眨眼间麻七已经陪伴我们三年了。三年了麻七还在这里,我也还在这里。
那个时候的我在忙里偷闲中阅读麻七的文字,只是看着麻七笔下色彩斑斓的现实生活,便觉得冲劲满满。
我印象中的麻七是有趣的,是智慧的,有思想的,同时也是爱并被爱着的。
看麻七再次执笔的《金牌客服董董恩》和当时追帖时候的心情不同。那时就像是在直播别人的爱情故事,满满的见证感!时隔三年,更多的是回忆感动。当年如此丰富动人的你们的故事,如今仍是进行时,心中的满足和欣慰言语可以表达
再浅谈这本小说吧。
文笔真是幽默风趣,一向读惯了麻七以露珠自称,再从第三视角看董董恩和楼渊(话说秉哥知道你给他取这么苏苏苏的名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