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你们鼓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你们鼓掌

2018-05-31 20:19:29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你们鼓掌

  晚上的时候亲爱的洁洁居然说要给做菜!天啊,我听到这样的消息,我那小心肝啊,砰砰的跳个不

  停了。想着要不要买止泻药啊,牛黄解毒片啊什么的。终于还是在她的淫威下,我啥保险也没做,就

  打算去吃了

  回到家里的时候,居然这家伙还没做完,看着她那如蜗牛般的速度啊,我那心啊,终于松了口气。洁洁同学在我的帮助下,完成了她对我的承诺。菜是熟了,但是,很难想象芹菜居然可以大条大条的,居然还能炒焦,亲爱的,你太强了。洁洁的芹菜以失败告终,虽然别的不怎么样,但是,洁洁的独门秘技--肉饼蒸蛋,还是非成功的勒。

  好吃啊,虽然我没吃几口(我在减肥中)。但是味道还真是没的说啊!洁洁,下次注意了,芹菜别再焦了,肉饼蒸蛋请继续保持原来水平!加油。今天看了一些关于奥运会报道,觉得很失望,对现在记者的失望。

  我不知道那个记者是出于一个什么样的心理运动员问出那些话的。也许是出于对国家热爱之心,也许是出

  于炒做,想提高收视率吧!

  这两种心理,我都鄙视,特别是后者!为一己之私而去伤害为国争光的运动员,我想是个人都会去唾弃这样无耻之徒的。什么叫做对不起国家,这样就

  叫对不起国家。至少我做为一个中国人对这个所谓的受过高等教育,名为记者的败类深深的感到惭愧。不知道外国友人看到这样的事情会是一个怎样的反映。我想只会更加的鄙夷我们中国人吧!

  如果是出于对国家的热爱之心,我想那很可笑。运动员没拿金牌就丢了国家的脸了吗?金牌固然是贵重,但是如果只有金牌才能证明一个运动员的价值,才能为国争光的话,那就别开奥运会,直接自己去买块金子做块金牌得了,你可以天天挂在身上向人展示,不过我想,只要你还有那么一点点的脑细胞,你知道那是多么可笑的!当然我想那个记者是绝对没有一点点的脑细胞的。

  在此说一句,能参加奥运会的,不管是得奖没得奖的都是好样的,都在为国争光,是个有良心的中国人都会为你们鼓掌。当然不包括一些没脑细胞,无耻的家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你们鼓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