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看完麻七的新书啦,先撒个花!又重温了一遍麻七和秉哥的爱情故事,小说名字跟故事画风实在不大相配,还是自动代入麻七和秉哥了。
还记得是朋友带我进了麻七的坑,以致于明明是单身狗,却甘愿用一天看完麻七的帖子,再到现在每天看着麻七的微博更新。小说是将原帖文学化,变成职场励志文和霸道总裁文的合体。如果不是有原帖,估计我会嫌弃这浓浓的霸道总裁爱上我系列。由于是重温的,所以全程带着姨妈式笑容看完,感觉像是听着自己最好的朋友在诉说她的幸福爱情,由衷从心里为麻七开心。
可以看出,职场上的麻七专业又严谨还努力,生活上的麻七却是有趣迷糊,就是这样的有趣灵魂捕获秉哥。秉哥的稳重安定也成为麻七坚强的后盾。最近被我奉为信仰一句话,一个人欠缺另一个人的,总有一天会有其他人要回去的。换个角度来看,麻七在凉皮和前半生失去的,秉哥来填补,人生或者说这个世界就是这么平衡
我那么喜欢麻七和秉哥的故事,是因为两人的状态是我一直最期待理想的生活。爱情不是互相捆绑互相迁就忍让,是彼此觉得舒适自由,是彼此可以共同前进和进步。我一直以为这样的情节只会在电视剧里面出现,没想过遇到麻七和秉哥,让我相信爱情相信生活,但是也让我更不相信爱情。虽然麻七在公举号说过很多读者看完书之后会觉得悲观,但是因为我刚刚经历过一段很美好却结束得很狼狈感情,已经不敢再相信爱情,也不知道怎么去相信下一个人。不过这有什么所谓,一个人也好,两个人也罢,生活总要继续的。所以现在就应该向麻七学学职场的专业,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做好每一天的事情,过好每一天的生活,该干嘛就干嘛。对爱情没信心,还是要对生活有热情。不要丧,嗨起来啦❤️❤️最后给麻七比小心心,希望可以一直在微博看你更新日常,无论是工作感想或是生活日常,就像好朋友一样,keep in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