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管日子怎样,都要让自己带着精气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管日子怎样,都要让自己带着精气神

2018-05-31 20:17:18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真是有太多的不同,有人含着金钥匙长大,有人喝着苦水长大,不同的经历,也许会给人不同的状态,但,只是也许而已。一个懂得自我调适的人,日子再艰难,也可以面带微笑,一脸灿烂;一个只陷于周遭环境的人,再舒适生活,也是满脸疲惫困顿不堪。

  小郑和小林是同学家境完全不同,但当她们俩人走在一起,谁也看不出他们的差别,相反,家境优越的小郑反而给人一种很劳累,打不起精神感觉。小郑父亲房地产商,家里住着别墅,还雇佣着保姆,小郑从小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过惯了优越的生活,大学毕业后,不管找什么工作,都觉得太辛苦,干不下去,于是,干脆回了家,等待着接受家业。可是,她父亲还年轻,也就五十出头精力旺盛,再加上自小宠爱小郑,于是,小郑“三天打鱼四天晒网”,有兴致就上班,没兴致就窝在家里,上网聊天打游戏日夜颠倒。因为缺少运动,多吃多睡,身体发胖,又不经常外出,正值青春年华的她,失去了穿衣打扮热情,尽管身为富家女,衣服都是名牌,但给人一种很随意邋遢的感觉,一点都没有精气神。相反,小林虽然生活艰辛,也没有找到非常体面的工作,但作为服务员的她,每天都穿戴整齐,衣服虽然从地摊上购买,但因为合身合体,她也穿出了一种独特气质,给人一种朝气蓬勃样子

不管日子怎样,都要让自己带着精气神

  人生在世,活的就是一种精神,不管日子怎样,都要让自己带着精气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