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极品老板娘-已完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极品老板娘-已完结!

2018-12-21 19:55:40 作者:玲珑悦读 来源:玲珑悦读公众号 阅读:载入中…

  以下非原文

  那传闻说霍家老大是外头女人生的,也因着这个冒出来的私生子,霍崤之父母才离了婚。
我的极品老板娘-已完结!

  这桩离婚财产分割案当年在帝都闹得厉害,最后以女方分走大笔股份胜诉终结

  这些年霍仲英几乎未来过G市,亲奶奶对待两个孙子态度天差地别,更是为传闻添加了几分可信度。

  怎样都是别人的家事,乔微从不关心这些,其中细节自然也不清楚,只是瞧着两人站在一处便剑拔弩张模样,心中已经明了了大半。

  “微微,”席越唤她,“我有些话想跟你说。”

  乔微松开毛巾,瞧着眼前气氛,终于颔首。

  她才动,却被霍崤之抓住了腕子。

  “去哪儿呢?”霍崤之偏头懒洋洋看他,“有什么话就在这儿说不行么?”

  席越的目光落到他抓着乔微的手上定了两秒,才移开与他对视。

  “崤之,我想和微微单独谈谈。”

  霍崤之回头看乔微的神色

  未曾想,乔微直接把手从他掌心抽出来,朝席越道:“走吧。”

  喂!

  霍崤之顿时整个人不好了,他是在帮谁?这个女人的良心被狗吃了吗?

  瞧着两人一远一近转出走廊拐角,消失在视线里。

  像是一百只蚂蚁在心上乱爬,霍崤之痒得挠心挠肝,恨不得立刻跟上去听听他们究竟要单独说些什么。

  “我说你怎么在G市乐不思蜀呢,原来是因为佳人在怀啊,崤之。”霍仲英若有所思

  霍崤之并不接他的茬,手插进裤袋,回头皱眉,“你怎么还不走,这儿有谁欢迎你吗?”

  “崤之,我今天来找你——”

  话音未落,霍崤之偏头,饶有兴趣地打断了他,“怎么着,你觉得现在来找我……能改变什么?”

  这是把他那天的话,又原封不动还给了他。

  霍崤之唇角微挑,那抹笑意恰似对他当日的嘲讽

  他那时说木已成舟,可霍崤之照样找到他生母,硬生生将就要推进的项目改了图纸

  付出的那么多时间精力,最后比不上别人轻飘飘的几句话,终成竹篮打水。这口气,要他怎么咽得下?

  霍仲英的脊背已经绷成一条线,可硬吸一口气后,终究生扬起一丝笑意来,盯着他缓缓开口。

  “崤之,没本事人才总回家找妈妈。”

  “那也要有妈妈可以找,你喜欢也可以去找***。”霍崤之无所谓耸肩,漫不经心低头瞧了瞧腕上的表。

  他这个弟弟最知道怎么拿人要害的。

  轻飘飘的一句话,让霍仲英用尽了力道控制住几乎要握成拳的手,眼底凝成一片。

  他最讨厌的,就是旁人提他的出生!

  此时服务生终于将地面收拾干净,起身问道,“霍总还有什么吩咐吗?”

  霍崤之心不在焉抱手努嘴,“喏,送客。”

  言罢便再不把他放在眼睛里,转身迈开步子,消失在走廊转角

  将近二十来分钟了。

  霍崤之又看表。

  他们到底哪来那么多说不完的话?

  搬家那天,严坤讲的八卦句句历历在耳,更何况男人瞧女人的眼神,只有同为男人的他最清楚。

  猛地一想,霍崤之又记起了第一次见面时候,席越还喂了她一块小蛋糕……

  他才不相信席越仅是个单纯的好哥哥。乔微可别被他蒙骗了!

  越想越坐不住,霍崤之起身四下张望,抬手,将那路过的服务生招过来,抢了他托盘上的水。

  “霍总……这……”

  “这杯我征用了,你去重拿。”

  语毕,他便上前直接敲起了门。

  “谁?”男人扬声问。

  “送水。”

  辨出是霍崤之的声音,席越仍没动,收回视线,又朝乔微最后道,“微微,上林路的事,我会办法改址,你回音大上课,我也会和阿姨好说。我只有一个要求,你搬回来住。”

  “行吗?”他的目光深沉恳切,“你一个女孩只身住在外面,家里真的放心不下——”

  话音没落,霍崤之已经自己拧开门把手。

  门开了一缝,他才又象征性地敲两下,“我能进来吗?”

  乔微:“……”

  有谁能拦得住吗?

  “进吧。”她轻咳两声。

  霍崤之心满意足地端水推门而入,“说半天话,渴了吧?”

  两人的视线落到他手上。

  两个人、一杯水?

  席越目瞪口呆

  谈话因为霍崤之中断,乔微反倒松了一口气,回头认真看着他。

  “我既然搬出来了,就没有想过要回去的。”她轻轻退开一步,“对不起,席越。”

  她说话的声音挺低,霍崤之没怎么听清楚,只瞧见对面的男人脸色大好,便心满意足了。

  乔微语毕,直接往外面去。

  “微微!”

  席越试图追上她,却被霍崤之往跟前一站,挡住了。

  “阿越,刚才都没来得及与你好好打个招呼。”

  霍崤之唇角翘了翘,把水往他手中一递,口吻似是叙旧一般,漫不经心提起,“说起来,我都不知你什么时候同他的关系这么要好了。”

  这个他指的是谁,席越自然心知肚明

  “这段时间确实有许多生意上的往来。”席越接过水,退了两步,与他平视。

  “就只是生意上往来?阿越今天来这儿不是来帮他做说客的?”

  席越笑了笑,“我倒是没这做说客的本事。”

  西亭马场面积大,地理位置也最佳。霍崤之清楚自己改图纸的事,无异于在环海规划的新版图上剜掉一大块肉。但有什么办法呢?地是他的,这件事甭管换谁来劝,他都不乐意。

  但席越的态度之执着,还是超出了他的预料

  聊过几句,霍崤之俯身戳了块桌上的水果塞嘴里,摊开腿往沙发上一靠,冲他扬了扬下巴,“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