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忘初心,筑造青春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忘初心,筑造青春梦

2018-05-27 03:07:31 作者:梁舒萍 来源:梁舒萍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忘初心,筑造青春梦

  不忘初心,筑造青春梦—初心实践队

  岭南师范学院 梁舒萍

  2018年5月25日星期五,本队在本校教一102教室组织地举行队员见面会,为将要到来的三下乡活动打好预防针。

  晚间7:30,我们满怀初心走进这个被装饰美好的大教室。一见面,我们的队长便突击了我们,这位面容整洁大方女孩赠给了我们每人一颗糖果,令人惊喜不已。当拆开包装精美的糖果,顺手送入口中,气味唇齿留香,挥之不去

  会议内容主要队长自我介绍和三下乡基地介绍,副队长和各小组组长的自我介绍以及成员互动。我们的队长是一个有幽默细胞胆大心细的大女孩,也是一位梦想成为爱因斯坦的女生。她为我们详细介绍基地的基本生活环境,并一一解答了我们的问题。会议上无不充斥着各位干练的组长们的身影,她们有的集美貌智慧一体,有的能说会道,还有的致力于养生和喂汪。会议上气氛很是融洽大家积极讲台上留上了自己姓名电话号码。不难看出各人笑容满面,唯一的遗憾就是男生太少了。

  见面会到最后,自然少不了集体大合照啦。在此,我要庆祝初心的第一次成员见面会的顺利举行,并预祝本次的三下乡活动能圆满成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