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都准备放弃了,可你又对我笑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都准备放弃了,可你又对我笑了。

2018-05-28 21:30:11 作者:你的男朋友 </span 阅读:载入中…

▷我都准备放弃了,可你又对我笑了。

  程一的最新行程来啦!

  “如果你连输的勇气都未曾拥有

  又怎么能对得起这大好青春

  主播:程一

  我其实在心里问过很多次自己究竟有多喜欢你,就好比自己下了无数次的决心想要放弃你。

  可因为你那温柔一笑,我转眼便打消了那个念头

  好像你的笑具有魔力,能让溃不成军的我立马回血百分之一百,然后再一如既往地继续去爱你

  说真的,我的确是那种一条道走到黑的女生,尤其是在喜欢个人时候简直就是不撞南墙不回头。

  即使你试图将我推出去无数次,可我还是忍不住想要去靠近你,哪怕你给我一颗糖,也足够我甜很久。

  让我放弃确实是一件很难的事情,除非你这座南墙被我撞穿,又或者你这块千年寒冰被我融化。

  我也曾无数次地表达我喜欢你这件事情,但你好像丝毫无动于衷,后来才发现你给的只是那一星半点的温柔。

  你总能拿捏有度的将我们的关系置身在合理范围之内丝,毫不会逾越半分。

  一边给我琐碎的温柔,一边又亲手划上那条属于我们独一无二的三八线。

  每当我想要越线的时候,你总能一手将我遮挡。

  “我们不是一直都是好朋友吗?”

  原来我们的关系在你眼里不过是游离在爱情友情线上的一条准线,我们也只能隔着这条准线眼睁睁地看着彼此。

  其实一段感情太远或太近都不会那么痛苦,让人真正辛苦的无非就是我们之间这样,不远不近,有点甜但又有点苦。

  有的时候想想倒不如彻底得不到,然后死心会让人更舒服那么一点。

  有段时间因为爱而不得常常喝醉,蹲在你家楼下迟迟不肯离去,不知道问了你有多少次,为什么我们就不能有那么一个结果呢?

  而我喝多耍酒疯的样子刚好是你最讨厌的样子,因为这件事,我也曾惶恐不安

  但后来我才想明白,其实你不是讨厌我不乖的样子,而是我即使再怎么温柔,而你恐怕都不会喜欢的。

  可但凡想放弃,我总能想到醉酒时,你的手轻抚我撞伤额头感觉,好像手指温暖足够我忘记所有伤痛

  其实我明白。

  你没那么喜欢我,即使我再怎么委曲求全你都不会接受我。

  你没那么喜欢我,即使我为你做再多你都会选择视而不见

  你没那么喜欢我,即使我为你牵肠挂肚你都会无动于衷。

  可即便如此,即便知道你没那么喜欢我,但我还是想多坚持那么一会儿。

  毕竟谁没有掏心掏肺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好像只要没有到黄河边,我的心就断然不会死。

  南墙没有撞到,我的头自然不会回。而我始终都不信,那个大张旗鼓去爱的人已经头破血流,我不信你丝毫不为所动

  有人问我喜欢一个不大可能的人你有后悔过吗?

  我摇摇头,毕竟感情这种事情,如果你连输的勇气都未曾拥有,又怎么能对得起这大好的青春。

  即使南墙跟黄河早已预见,但我还是毫不犹豫,一如既往地去撞,去跳。在喜欢你这件事上也是如此,千万次想要放弃,还是被你一个笑所打败。

  往期节目

  ?

  点击图片即可跳转

  你 · 的

  睡前必备

  点击“阅读原文”领取你的男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