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黑夜里,我渴望七彩阳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黑夜里,我渴望七彩阳光

2018-05-31 00:00:20 作者:韦长安 </span> 阅读:载入中…

在黑夜里,我渴望七彩阳光

  (七彩阳光拍摄于5月26日)

  今天开车跑了一天,晚上九点多才回来。瘫坐在沙发上,莫名的疲惫

  打开电脑,戴上耳机,一曲《被爱》在耳畔流淌。这是赞美之泉《单单爱慕你》专辑里的钢琴曲,我竟然没找到歌词

  也许歌词很美吧。就如它优美旋律,一直流淌到心灵深处

  还记得四天前,5月26日上午。路过广场时,忍不住又走了进去,虽然我只有十几分钟。

  公园高大玉兰树、香樟、紫叶李,遮挡住如火的阳光,走在树下,我感到一阵阵清凉

  绕着广场走了一圈,最后,我在树荫下的石凳上坐下休息

  一阵风吹来,树叶沙沙作响。我起身就要离开,只是不经意动作,我看了一眼头顶上的树叶。

  我一下子呆住了。

  从来没有想到,阳光被层层叠叠的树叶过滤以后,竟然如此美丽。每换一个角度,就是一张美丽的图画。甚至,我只要移动一厘米,所看到的阳光就会完全不同

  我拿起手机,对着树叶拍了这张图片。命名为《七彩阳光》,如何?

  看着树叶与阳光,默念上帝恩典慈爱,我不禁流出眼泪……

  哦,上帝,我多么渴望你的光辉,能照亮我整个生命,驱散我心灵黑暗,给我带来光明希望

  我也多么渴望,你的光能照亮这个世界,照亮更多失丧的灵魂,照亮那些行走在死荫幽谷里的人们

  是的,上帝就是光,在他毫无黑暗。我们若跟随他,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

  我也相信,当他公义与圣洁的光辉洒向这个世界,所有的黑暗都将完全退去。

  因此,在这个寂静的夜里,我祈祷上帝光照我的灵魂,使我的生命得着完全的更新。

  求主帮助我,让我生命中的每一天,都行走在他的光明之中!

  这是最晚的一次了。对自己说:晚安……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

  【灵修】流泪撒种的,必欢呼收割(上)

  【我的生活】“农民伯伯”的一天

  【我的生活平凡之美,才是真正的美

  【感悟人生】想要简单幸福

  【随笔】还记得你的承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