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跳海春节网恋提前上线,愿各位在家乖乖呆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跳海春节网恋提前上线,愿各位在家乖乖呆着

2020-01-25 03:35:42 作者:院办大人 来源:跳海大院 阅读:载入中…

跳海春节网恋提前上线,愿各位在家乖乖呆着

  院友们,新年快乐

  首先,跳海大院全体祝大伙儿2020年,喜乐安康,百病不侵。

  今年是个有点特别的春节,武汉的情况一直揪着大家全国各地都进入紧急备战状态铺天盖地微博微信求救信号让人心酸比,武汉的朋友们们受苦了。院办之一的芒果现在也在湖北,我们真心期望这个春节都能平安度过。

  今年的事情,让院办似乎看到身边的朋友全都一夜之间长大了,用着自己方式不断提醒父母亲戚认真口罩,多洗手走。院办的爸思想觉悟领跑前线,提出今年咱们不拜年,转战到家闺蜜兄弟群发红包。然后他开始教我嗑瓜子,我妈暗示说吴磊挺不错,我捧着手机傻乐呵。我们都相,明年一定是个好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在这个特殊的春节,我们也想用我们自己的方式来尽点微薄之力。于是我们也各处打听,找到还在生产厂家筹买了一批N95口罩准备寄往武汉。另外,如果我们在湖北的粉丝们也有因为断货买不到口罩的,请告诉我们,院办跟你在一起。

  除此之外,大部分的院友们可能还是只能呆在家里默默为武汉祈福,这个年都得“宅”过了。每年的大年初3,大院都会推出我们的传统项目“春节网恋”。

  而今年,因为情况特殊,我们决定将春节网恋提前上线,好让本来在大年初一初二要去拜年的各位,可以更乖乖地呆在家里安全地过渡。网恋有时只是个说法,在这个特殊的时刻,能交上一个相互慰藉好友,其实也是一件好事

  之前的几届网恋,我们后来都收到了不少各位的恋和交友有趣故事

  比如:有些狗友找到了自己的灵魂共振价值观上达成高度统一以后,成了自己学术上的采访对象

  这些年差不多有3万院友跟院办一起,在春节期间线上互撩,有狗友摁住手机上千秒也得不到芒果的微信,也有不少加到了芒果以后,喊芒果发芒果id给他的憨憨:

  对,芒果本果在这儿

  去年有朋友说找到了7天的精神伴侣,用那20个微信号抵挡了七大姑八大姨唾沫横飞,还有个天秀狗友横跨太平牵手成功,跟院办炫耀自己的跨国恋:

  今年这种事情不用告诉我了好吧

  还有读者催院办搞个“正常人审查系统”,去年老是有粉丝动不动猛发红包,把人家给吓坏了:

  讲了这么多感性向的东西,是时候来说一些理性向的内容

  开启春节网恋之前,你需要阅读好这份说明书才能让你更容易的碰到季节限定的另一半

  规则页面速读

  Step 1输入个人基本信息

  输入如图所示的三个要素

  注意

  根据多年的春节网恋反馈,我们不断地改良。于是,2020年跳海大院春节网恋有了新的改进特色——给想要和同性取向的交友or网恋的你多了一个更加细分贴心选项默认匹配到同性群体

  如果想要交友or网恋的,则请点亮“不希望被同性群体匹配”的圈圈,勾选后将抵达异性恋的交友网恋世界

  再次啰嗦强调:如果没勾选,将根据上面填写的性别,跟同性库匹配,女配女,男配男。

  Step 2:输入你的个人符号P or Voice?

  只能二选一

  这里是一道单选题,你可以选择上传一张你的个人照片,或者录入一段声音

  如果你选择视觉这条路,请上传除全脸外的照片。(也就是脸的局部,举例:比如你好看的梨涡,刚做好的假牙啥的)

  去和帅哥/美女见面之前都应该把自己梳洗好,同理,院办建议你先找好自己最最最好看的照片,先裁剪好最心满意足尺寸,再参加活动上传。

  这就叫做做好最齐全的准备,然后在枪声响起后,优质地跑完这场马拉松

  如果你选择听觉这条路,有一个注意点。

  上传时,要长按小喇叭录入声音。你触碰录音按钮时候,会响起录音音效此时录音时BGM会自动关闭,不用担心影响美妙声线发挥

  录入声音讯号后可以从确认一下,不满意就重录

  以上的视听二选一做完后,记得还要填写你的年龄,才算完成个人信息录入,然后进行下一步——寻 找 你 的 秋 波

  GO!

  网恋就是一场有来有往互动,所以在“寻找你的秋波”时,你可以选择查看匹配到的那位の照片/声音。

  如果你选择的是查看图片,那么你将看到一张图片。(这不就是废话吗!)

  但重点是,在这里我们设置类似猜谜游戏的互动,看完对方的照片/听完语音后,你要进行对对方年龄的猜想,并输入你心中的答案容错率在±2。

  比如对方填写年龄是18岁,那么你回答范畴在16-20岁都会判定为正确答案,是不是比你去猜口红色号还要容易得多?

  如果在猜谜的环节你回答错误,那么你会听到一段简短的错误音效,证明你俩无缘,但是没关系,我们会很贴心地把你送回寻找你的秋波“二选一”的页面,进行新的缘分猜谜。

  如果你回答正确的话,那么恭喜你,你将获得你的秋波微信号!

  注意:这里出现微信号之前,会有几秒的缓冲时间,让你准备好,记住此刻小鹿乱撞的感觉,然后再出现“TA的微信号”,你可以开始你新的人生了。

  这次网恋不设置人数限制,年初0点结束不管你馋Ta的声音还是美色,猜对对方年龄,就可以开始贩卖春色送秋波啦。不说了,院办也要去润润嗓子录音,网恋啦~

  ⬇️ 点这儿,进入春节网恋生成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

【跳海春节网恋提前上线,愿】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