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书的第一感觉是麻七真的是个很努力很努力的人,业务能力强,吃的了苦,性格大大咧咧乐观开朗,是我很想成为的一类女子。麻七的“拼命”这点真的很激励我了,一定要努力才行,有种向往恐惧并存。 很有共感的一点竟然是在家庭方面,真是很心酸了(说我自己)。父母并没有教会我们什么是爱如何去爱,所以在感情中总是磕磕绊绊,撒娇耍赖之类的事也都是谈恋爱以后才开始学会的,学会后却像东施效颦,不得要领。结果也并不知道怎么得当的方式才是处理问题的最好办法,到底应该做点什么。当秉哥向麻七告白的时候,麻七不太相信,“怎么会有人喜欢我呢”,可是我想说麻七你真的是一个很棒的人,不过你现在肯定知道自己很厉害了。自己被告白的时刻不敢相信,总是有自卑感作祟,整个在“怎么会是我”和“为什么不能是我呢”两种模式间切换。麻七在感情上比我成熟好多,处理问题理智得当,有条不紊,可以说是我的典范了。 很高兴麻七遇到了秉哥这样温暖的人,能够理解爱护麻七。秉哥的情话简直一流,提议出一本情话集,追女孩子的方式也是一流的,真的太会撩了。麻七“我只听到了一句歌词,I need you ”,秉哥“我也需要你”。秉哥和麻七在感情上成熟理智又不失恋人间甜蜜,再次提议出一本生活日常,百看不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