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侣恋爱到什么程度发生关系算正常?5位男人的答案让人沉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侣恋爱到什么程度发生关系算正常?5位男人的答案让人沉思

2019-10-25 19:01:04 作者:Andy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情侣恋爱到什么程度发生关系算正常?5位男人的答案让人沉思

  现在的社会上,很多男女相处一段时间之后就开始同居。恋爱发展到一定时间就想有进一步的发展,那么,在男人心中,谈恋爱到了什么程度发生关系才是正常的呢?这5位男人给出了这样的回答

  第一位、柏拉图式爱情

  小崔还是一个学生,现在他还大学毕业,但是与他的女朋友却谈了五年的恋爱。他和他女朋友是在高中认识的,两人一直谈到了现在。小崔说,他和他的女朋友处了这么多年,一直没有越界,两人都是柏拉图式的爱情,虽然有时候也有冲动,但还是想等到结婚时才发生。

  第二位、这要看女人意思

  小张先生一看人就是很内向,很腼腆的那种。说话细声细语的,小张先生说这种事情不能强求的,还是看女孩的意思,因为女孩在这方面比较容易脆弱的,还是看女孩的意思比较好,自己怎么样都可以的。

  第三位、男人都是易冲动的

  冯先生说,这个世界上的男人都是比较冲动的。他们在跟你恋爱之初或者说在追求你的时候,就已经很想把你扑倒了!这个世界上所有的男人都是希望关系发生的越早越好,但是也会有很多男人在得到女人的身体后就对女人失去了兴趣,然后将女人抛弃

  第四位、情到深处自然而然

  牛先生说发生关系这种事最不能做计划了,难道要规定好谈恋爱第3天牵手,谈恋爱一个月拥抱?他认为这种事情应该是自然而然的,顺其自然就好,男女双方到了那一步,该发生的总会发生的。生活中,应该是随处充满美好的,爱情这种比较美好的东西,还是按它自己的方向去发展吧。

  第五位、太早发生关系会心别扭

  邓先生 是个保守的人,作风也比较的老派。所以自己本身也是一个比较慢热的人。他认为如果情侣间关系发生的太快,自己心里别扭。他会觉得女方有点随便或者说女方是不是想要自己的什么东西才如此主动。所以,关系还是等到确定下来,再发正比较好。

  每个人想法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在这种事上还是与对方商量,看双方两人的意愿比较好。这样才能有利于促进两人的爱情发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