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学”野战“场所测评,情侣必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学”野战“场所测评,情侣必看!

2018-05-29 20:18:02 作者:雅璃 </span> & 阅读:载入中…

大学”野战“场所测评,情侣必看!

   ◆ ◆

  文 | 雅璃

  时光说:

  有爱的人在的地方

  便是世上最好的地方

  大学校园里,总有一些地方,一个人去太无聊,两个人去却总能干出很多很多事。盘点大学里适合情侣增进感情的地方,记得去看看!

  湖边

  很多大学里都会有那么一两个大湖或小湖,晚上湖边柔柔的灯光照射下,湖水闪着金光,别有一番意境

  两个人在湖边吹着湖风,可以谈天说地、谈婚论嫁,远离喧嚣无人打扰,还可以猝不及防给另一半一吻,甜蜜指数爆表。

  还有两个人手牵手,十指紧扣绕着湖边跑步,也是妙不可言

  在湖边能干的事比想象中的多得多,至于还能干些什么,可以两个人一起去慢慢发掘。

  教室

  教室里能干什么?她认真学习时候,你托着头看;他在学习的时候,你托着腮看,随随便便就是一幅青春校园浪漫图。

  两个人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争做模范情侣!不想学习的时候,还可以在对方耳边轻轻说着情话,撩得两个人都心跳加速,这些都是大学独有的甜蜜。

  别问我是怎么想到情侣能去这个地方约会的。

  我不会告诉你那是因为我们班同学有一次找空教室用来开会,看到有间没开灯的教室以为是空教室便走进去了。

  结果开了灯发现一对情侣在kiss,她说那场面要多尴尬有多尴尬,她灰溜溜的走掉了。

  图书馆

  按道理来说,图书馆是读书学习的地方,不应该秀恩爱秀到图书馆。

  不过,如果两个人都是喜欢看书、喜欢安静的,去图书馆来场轻声细语的约会确实也是个不错选择

  情侣去图书馆可以相伴打发无聊的时间,也可以让两人一起得到书籍熏陶

  如果想去图书馆浪漫一下的情侣,切记一定要安静!

  要是因为你的恋爱,造成了别人的困扰,那就怪不得别人会对你生厌了。

  这样的话还不如远离图书馆,对谁都好。

  宿舍楼

  不介意张扬的情侣看这边!每次约会完毕,情侣间总会有太多的恋恋不舍,直到宿舍楼下也还是难舍难分

  反正在大学里谈恋爱、秀恩爱的见怪不怪,虽然有点辣眼睛,但如果不介意的话在宿舍楼下再来个缠绵的吻别也是可以的。

  不过宿舍楼下缠缠绵绵一定要适可而止不然可能会迎来一堆单身狗的鄙夷!

  “希望学校情侣们不要过分张扬!”这可是学校里大多数单身人士真实呐喊。

  树林

  两个人在一起最刺激莫过于去“小树林”转转,漆黑的夜,树木包围,在隐秘的小树林里仅有微弱的灯光,不怕被人碰见,也没有人打扰,两个人在那里想干什么都随意

  如果说学校里有没有什么地方是可以让情侣随心所欲的,大家应该都会异口同声说:“小树林!”

  小树林是挺好,安静隐蔽环保

  不过这里要给个温馨提示:小树林蚊虫多,记得做好防护措施

  大学里有很多很多适合情侣去的地方,也有很多很多无论谁都应该好好逛逛的地方。

  大学也就短短几年,一旦毕业,无论是喜欢去的地方,还是讨厌去的地方,终将成为回忆,且行且珍惜

  有爱的人在的地方,便是世上最好的地方。

  *作者:雅璃,土生土长的广东女汉子,喜欢一本正经胡说八道内心情感倾诉者和倾听者,写的文字可能一不小心触动你的心。个人公众号:倾心谜宫,等你来撩。本文首发于大学生时光(ID:fzdx999)。转载请联系后台

  END 

  文 | 雅璃

  编辑  | 时光编辑室

  排版设计 |楠社工作室

  近期热门文章

  被婚前性行为毁掉的中国女人

  女生重要的六个第一次,你还剩几个?

  男生亲亲时为什么总爱摸胸?

2018女生标准身材表“室友把楼管大妈睡了......”男生喜欢平胸女生的十个原因

  点击标题即可查看

  时光君陪伴在你身边

  关注时光君

  明天八点准时找你

  ▼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戳原文,一起走过大学时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