展自己,让自己变得强大。”

  “我不想这么走,我要告诉你我爱你,也希望你能爱我。”

  白沙的声音有些颤抖:“孩子,不要这样,这样不好,我们都会极其悲惨的。你知道,我比你大很多,即使我没有结婚,我们也不可能彼此相爱。”

  “但我全心全意地爱着你。”他握着她的手,握得很紧,“难道你就不爱我吗?”

  白沙她没有拒绝他的紧握,也没有回答他的问话,于是他更进一步,猛地抱住了她,紧紧地将她贴在胸口,然都低头热烈地吻她。

  他的吻点燃了她,她现在根本无法抗拒那扑面而来激情,她回吻着他的唇,呢喃着“我的宝贝。”

  最终,她还是挣脱了他的怀抱站了起来“哦,我们都是脑子进水的大傻瓜。太晚了,我们回去吧。”

  他乞求道:“哦,不要走,我们今天不回去了。”

  “我们必须走。”

  他试图再次拥抱她,热烈地请求她留下来。

  “不要这样安鹏,你难道看不出我们是无望的,不可能的吗?就算我们彼此相爱又能怎样。再过几天你就离开了,我们再也不会见面。即使你强行留下俩,那又有什么用,我已经结婚了。我已经二十六岁了,而你却只有十九岁,我的宝贝,我们这样只能成为别人的笑话。”

  “你比我大又有什么关系,你结婚了也没什么,你不在乎你的丈夫,他也没把你看得有多重要。”

  “你怎么知道?”

  “我自己看出来的,我为你难过。”

  “这孩子。”白沙喃喃地说:“我一直非常不幸,丈夫从来没有爱过我,我都不明白自己曾今为什么那么在乎他。”

  “但我现在爱你爱得发狂,你看不出来我爱你吗?我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觉。白沙,我不能没有你。现在让我们留下吧。”

  “不可能的。我们必须回去了,我们已经停留地太久 ,要不我的爸爸妈妈会以为我们出了什么意外。”

  “好吧,那你再吻吻我。”

  白沙带着泪痕微微一笑,温柔地搂着他的脖子,吻了吻他那柔嫩的孩子气的唇。

  他低声说“你对我真好。”

  他们去了车站默默无语一直到家。在房间门口,白沙伸出手,他握握她的手转身朝自己的房间走去。

  白沙独自待在自己的房间里,扑倒在床上,她再也忍不住眼泪。她终于明白了自己的心意了。除了他满足了自己对爱的需求外,她也爱他。安鹏的吻似乎还在唇上燃烧,双手的碰触还在手臂流动,紧紧抓住自己灵魂的不仅是友谊,也不只是爱慕,还有热切的、激烈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的真谛(75)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