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去了成都NASA遗址和不怎么好玩的创意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去了成都NASA遗址和不怎么好玩的创意园

2018-06-01 23:31:26 作者:南宫雅俊 </span&g 阅读:载入中…

我们去了成都NASA遗址和不怎么好玩的创意园

  大院准备新出一个旅游类的节目,这个想法是在半年前就有了的。而且,我们在半年前也完成了一个旅游节目最重要部分——旅游。

  这半年的时间,其实视频也早就做了出来,可就是我们的文章,一直没有出来。因为这次的文章,是交给了大院巨婴——南宫雅俊来完成。那时,雅俊死活赖着要跟着去成都,好吧,那么院办就以让他写一篇游记来做交换,然后带他去了成都。

  本文出自大院巨婴

  南宫雅俊

  ▼

  看起来像是个高大威猛的男子,可是在熟人(比如院办们)面前,雅俊实际上就是一个小学鸡般的幼稚鬼。

  ▼

  (捣乱是雅俊除了头发以外唯一的特长

  接下来,请先欣赏有史以来最随便的旅游节目——

  《大院宇宙出游记》之成都行(上)

  注:以下日记含985中文系毕业的院办批改

  2017年12月12号 天气:晴

  今天天晴朗天真蓝,像海一样一望无际;云真白,像我的妈咪打了三层粉底的脸一样。虽然这是一个寒冷工作日,但和芒果一起游景点,我们都感受兴高采烈的冬游快乐

  (院办点评:兴高采烈只能接做某事)

  这一天先去的几个地方是成都年轻人的聚集地,为了打起精神四处寻找年轻的成都,我们第一个去的是明堂青年文化创意中心

  ▼

  为了喝一百块包月的美式咖啡。虽然芒果说可以每天无限续杯,但我明明看到收银台上面写着:

  一天只能用一次啦芒果!

  (院办点评:观察生活很细心,表扬。)

  ▼

  一百块能喝31杯的咖啡居然送了一张鲜花券,我们急急忙忙跑到隔壁的花店领了一束五颜六色的花,还叫什么“红唇瓜瓜”这样的难听名字,好像没有经过大脑思考一样……

  但拿到花的我十分哈皮,臭美的我甚至忍不住在别人的花店里表现自己——屁股扭起来,手舞足蹈我像我家养的公鸡一样美丽

  (院办点评:哈皮不能用在书面,一般用于口语,可以用happy;拟物手法用得很好)

  ▼

  还遇到了喜欢味道的香香

  喝完咖啡,拿了花。我们依依不舍离开这个地方,准备马不停蹄地赶往下一个目的地时候,我看到这个放在路边的东西:打辣椒人工机器,让我好奇极了,我使尽了排山倒海的力去打辣椒,它看上去好像一点都不辣。

  (院办点评:到底是人工还是机器?)

  ▼

  然后我们去了另外一个地方:东郊记忆。我们对这个地方的第一印象是旧旧的。

  ▼

  芒果找到一幢楼,上面居然有南拳妈妈工作室,虽然我跟南拳妈妈不熟。但芒果看起来太兴奋了吧,像六一儿童节拿到小美的糖的我——小美是我喜欢女孩子。嘻。

  (院办点评:好了知道了。)

  ▼

  南拳妈妈工作室

  我想不起来这是我第几次去创意园了,它们长的都差不多。创意园好像也没那么有创意啊。

  不知道东郊有什么记忆,反正,我是没什么记忆,我觉得这个地方没什么好玩的,像个我八十岁的爷爷很喜欢老人家天堂。但幸好芒果还在,她的话也太多了吧!!叽里呱啦讲个不停,像家门口没有晚饭吃的鸟一样。

  芒果说这里有一个地方很像她小学的操场,原来她的小学操场长这个样子,我觉得没有我们学校好看,我们学校的,高级,像五星级饭店一样高级,international。

  ▼

  在创意园里面四处张望的时候,有两个笑容可掬大叔一直目不转睛地盯着我们看。然后院办去问,才知道,原来他们早就想拍我!

  ▼

  搞什么啊!想拍就拍啊,干嘛要害羞呢?于是我就摆出各种千奇百怪动作让他们拍,顾名思义,我是专业的,我就是super model:

  (院办点评:不合语境)

  这种黑黑白白的照片非常酷炫,让我得意忘形!

  我跟芒果也拍了一张:假装我从芒果身后路

  快要走的时候,我还在东郊记忆里打了一盘忘了叫什么的游戏,我小时候经常这样在家玩游戏,一玩就是一个下午,我妈妈回来前一秒我就关机假装写作业,我就是一个十分孝顺儿子呢。

  (院办点评:写作业不是用假装的话,你妈才觉得你孝顺吧。)

  ▼

  芒果说这是一个她来了第一次,就不想来第二次的地方。其实我也想说我也是,但是我有时候又想自己有点与众不同,然后装作很沉默的样子,其实就是没什么话可以说。

  (院办点评:勇于表达自己的内心,你很勇敢,好样的雅俊!)

  ▼

  我以为这一天就这么轻松结束的时候,芒果说:“我们还要去保利中心哦!”

  ▼

  然后我们就到了保利大厦的楼下了,保利大厦是成都年轻口中有很多酒吧和地下音乐演出的地方,前段时间听说被整改了。这些都是芒果说的,因为我记得当时有点困,前一天晚上我睡得很晚,在看热血沸腾的哆啦A梦,看视频应该可以看出来我精神不振

  (院办点评:主语是谁?让我热血沸腾?)

  但是没关系,芒果依然话很多,兴致勃勃地带我逛这个地方。有酒吧遗址,有live house遗址。

  芒果说NASA的live house已经关门大吉了,年轻人没有朝圣地使她非常难过,但尽管如此,上一秒陷入了难过的芒果在下一秒就超级热情地讲了很多live house的东西!

  ▼

  然后我发现大家好像真的很喜欢瞎jb乱贴东西,大众的街头有牛皮xiǎn,小众的酒吧也有小贴纸。

  (院办点评:用得很好。很朋克,年轻就应该有性格

  各种各样的贴纸

  有一个不愿意上镜的桌游吧的店员跟我们说:“因为这幢楼的酒吧吵到别人报警,然后警察来查封了好多”。

  

  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突然很想学表姐经常对我说的台湾腔:“拜托!你们han隔壁的商量一下下把隔音做好点不行吗?”

  最后芒果han桌游吧店员,牛头不对马嘴地说了好久成都是乐迷天堂这个问题。虽然我对音乐不太精通,但我觉得成都是火锅天堂,人人爱成都,真是皆大欢喜啊!

  院办总点评:

  雅俊同学思路清晰逻辑有序,很擅长用比喻的手法。只是下次不要再把芒果比喻成没吃饭的鸟了,芒果看到了会生气

  ▼

  我是雅俊。下一集(也就是明天去年的12月13号啦)我和芒果,和“人间烟火”第一集的主角龙哥,一起游成都,我觉得人民公园比较好玩欸!

  以下内容来自院办:

  如大家所见,雅俊的作文水平还停留在小学鸡三年级水平,为了让他更加进步写得更好,希望大家多多表扬他。

  接受批评,一点都不。

  ☞ 跳 海 大 院 ☜

  认真地做不靠谱事情

  商业合作联系微信:kevincanjump

  点击文章底部阅读原文

  关注跳海微博

  @跳海大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