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报复(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报复(四)

2018-05-28 21:36:12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晓丽真的如愿以偿走进了郭达的生活。郭达从刚开始对晓丽同情好奇,到后来真的慢慢喜欢上她。一方面是郭达失恋之后精神空虚需要慰藉、填充,另一方面是晓丽善解人意,给了郭达不一样感觉

  随着时间推移,他们的关系越来越密切。大概相处三个月之后,一次约会,晓丽很担心问郭达:“我们门不当户不对的,你的爸爸妈可能不会同意。”

报复(四)

  郭达沉吟了一下,说:“我还没有告诉他们,不过估计不会很高兴,但应该也不会阻挡,我的父母相对还是开明的。”

  “真的吗?”晓丽的眼光有些游离,她要求郭达:“可否让我见见他们?”

  “那么着急吗”郭达哈哈笑了,说:“好吧,等我下一次回家,我就告诉他们,然后再找个机会,带你回家。”

  “好吧”晓丽依偎进郭达的怀里。她的脑海闪过一个念头:“若不是将生米煮成熟饭,他们肯定反对的。”从此,晓丽对郭达更加体贴入微,并努力创造单独在一起,有利于突破恋爱底线的机会。

  晓丽到郭达单位上班后,一直住在单位宿舍,虽然有独自一人一间房,但因为跟其他同事合住一套,所以郭达很少,甚至可以说几乎没有过去,他们的约会大都在外面。晓丽想:自己的宿舍郭达不大愿意来,那我就要多去郭达那里。于是,她对郭达说:“我们不要总到外面吃,周末我去你的宿舍做饭吧,我的手艺可是不错的。”

  “真的?”郭达高兴地看着晓丽:“现在能做饭并愿意做饭的年轻女子不多呀,难怪我总觉得你有点特别,有点不简单。”

  “我愿意给你做一辈子饭。”晓丽附在郭达的耳边悄悄说道。郭达一听,兴奋地将晓丽紧紧地抱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报复(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