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一山撒贝宁吴尊联合起来抵不过郑爽一个,这档综艺有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张一山撒贝宁吴尊联合起来抵不过郑爽一个,这档综艺有毒!

2018-05-27 21:31:00 来源:唯美爱情学 阅读:载入中…

张一山撒贝宁吴尊联合起来抵不过郑爽一个,这档综艺有毒!

  点击唯美爱情学”免费订阅

  在看腻了晒娃,相亲,秀肌肉智商真人秀之后,《这!就是铁甲》简直就是股综艺界的清流。目前豆瓣评分8.4。

  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舞美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由郑爽、张一山、吴尊和撒贝宁担任战队经理人,选择铁甲组成各自的战队,带领48支国际顶级格斗机器人战队进行pk。

  这是全球参与国家最多的铁甲格斗节目。其中,还有6支是来自于世界各国铁甲格斗大赛冠军级的踢馆战队。

  老厉害啦!

  节目采用110公斤级别铁甲对抗,属于国内最高级别铁甲格斗赛事。

  每台铁甲造价都在二十万以上,相当于20多万的汽车战斗舱内对撞。

  当看到铁甲在战斗舱里闪转腾挪,各种机械武器彼此硬刚发出阵阵响声火花后,感觉肾上腺激素都快冲到脑门了。

  有时铁甲之间的胜负就在毫秒之间。看慢镜头时才发现往往是一个瞬间,细微的走位差别,就可以改变比赛局势

  铁甲本身的杀伤力性能强大相互之间的pk已经很酷炫了,在擂台场上还有各种障碍物,穿刺、喷火,比赛相当残暴~

  这些铁甲背后的操控者们操作一流,帅哭。

  然而,这个比赛每场决斗的胜负倒是没有什么悬念,因为郑爽在这档综艺里面,稳稳的展示了什么叫做大女主,以及什么叫做“女人直觉准到可怕”!

  郑爽在这个节目里强到什么地步呢?emmm,强大到几个大老爷们要联合对付郑爽才能赢……

  强到联合也打不赢,结果张一山求她,让让大家

  节目刚开始时候,大家需要盲选铁甲组成自己的战队,郑爽的选择证明了女人的直觉真的准到可怕。

  她的几次选择都很正确,选狂战斧时:

  “这个铁甲长得高,万一他们都是矮个,我就高个,我就可以砸他们”

  战斗力爆表的顶级铁甲暗影猎手被pick,爽妹说“因为那个(铁甲)长的真的好看,可酷了长得,我可能还是看颜值的”。

  “它有这么大的一个眼睛,只是自己想象,它可能会有用光线伤害别人的能力”。emmmm,这个理由让爽妹子得到了顶级的弹射。

  “老司机”小撒看到郑爽选铁甲的标准,还特意挑了一个给她,自以为成功骗郑爽选了个中看不中用的花架子

  emmmm,结果这个“花架子”是随随便便一打好几个,随便ko那种。

  在第一阶段误打误撞选到了大神级别的铁甲们以后,第二阶段见到铁甲操控者,可以改选,这时候,爽妹子的态度满分,开始回过来认真对操控者提问

  “如果他们没有说服我的话,我就会给他换掉”。

  而这个阶段,对比其他战队,郑爽战队是最强的,为了不和顶级强者自相残杀”,其他强者们也开始推荐自己想加入郑爽队...

  自己战队的选手也开始给郑爽建议

  这样的流程下来,郑爽的战队已经刚到不行,成为铁甲界的梦之队了。

  所以在之后的比赛中,郑爽战队吊打其他三支战队。

  铁甲选的好,ko少不了

  不过爽妹子也不仅仅是运气好,自己也做了很多功课

  在每个明星经理人向各自的队伍学习铁甲知识,制定作战计划时,郑爽还派自己的队伍去其他队里学习考察。

  而她的这种做法也获得了成员的赞扬。

  事实证明,郑爽的谋略真的是对的,每次都能选择到克制对方的铁甲,瞬间ko对方铁甲。

  连吴尊都说她对铁甲非常了解,所以在2vs2环节,比赛派兵出阵都听郑爽的。

  郑爽的神算技能是非常准了,每次都能猜到对方想要出阵的铁甲。

  而郑爽也兑现了承诺,因为在盲选环节得到了吴尊的帮助,所以要带领吴尊的铁甲晋级。

  连吴尊都快要被爽妹子圈粉了~

  对手张一山也夸奖郑爽表现好是因为很努力,做了很多准备,写了很多笔记,不光是运气~

  这档节目让我们认识了不一样的郑爽,有谋略运气值也满分,所以这档节目也渐渐成为了《这就是铁甲之郑爽第一谁是第二》。

  翻看评论,还有不少人因为这个节目又重新被郑爽圈了粉。

  可以说,如此生动机灵的郑爽,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大众面前了。

  来源:剧能说,新剧试毒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