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爱中的小问题,也该重视起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恋爱中的小问题,也该重视起来!

2018-06-01 12:15:09 作者:繁华 </span> & 阅读:载入中…

恋爱中的小问题,也该重视起来!

  大朋友们~儿童快乐~

  学员提问

  繁华哥,通过学习发现我进步很大,知道了在什么时候该做什么,很感谢你。现在的女友我只花了一个星期就追到了,很开心,但也有一点问题

  可能是因为认识时间太短了,互相不怎么了解,我发现她脾气不是很好。

  有一次我约她,她说她要和闺蜜逛街,我挺生气的,后来晚上我快要睡觉的时候,她打电话说请我吃宵夜,因为我还在气头上就和她说:你和你闺蜜去吃啊。然后她就生气了,说我小心眼,还说很后悔和我在一起。

  她这是想要分手吗?我想要挽回应该怎么做?请繁华哥指点迷津

  繁华回复

  看了你的情况,说句实话,就算她是真的想要分手,我都感觉正常的。

  不过可以告诉你,她在这样的情况下,也没有明确提出分手,那只是气话而已,也就是假性分手。

  关于假性分手应该怎么挽回,学员课程中有专门一个章节详细明了应该怎么去做,你认真看看。

  不过说真的,你这样生气有点莫名其妙,连我都没有搞懂你为什么生气?

  她又不是放你鸽子,只是和闺蜜去玩而已,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虽然她是你的女朋友,但也是要有自己私人时间的吧?和闺蜜逛逛街什么的,再正常不过了。

  而你因为这种事情生气,是低情商表现,也是不成熟的表现。

  反观你的女朋友,就比较善解人意了。虽然一开始她因为要和闺蜜去玩拒绝了你的邀约,但事后打电话请你吃宵夜,这已经是很在乎你的感受了,也是想要见见你的表现。

  但你一句气话:跟你闺蜜去吃啊。彻底让她火了,因为她也奇怪,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你这是在生什么气?

  我接到过不少兄弟恋爱后和我反应说:女朋友有点无理取闹

  相信你也清楚,别人无理取闹是一件多么让人头疼的事情。

  你现在的表现不就是在无理取闹吗?难道你还想要让她因为这样莫须有罪名向你道歉吗?

  她的邀约如果你真的不想去,你也不应该说出这样的气话,总之就是好好说话,你可以告诉她:今天有点累,下次吧。

  这样不是挺好的吗?她和闺蜜出去玩你都吃醋,这样只会让她感觉你很不成熟。

  但你放心,她既然会生气,那就好好哄哄。如果她很冷静的告诉你要和你分手,那才是真的让人头疼,吸引女性圣经里详细说明了应该怎么去做,在这里我就不赘述了。

  还有一件事情我建议你去做一下:

  拿出纸笔,好好思考一下,把该生气和不该生气的事情好好分类,避免下次再犯类似错误

  并且我给你的课程一定要认真学习,虽然你说过学习课程后至少知道了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但我却没看出你真的知道。

  千里之提溃于蚁穴,这样的小问题你也应该重视起来。

  你还没脱单?你想挽回前女友?遇到了难以解决情感问题?……

  点击☞《繁华学院》2018年学员招募说明

  获取繁华私人情感问题解答资格+学员专享VIP课程+超级赠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