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在去年高数期末考试的前一天下午,我也忘了是在怎样的机缘巧合加阴差阳错下发现了麻七老师的微博,然后你知道好奇害死猫嘛,我把微博一直翻到2014年,再加上各位小宝贝在评论里透露的蛛丝马迹,我又转战去了豆瓣找帖子,可是我开了三次都关了,这个呕吐 ,标题也太奇怪了,想想也不是这个啊。就在我第四次开的时候,耐着性子看了开头,没错,哈哈就是这个。然后,那整个下午我就一直在看帖子,手机看着太费神我还特意开了电脑看,现在这个帖子还在收藏夹里。然后,那个下午我和认真复习的室友们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捂着嘴笑得不可自抑,室友们埋头苦学,偶尔抬起头看看笑得跟个傻子一样的我。幸好幸好,第二天的考试考的还不赖。
然后时光就推移到了现在,前天刚收到书的在图书馆里看,重现了那个去年在寝室笑得不行的我。还是一样的配方,第二天又有概率考试,不得不放下书去把概率伺候服帖起。但是今天嘞我看完咯就赶紧来写长评,看着那个评价人数不足实在是太心塞了。
怎么说呢,麻七这个小仙女跟秉哥在一起,一点都不奇怪,我始终相信,你有了有趣的灵魂,那么自然会有另一个相同的人来配你。那么那个人没来之前,就修炼自己变成更好的人,那么就算他不来,也没事的,自己过也蛮好的。
我这个人始终是相信,祸福相依,麻七在小时候受的苦,现在秉哥正在用很多的爱来弥补麻七呀,期限当然是一辈子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