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沙海铁迪断句二十则181~20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沙海铁迪断句二十则181~200

2018-06-02 04:36:24 作者:沙海铁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 最可怕的不是造成一种伤害,而是把害当爱,却不自知。(2016/06/23)

  2、 错误的爱不如没有。(2016/06/23)

沙海铁迪断句二十则181~200

  3、 过分给予的爱,常常也是伤害,而我们大多数人却不知不觉。(2016/06/23)

  4、 幼年的错误认识生命肿瘤,长大后,本人常常不仅要忍受切肤之痛割除它,还要忍受剜心之苦的折磨。(2016/06/23)

  5、 生活是比谁爱的更多,不是比谁恨的更深。爱是生活中唯一可比的东西,它让我们变得温柔体贴善解人意;而其它东西的比较,只能让人垂头丧气悲观绝望;或者,得意洋洋贪得无厌。(2016/06/24)

  6、 溪水欢快歌唱,深潭沉静思考大海无言地包容。它们都有各自的美丽。(2016/06/24)

  7、 人再聪明也不能用自己感觉代替他人的感觉。可是,我们大多数人常常如此,却不去好好体味自己的生活。(2016/06/227)

  8、 真正地对孩子好,不是不让孩子干活儿,而是抓住一切机会可能让孩子多干活儿,并且尽量给孩子创造干活儿的机会。(2016/06/27)

  9、 所谓的成功享受过你服务的人百分之八十以上认可你的付出,所以,想要成功就是设法让尽可能多的人享受到你的服务,而不是坐等;成功是永远也等不来的,它和谁都没有约定。(2016/06/30)

  10、 活得有价值就是能够为他人提供他需要的服务,如果一个人不能为社会提供任何服务,便是一文不值了;我这里所说的服务是广义的,种庄稼是服务,生产机器是服务,提供技术支持是服务,精神引领也是服务。(2016/07/01)

  11、 世界上最难的事情不是完成惊天动地的事情,而是能够耐得住寂寞平凡,把生活中的一件件小事做好。(2016/07/06)

  12、 一个人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拥有一种错误的观念,做出一个个错误的决定。(2016/07/06)

  13、 一个人犯错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认识不到错误;更可怕的是知错不改;最可怕的是习惯错误。(2016/07/06)

  14、 一个人如果只是等待别人来安排过时间,那他就是在混日子,时常会感到空虚无聊枯燥乏味;一个人如果可以靠自己安排来度过时间,那他就是在过生活,并且永远让生活丰盈充实多姿多彩妙趣横生。(2016/7/8)

  15、 一个人精神上丰富,生活上就会多彩。(2016/7/8)

  16、 速度缓慢不应成为落后于人的借口,而应该是加倍努力理由。(2016/7/8)

  17、 明天不会单单因为我们的期待而变得更好,它只能因为我们今天不同选择和努力而有所改变。(2016/7/14)

  18、 我们身体在哪里不是最主要的,重点是我们的心在哪里。所以,有的人即使身陷囹圄,心却在铁窗之外,精神可以自由驰骋。(2016/7/14)

  19、 事情本身谈不上好与坏、烦与不烦,往往是对自己有利就说它是好事;与己不利就说它是坏事高兴就不觉事烦,不高兴凡事都烦。(2016/7/15)

  20、 知道努力,并且一直在努力着的人,才是真正聪明的人;愚蠢的人,既看不到别人的努力,更不知道自己应该努力。(2016/7/16)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