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幂的《扶摇》终于定档,你见过这么黑化的大幂幂吗?网友表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杨幂的《扶摇》终于定档,你见过这么黑化的大幂幂吗?网友表示:

2018-05-21 17:30:38 来源:兰花泪 阅读:载入中…

杨幂的《扶摇》终于定档,你见过这么黑化的大幂幂吗?网友表示:

  总有大雨也不能抹去的泪痕ertert

  杨幂被称作是是娱乐圈里的“流量女王”,她主演的古装剧向来大受欢迎,比如《仙剑奇侠传三》、《古剑奇谭》等。

  去年,杨幂和赵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成了一部火遍全国的热播剧,掀起了一股观剧热潮。因此,很多剧迷们对杨幂的新剧十分期待

  继《三生三世》之后,《扶摇》是杨幂的又一部古装大剧,由杨幂、阮经天、高伟光、刘奕君等人联合主演,是最受大家期待的新剧之一。这部古装剧由天下归元的小说改编而来,于去年年底杀青,还未开播就已经火了,却迟迟没有上映,很多粉丝表示等不及了。

  近日,杨幂这部新剧终于传出了定档的消息。据悉,杨幂这部古装大剧《扶摇》将接档现在正在热播的青春剧《泡沫之夏》,将于六月开播。这让不少剧迷们表示,终于看到了希望

  在前段时间活动上,杨幂被主持人问及新剧《扶摇》何时开播的事,她表示:快了。这也印证了电视剧《扶摇》的开播时间已经非常接近,这对粉丝来说是个好消息。

  不过,据悉这部《扶摇》将采用周播的方式,周一到周四,每周播8集。而《扶摇》是一部长达60集的大剧,大概需要两个月才能播完。不少网友表示,这剧的播出时间跨度太大了,会等待太煎熬了,太考验耐心了。

  而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扶摇》曝光的预告片里,也能看到杨幂有不少的爆发戏,尤其是片尾一幕面部狰狞、歇斯底里的呐喊,均让人觉得演技炸裂。所以大家也表示很期待

  这一次的大幂幂,要尝试霸气女总攻人设了。不同于她以往塑造的许多古灵精怪、插科打诨形象,扶摇无论是身世还是机遇都更加厚重,脸上也鲜见笑容

  有雍容华贵皇后扮相,也有帅气满满将军服装

  甚至到最后还来个霸气黑化。

  沙场浴血奋战,中途还来个停顿不甘眼神里透着杀气。

  邪魅笑、狰狞怒,拼到披头散发、声嘶力竭,最后挤出一丝冷笑……

  着了魔似的发狠,你敢说这不是你第一次见到杨幂这个样子

  但是由于四月份以来,杨幂“诈捐风波”闹得沸沸扬扬,负面新闻的确使得她的个人形象受到不小的影响。即使已经付诸法律,但吃瓜群众还是认为没有落实捐赠就先发通稿,这样的行为很难让人接受。包括大家也能看到杨幂本人相较以前变得低调很多,不再一周几次相约热搜榜。

  所以也有网友担心,杨幂的负面会不会间接影响到《扶摇》的口碑。而退一步讲,杨幂也确实急需一部能证明实力好感作品出现,让自己的个人形象尽快重塑,再次满血复活~

  在这部《扶摇》中,饰演男一号的是阮经天,他曾在《艋舺》中有着精彩的发挥,拿下了金马影帝。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阮经天已经快10年都没有拍过电视剧了,他上次出演的电视剧是2009年的《败犬女王》。不少剧迷们对此还是有些担忧的。

  而出演男二号的是“新晋男神”高伟光,他在去年的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东华帝君,圈了一大波粉。高伟光同时也是杨幂旗下的艺人,他在这部《扶摇》中饰演的是大瀚帝君战北野。

  有网友表示,男二比男一还帅,看到男二收视率就稳了。看来,现在高伟光人气比阮经天还高?杨幂《扶摇》一定档就炸了,网友直言:就冲男二这剧我就追定了!

  先献上预告片,让大家一睹为快吧!

兰花泪据说优秀女生关注

  关注兰花泪追剧更轻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