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低情商男生和高情商男生的5个差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低情商男生和高情商男生的5个差别

2018-06-01 21:19:22 作者:©学长 </span> 阅读:载入中…

低情商男生和高情商男生的5个差别

  情商和高情商男生的5个差别

  文/学长

  如果说智商硬件,那么情商这个软件社交方面显得更为重要。无论是在职场,与人交往情商的高低往往能够体现你这个人是否真的成功,而在感情这方面情商更为重要,就算你再有钱,长得再好看学历再高,低情商的你一说话妹子就不高兴,她也照样不会选择你。

  你会发现高情商的男人身边不缺女性朋友,就连男性也很愿意和他们相处,他们所展示出来的绅士风度魅力对于女生来说是一种吸引

  那么低情商的人是怎样的呢?今天学长带你们分析下高情商和低情商的人有何差别。

  1

  玩笑VS真幽默

  低情商的男人:总想着用开玩笑的形式来逗女生开心,其实这样也没有大错,错的是玩笑开了以后又害怕女生生气

  男:你是个小猪,这么能吃

  女:哼,不想和你说话了

  男:哎呀,我开玩笑的啦,不要生气嘛

  其实这个时候女生并没有真正生气,只是一种开玩笑的情绪,然而低情商的男人还是害怕女生真的生气了。这让女生觉得这个男生魅力还是不够比较价值

  高情商的男生:他们也会偶尔开玩笑,但不是这个为逗女生开心的手段。很多人对幽默可能误解,比如能让女孩子哈哈大笑就是幽默,这样说那宋小宝岂不是所有女人的最爱了?实际上,幽默是一种魅力,哪怕对方不是刻意开玩笑,也总能让女生露出微笑,这是有趣。往往和这样的人在一起比较轻松愉快。试想一下,当别人夸你搞笑和夸你有趣,是不是前者带有傻傻感觉

  2

  注重结果VS注重过程

  女生:我心情不好,有点想你

  低情商的男人:你在哪,我去找你。

  高情商的男人:怎么啦,给你个抱抱好不好

  聊天过程中,两个人相互培养感情是最重要的,你还没有成为她的男朋友,一听到对方说想你就迫不及待的见她,女生也有点接受不了。她们只不过想找个机会和你聊天,给予她们精神上的安慰是高情商人喜欢做的事,是为了安抚她们内心,相处无压力。而低情商的人,很容易暴露自己目的,见面就无形中给对方有了压力,没相处到那种程度就选择见面,女生往往会想多。

  3

  只会抱怨VS学会换位思考

  妹子聊着聊着没回消息了。

  低情商的男人:“你在干嘛啊,怎么不回我了”“还不回我”“不想和我聊天就直说”然后发了一大堆,好像女生不回你消息就是错一样,这是个人的权利好吗?而且很多时候女生在忙,没来得及回,这样的你不仅显得人烦,也证明你这人很闲。当女生说出原因后,你又开始道歉,说是太冲动了,这又显示你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女生会喜欢这样的男生吗?

  高情商的男生:妹子不回消息了,最多问一句,“你是不是在忙,那等你忙好再聊,多注意身体哦”或者当晚上没回了,会说“你睡着了吗,晚安,要梦到我哦”!他们不会去追究女生为什么不回,之所以知道一定是有原因的,看透不说透,让两个人之间处在轻松的交流状态,不仅体现你的绅士风度,而且为下一次聊天制造话题

  4

  急于求成VS水到渠成

  低情商的男人:才聊几次,才见一次面就选择表白,感觉要把对方捧在心里,非她不可的样子

  高情商的男人了解一段时间,聊天里透露着好感不明说,看对方的反应,等到确定对方也对自己有好感再表白。

  没有一个女生会喜欢随便就能说出“爱你”“永远”的男人。显得有点幼稚,不成熟,她会想你会不会就是一个见到女生就说喜欢的人。当两个人相处久了才说出的喜欢,说明是真正想过了,这个喜欢才有一定的份量,才会让妹子觉得可靠

  她们天生敏感,你的一个动作一句话,就会定义你是个什么样的人,学会说话无疑也是高情商中的一种表现

  5

  只会套路VS走心+套路

  学会了聊天套路,很多男生开始使用这项技能

  低情商的男人:同一个聊天套路,不管怎样的女孩子都去用。

  高情商的男人:根据妹子的性格爱好,来不同的聊天技巧同时体现自己的真诚度。

  高情商的男人方法是死的,人是活的。比如“你虽然有点胖,可是长得好看啊”,像这种话或许对于一个瘦的女孩子来说,或许知道你在开玩笑不会生气。但如果对方确实很胖,这样的字眼她也开心不起来。所以对于不同的女孩,你说出的内容去得到不同的反映,当你真诚的走心了就会让对方感到,你这个人确实很真诚靠谱。在这个充满套路的时代里,往往男人的真心难得可贵

  这些低情商的话

  ①你们女生都……

  比如女生和你说她朋友就花男朋友的钱,你来一句,你们女生不都是这样?这就说明在你心目中她也是这样的人。女孩子有共性,但说话不要绝对,给女生贴标签必死无疑。

  ②你觉得行就行

  这种话说出来,估计女生要炸了。我要是不在乎你的看法,我还会问你嘛!作为一个男生要有主见和看法,当妹子征求你的想法时千万不要敷衍她,让她感受到你真的对她很用心

  ③你怎么又这样?

  “又”?说明我很不懂事吗?我难道每次都是这样?既然你闲我烦那就不要喜欢我啊。其实女孩子是因为喜欢你才会管着你,而对于男人可能觉得总是说同一件事,只是抱怨一下,渴望自由的男人受不了女生管着自己。她们也不是不懂事,只不过想你更加在乎她,要想不是单身狗,你在打游戏的时候也要照顾到她的情绪。不要说这样的话,她会认为你真的嫌她烦。

  ④我前女友

  和现任在一起,千万不要谈前女友。特别是有些人还有对比似的。想起上次小师妹说的事情,她和一男生在一起,然后小师妹是那种喜欢把心里话在社交软件里说出来,因为觉得有些话当面说不出来,而那个男生说“怎么会说不出来呢,我和我前女友以前就是这样啊”。小师妹气死了,要知道前任是前任,而面前的又是另外一个人。一般人都会觉得如果你总提起这个人,说明你还没有忘,能不能脱单就看你自己了!

  高情商就是会聊天吗?不仅仅是,但不会说话真的是低情商的表现。和高情商的人相处是种享受,和低情商的人说话是种折磨。我相信你也想做一个高情商的人,不要急,从小事慢慢学起,你会成为更好的人!

  作者简介

  学长,优爱学院首席恋爱官。从事情感服务8年,擅长狙击真爱、挽回爱情、长期关系维护、快速吸引等,学长熟读百家书,善解女人心,更知男人心。学长亲自指导学员超过10000人,从打工者到政商名流,学员遍布世界各地。

  -End-

  学长

  携手百位情感老司机

  手把手教你

  撩妹丨聊天丨搭讪

  调情丨约会丨脱单

  快速吸引

  提高恋爱情商

  洞悉女生心理

  长按二维码关注

  你将获得一次免费的专业咨询体验

  立刻开启你的魅力之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