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牛粪滋养了鲜花,还是鲜花芬芳了牛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牛粪滋养了鲜花,还是鲜花芬芳了牛粪

2018-05-31 20:16:35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牛粪滋养了鲜花,还是鲜花芬芳了牛粪

  真的觉得自己挺幸福的。除了爸爸妈妈疼我以外还有一个老姐疼我。虽然呢,这个老姐脾气不这么好。但是呢,对我还真的好的没话说勒。

  记得上次,我说要吃椰蓉土司。那天晚上呢,老姐就买了牛奶土司,她说没椰蓉了。呜呜~我想想那就凑合凑合吧!也没在想她给我买椰蓉土司了。呵呵,想不到这个星期她就给我买了椰蓉土司。真的爱死她了!当即就紧紧的抱了她一下,呵呵。有时候她经常骂我,其实挺气她的。但是谁叫我深明大义呢,我知道她是为我好,所以我也只是一时气愤,过了当头我就不气她了。

  不过这家伙也有不听话的时候,比如她不怎么吃饭啦。真是的,都那么大了,还吃的那么少,怪不得那么容易生病。还有她挺唠叨的。一件事情她可以说很久,在她生气的时候,聪明的就闭嘴,不然死的就是你。

  呵呵,姐姐,好姐姐,是我的。经过漫长的撕杀,一群赌徒终于散场啦。收拾好残局,一行人屁颠屁颠的下山了。这山下可比山上热闹多了,有划船的,有荡秋千的,还有打沙滩排球的。这不看还好,这一看真是不得了啊。

  这不是我们活泼可爱的小王MM吗?只见她轻轻地将排球一抛,起跳,抬手,扣球,动作一气呵成,气势如鸿。只见那排球如火箭般冲向对方阵地,对方根本没有反击能力,甚至有的还没反应过来。

  这是我认识的小王MM吗?这根本就是古代战场上的女神啊。如果非要用言语来形容她的身手,那也只有三个字--快,狠,准。

  小C在看到小王MM如此神勇的表现后,终于按捺不住蠢蠢欲动的心,化牛粪力量悲壮的走上场,打算跟小王MM一决雌雄。

  看来小C也不是吃素的(他很爱吃肉),身手矫捷,动作灵敏,反应迅速。一上来就成了主力选手。他们在场上打的你死我活,天昏地暗,上天下地,纠缠不清,你浓我浓好像不对哦。呵呵!终于在不分伯仲中落下帷幕

  不过小C可能意犹未尽,还约了小王MM下次去打篮球呢。后来,听说小王MM和小C两人珠联壁合,把网管,线长等等打的落花流水,犀利哗啦,噼里啪啦。

  不知道是牛粪滋养鲜花,还是鲜花芬芳了牛粪。谁知道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