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谢谢你,你的无情,让我快速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谢谢你,你的无情,让我快速成长

2018-05-29 21:19:26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从我眼前飘拂而过,无意间拨动了我幼稚心弦。于是,为了追逐你,我一步步改变自己

  你笑话我:如此懒散,哪个女子会爱?于是,我一改晚起的习惯,每天迎着太阳跑步,追着时光努力,我从被动转向主动,从拖拉变成勤奋,很多人觉得我变了,变得阳光充满朝气,却不知道我变的原因,是因为你笑话我。

谢谢你,你的无情,让我快速成长

  你对我很不屑:一无所有的穷小子,也配奢谈爱情。我知道你这句话不是很对,真正的爱情贫富无关,但因为你这样的话,我痛下决心,一定要闯出自己的天地,以炫目的财富吸引你的眼光。于是,我忘记了时间,从勤奋深入到拼命。

  你依然瞧不起我:如此浅薄,怎可托付终身?于是,我几乎废弃了所有的闲聊和短暂休息,让自己走进书本,走进哲学,走进历史,也走进心理学,一切的一切,只为能丰厚自己,只为站到你面前之时,有广泛的话题,不致于被你轻视。

  其实,我知道,你之所以嘲笑我,歧视我,只因为你对我没有一丝一毫情意,于是,你会找出我身上很多很多的毛病

  谢谢你,你的无情,让我快速成长人生的路上,只因前面跑着一个让我倾慕的你,只因你不肯回首对我给出一个温暖回应,于是,我拼命跑,拼命追,拼命让自己成长,拼命让自己强大

  终于,我努力成了一个自己想要的样子。谢谢你,若不是你无情的打击,也许我激发不出潜能,会任由懒性左右自己的人生。

  如今,你对我无情还是有情,已经不再重要,我能很好把控自己的人生。我想对你说的,只有重要的一句:谢谢你,你的无情,让我快速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