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爱你的男人,都有这个特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爱你的男人,都有这个特点。

2018-05-28 21:23:55 作者:点这关注? </span 阅读:载入中…

不爱你的男人,都有这个特点。

  睡前美读睡前读一读,让你变美变幸福,点击关注每晚听夜叔,深夜不孤独

  点击上方绿标即可收听夜叔最爱的歌曲

听友故事第367期

  夜叔,我现在好累不知道怎么办。

  我爱上一个离婚男人,大我17岁,我很爱他,他快40岁了。

  他说他想结婚马上有孩子为了家人,和他在一起开始很开心,后来我都没有开心过。和他在一起我什么都没有干了,天天只想和他在一起。

  可是现在我觉得越来越累,他天天应酬到三四点才回来。我好痛苦,他还背着我去相亲,其实我都知道。他说为了家人应付一下,可是每天都有微信聊天,现在对我微信都不回。基本白天很少联系,都是我主动找他,他都说很忙。

  所以昨天我说分手,他说他爱我,有时候是他的疏忽,我应该信他的话吗?

  他说是应付家人然后去相亲,但是你们已经在一起了,也就是说,他的家人都还不知道你的存在

  四十岁的人,在他家应该是一手遮天,接不接受你只是他的一句话,所以综合来看,他根本就没有打算要跟你结婚。

  他说想结婚马上有孩子,只是为了留你在身边,说爱你,只是不想让你走。

  因为一个真的爱你的男人,不会只在你要离开的时候才说爱你。

  他每天都三四点才回来,白天也不跟你聊天,那请问,你们是凭借什么来维系这段忘年恋?

  他说忙,也不主动找你,也不回你消息,更别说在家陪你。所以,你凭借什么来相信他说的爱你。

  一个人即便再忙,如果他真的在意你,也会愿意为你空置出时间。如果他没有,那只能说他在做比你重要的事,或者陪比你更重要的人。

  世上不爱的理由有很多:我很忙、我很累、我都是为你好,等等。而爱的表现只有一个:就想和你在一起。

  他的爱你,满是敷衍和借口。也许你心里有数,但是你不愿意接受,你还在期望,他是真的爱你,他也只是真的忙。

  这个世界其实有很多事情能勉强的,但是爱情这件事,勉强起来最为伤人。你在爱情里委曲求全,可还是改变不了最后的结果

  张爱玲说:有一条路每一个人非走不可,那就是年轻时候的弯路。不摔跟头,不碰壁,不碰个头破血流,怎能炼出钢筋铁骨,怎能长大呢?

  但是希望你走过以后,能及时回头。钢筋铁骨练出来了,就该长大啦。

  - END -

  给夜叔留言说说你的故事吧。戳原文,解忧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