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2星座谈恋爱究竟是为了什么?钱or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2星座谈恋爱究竟是为了什么?钱or爱?

2018-05-31 12:00:26 作者:星座看看 </span&g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12星座谈恋爱究竟是为了什么?钱or爱?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白羊座

  为了爱,更为了爱爱。一方面,是为了满足心理需求,另一方面,自然生理需求啦。不是说咱家白羊有多好色,然而这种不花钱又快乐事情,只要身体扛得住,不做白不做嘛。

  金牛

  爱是要有的,钱更不能少,饱暖都解决不了,还思什么yin欲?!金牛是超现实主义,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是万万不能的。恋爱又不能当饭吃,作为一个吃货,不给人家饭吃还了得

  双子座

  当然是爱,不然凭咱的本事,早傍着大款了。双子注重神交,和某些个泰迪附身的种羊不一样´ฅωฅ‘,有共同的兴趣,才愿意长相厮守。如果真稀罕钱,双子分分钟能从备胎里挑出一沓富二代

  巨蟹座

  以爱为主,以钱为辅,基本的生活要有着落,然后才能全心全意的去爱。巨蟹谈恋爱就是奔着结婚去的,所以想的很长远,除了情感和谐经济基础也要有,只有万事俱备,妾身才能心安

  狮子

  钱or爱?NO!NO!NO!我大狮子是为B而生!狮子的心思,有一半都花在怎样才能更露脸上面了。谈恋爱也是如此,不图钱,不求爱,能不能给ta长脸才是最关键的。

  处女座

  理性的看待爱,so……嘴上说着一点也不在乎钱,其实心里盘算的可仔细了。处女也没有刻意贪求钱,只不过钱也是衡量感情利器,爱不爱我跟舍不舍得花钱,明显是挂钩的呀!

  天秤座

  难得的不用纠结的选择,因为选项里只有A(爱)没有Q(钱)啊。虽然是二选一,然而这次天秤表示毫无压力,因为这家伙是真的不在乎钱。只要你愿意,让ta陪着你一起吃土修仙都可以。

  天蝎座

  钱我可以挣,爱必须你给。天蝎是什么人?精明强干成功人士,不差钱儿。Ta需要的,是恋人一心一意、忠贞不移的爱。你只管全身心的去爱,别的交给天蝎就行了。

  射手

  为了钱?为了爱?还是为了找乐子?以射手大大朝三暮四见异思迁恋爱观,你确定ta真的是来恋爱,而不是找乐子的么?恋爱中的射手,看不到钱,也看不到爱,看到的是刺激

  摩羯座

  两者都要,缺一不可。别看摩羯闷闷的,贪心一点也不小,爱情要有,不然家庭怎么稳定?钱也要有,不然事业怎么顺利?在有了爱情和面包后,人家甚至还想来个小蛋糕呢!

  水瓶座

  金钱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全特么都能抛。水瓶谈恋爱,还是比较看重爱情的,但恋人绝不能过多干涉ta的生活,不然水瓶拧起来,分分钟让人滚犊子。

  双鱼座

  可以为爱而生,也可以为爱而死。在爱情中,鱼儿才是一个真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