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520:岁月给我爱你的理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520:岁月给我爱你的理由。

2018-05-20 21:00:07 作者:咸 阅读:载入中…

520:岁月给我爱你的理由。

  这几年,你感觉孤独时候在哪一刻?

  可能场景不同,可能时间不同,可能有人在白天有人在夜晚,但我想总之逃不过一个情节,那便是,在那个时候,没人能和你说几句话。

  你知道的,我不是说表面上那种叽叽喳喳的聊天,我们每天都会说很多话,大多时候是“非说不可”,比如工作比如学习比如必备的人际交往,或者哪怕是出门买东西,对外卖员说一句“谢谢”等等。

  所以不是单纯的说话,而是,交谈,交流将心比心的,不用解释对方就知道你在表达什么,可以坦然说出自己心里话的。或者哪怕只是在分享一些新的见识,一些改变,一个看法,有时候是在怀旧,或许在憧憬,要么即便只是一句无厘头异想天开,总之,如果在那一刻,有人和你一起分享,那便怎么也不能称得上是孤独。

  在真正孤独的时候,没有人和你交流。不是客观的“没有人存在”,而是主观的,你拥有了那种有些绝望矫情我不能分享了,我怎么表达,也不会有人知道我在说什么。

  是那一刻,最孤独。

  这些年我试图寻找过很多“爱的意义”,有时候我觉得是激情转瞬即逝的是爱存在的证据,有时候我觉得是承诺永远不离不弃是爱的真谛。但后来我才发现,都不重要,不论是哪一种,都没有我想的那么重要。

  在爱的交替往返里,临到最后,我终于明白爱是一颗炸弹,它的毁灭能力足以让孤独烟消云散

  岁月会给你爱一个人理由,那就是:不论发生什么意外,或者只是习以为常,你都只想在某一刻,和那个人说几句话。

  就说几句话,是只能和你说的。

  不是句句都围绕着爱,但那就是我爱你的证据。

  只要还能说那几句话,

  人生便不会太孤独。

  晚安

  520,表白那个能陪你说话的人。

  咸

  2018.5.20

  今夜好眠

  夜夜好眠

  

  往 · 期 · 精 · 选

  (点击下方题目即可阅读

  21岁的烦恼

  失恋的好。

  女人28。

  小病一场,停下想想

  当正确决定让你伤心

  你是不是有新女朋友啦?

  成年强心针:不必贪恋少年猛。

  (长按二维码添加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