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谈一场姐弟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谈一场姐弟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2018-03-10 13:48:26 作者:潇邦 阅读:载入中…

谈一场姐弟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爱情闺蜜

  爱情闺蜜

  提问方式关注公众号后,点击右下方菜单“我要提问”或者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即可。

  1.

  

  关键词备胎  短择

  我和男朋友高中同学,高中的时候他追过我。给我连续接了六个月的热水,但因为我拒绝他,他和我高中闺蜜好了。高考结束之后,我竟然和他到了同所大学,而闺蜜回去复读了。接触多了我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他,刚好他说喜欢我,他问我可不可以和他在一起。我什么都没想就答应了,我也认为他们异地恋不可能

  开始在一起的时候很开心,但慢慢的我们没有话题了,因为我是初恋,所以特别黏人……我感觉到他对我没那么好了,几乎不主动联系我了,他总是有做不完的事。发信息给他,他明明在线却要等很久才回,是我提出来的分手,我说如果可以的话我一定会让他处理好以前的事再答应他的。

  可他却说如果可以一开始他就不会轻易放弃以前的那段感情,他想等我闺蜜。可是我现在真的好后悔说分手,我没有一天不在想他,我主动联系他说做朋友,他有时候还是回我的但就是没有主动联系过我。

  答:

  根据你的描述,在追求失败后他和你闺蜜在一起,在和闺蜜恋爱期间因为异地又和你在一起了,在你和他坦白之后,他选择了你闺蜜,分手后并没有删除你,还偶尔和回复你的消息他对你是明显的备胎+短择的态度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你们的问题,高中的时候他追了,半年的时间你都还没有喜欢他,他就和你闺蜜在一起了,大学后因为经常接触你喜欢上了他,刚刚他又喜欢你,你们就在一起了,相处久了激情褪去,他就开始冷淡你,你受不了他的改变,就和他说了分手,这个时候他却选择了你认为不可能的异地闺蜜,而不是身边的你。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每个人心里都有个初恋梦,在最纯真年华喜欢上的少女,都是少年内心的一个梦,相当于一个女神一样存在,当他得到他想要的之后就会产生不过如此想法,在这段感情里你已经失去了优先选择权,在和你确定关系的时候他应该解决好和异地女朋友的关系,再和你在一起的。

  他还和你有断断续续的联系,你还是他一个潜在备胎,你现在要考虑的是你要趁早止损还是建立二次连接,要想清楚你们在一起你要面对的是周围的压力以及闺蜜变敌人悲剧

  2.

  

  关键词:异地恋  分分合合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7年了,异地恋,我在广州上学,他在北京工作。中间总是分分合合。每次都是因为我觉得他对我不关心(没有及时回信息,没有主动和我说话)我就发脾气闹分手。找不到他我就不停打电话,还让他妈妈找他。

  他觉得我和他在一起我也不开心,他工作不顺也没有太多心情花时间放在恋爱上。所以这次又分手了,但他说过年后会带我玩几天弥补以前异地恋对我的亏欠。目前他没有拉黑我,我说话他还是回的,我目前在改变自己外表希望下次见到自己会好看一点。

  答:

  异地恋因为沟通问题老是分分合合,再加上你还在学校学习他已经出入社会开始工作,不同的生存环境思维方式也是不一样的,圈子也不一样。

  当你找不到他的时候还让对方妈妈找,让他在事业生活上受到了双层压力,这种压力迫使他感觉很累,最终选择和你分手。分手后没有拉黑你还会回复你消息,并承诺会带你出去玩弥补亏欠,表示你在他心里还是有一席之地,毕竟在一起7年。分分合合已经成为常态

  现在你们内部最大的阻碍就是缺乏沟通和信任而你是很需要安全感而又极度不自信的一个人,对方一没有回复你消息的时候你就开始YY,想一大堆有的没的,这种状态发生很多次以后,男生疲于应对,导致他产生你和他在一起你不开心他也不开心,工作和生活双压力。

  殊不知你只是想让他多关注你一点点,这次分手后他又约你出去玩,你们又回到了以前那种分分合合的状态,可能玩了一次之后就和好了。但长期这样子下去肯定不行的。

  异地恋本来就比平常恋爱更加辛苦些,平常情侣吵架 也许一个抱抱就能解决的事情,异地恋却要花费更大的心思,如果可以的话建议尽早结束异地恋,想要维护异地恋,让感情长久,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首先你要明白距离不是问题,异地恋也是一种恋爱方式,分别两地,生活方式有了变化,只能通过手机或者是网上交流

  所以,经常交流是异地恋成功的关键之一。引导男朋友和自己分享每天的生活。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和对方商量解决,彼此不会觉得因为距离而变得陌生

  在他工作生活遇到困难的时候、生日纪念日或者节日的时候,为心爱的他准备一份特别的礼物。这些小举动,都能让对方心里泛起涟漪。有空的时候,一定要见面,不能见面的时候,也一定要相信对方。在一起七年啦,希望你们能有情人终成眷属。

  3.

  

  关键词:明确你的目标

  你好,我的问题是:我和他在今年7月份亲人婚礼上见过,过后他联系我,交往一段时间,因为他工作现在不固定,妈妈不同意,大家也不看好,而且我工作很忙,我们距离有点远,但是他对我很好,他对我态度明确。

  我很迷茫感觉很有压力,我觉得自己总是不确定,对他也不好,3个月后主动提出分手(因为没分手之前知道他的生日就在这几天仍然快递过去了生日礼物),过后基本没再联系。他比我小一岁,以前我比较希望自己找个比我大点的,我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欢他,可是我感觉我好像还是喜欢的?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不喜欢我了,也不知道怎么办好?

  答:

  交往后因为周围人不看好,加上你自己也很迷茫他对你和你对他的态度,导致你先说了分手,分手后又想起他,又觉得他不符合你的择偶标准。一直在摇摆不定

  工作不稳定母亲以及周围人的反对肯定是有原因的,他对你很好,态度明确,为什么在你说分手后基本没有再联系过也没有没有做出任何挽回行动呢?你很迷茫很有压力,肯定是有原因的,或许是他工作不稳定,周围人的反应,以及他是不是真的对你好,和他在一起有什么样的未来,这些都是原因。

  你一直在问问题和纠结,说明你自己也不看好这段感情,在你想他到底喜不喜欢你的时候说明他并没有那么喜欢你,真正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这样子的感觉的。他不是你心目中的理想对象,而且你们又踩了姐弟恋的雷区,建议你及时止损,另觅良人。

  END

  专栏导师简介:潇邦,资深情专家,潇邦恋爱学堂创始人,爱情闺蜜栏目主持人、创始人。

  ▽

  爱情保鲜 爱情修复 挽回  

  咨询以上问题,

  可扫码添加下方小助手哦!

  小助手微信guimi000011

  往期精彩

  什么才是恋人间正确的相处之道?

  2018年度最不走心男朋友排行榜。

挽回对方,首先要挽回自己。

  男女交往需要注意这四点!

  想要知道一个男生喜不喜欢你,从这三点可以看出!

  (点击题目即可阅读)

  ▽

  关注你的好闺蜜

  向她倾诉你的小秘密点击阅读全文,立马去提问!(ps:记得点击底部的广告哦~么么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