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韵涵刚复出又闹事?弃养父母,遭父母控诉不孝!网友:这是全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张韵涵刚复出又闹事?弃养父母,遭父母控诉不孝!网友:这是全家

2018-05-31 14:00:03 来源:唯美爱情学 阅读:载入中…

张韵涵刚复出又闹事?弃养父母,遭父母控诉不孝!网友:这是全家

  点击唯美爱情学”免费订阅

  沉寂多年的张韶涵通过《歌手节目事业再度有了起色,没想到,5月26日,台湾媒体报道,她的家庭丑闻再度翻起了风波

  此事也迅速登上了热搜第一↓

  要知道2008年,在张韶涵的事业高峰期,她与妈妈姜柔伊为钱反目,当时爸爸张志宏、舅舅姜礼乐等人轮番出面指控,导致张韵涵事业迅速下滑!之后的张韵涵便一直不愠不火!

  最近一年,张韶涵再次走红,而当初大曝她不孝并亲手毁掉她的父母又再一次将她推到了风口浪尖

  最近有媒体曝出“张韶涵被控弃养父母,妈妈在越南打工度日”的消息

  张韶涵舅舅和爸爸接受了台湾某媒体的采访指责张韶涵弃养父母,称张韶涵曾承诺,“每个月给父母6万生活费以及各买1栋房”,但是诺言至今没有兑现。

  并扬言要毁了她在内地的事业。

  采访中,张韶涵的舅舅控诉张韶涵不管父母,称62岁的张父欠了几十万的债,收入又不稳定入不敷出,甚至没钱缴健保费遭锁卡。

  最穷时一条法式面包也要吃三天。

  还表示心疼58岁的妹妹,为了2500元的月薪,远赴越南找工。两人还表示要告张韶涵弃养,并要求张韶涵磕头认错。

  对于张韵涵舅舅和爸爸的控诉,网友们也都看不下去了,纷纷质疑她的家人把她当摇钱树!

  是不是很像现实版的樊胜美……

  张韶涵和父母的恩怨也是存在了很多年,之前张韶涵在节目中说↓↓↓

  成名之前,就开始养家,15岁的时候洗车送外卖,成名之后,赚到的所有钱都交给妈妈打理。

  讲真真的挺佩服张韶涵,少女时期就已经这么懂事听话、有孝心真的是很善良了,对不对

  可就这么听话的女儿张妈妈都没有好好珍惜疼爱

  在张韶涵走红后不仅收取了张韵涵所有资金,还利用自己是张韵涵妈妈身份到处借钱,赌博。

  恩……张韶涵妈妈还与歌手张镐哲有过一段婚外情

  街头激吻被张韵涵发现后,张韶涵表示对妈妈行为失望决定自己管理收入,可是这个时候妈妈不乐意了。

  接着,张韶涵的丑闻就开始爆发,妈妈爆料指张韶涵搞同性恋以及吸du等等……

  后来张韶涵的爸爸以及舅舅也加入爆料,指张韶涵不愿意供养父母,并要求她每月给100万台币(约20万元人民币生活费。

  这场家变里面,张韶涵的弟弟妹妹毅然站在了张韶涵这方,那时候她弟弟还在当兵,出来之后在路上与父母产生冲突,当场扭打起来。

  风波平息之后,张韶涵跟弟弟妹妹一起生活,直到现在。

  之后在《我是歌手》上,当提到曾经伤害过自己的家人时,张韶涵给出的答案仍然是家人永远是家人!

  可是,就是她曾经想尽力照顾的家人,却一次又一次伤害她。

  目前,张韶涵还没有任何回应。这场闹了10年的家庭纠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结束。不过,这一次张韶涵应该没有那么容易被击垮了!因为观众已经不是10年前的观众,而她也不再是10年前的她!那双用10年时间修炼出来的隐形翅膀,一定能带她飞过任何绝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