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不是真的不想结婚,他只是不想和你结婚”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不是真的不想结婚,他只是不想和你结婚” ​​​​

2018-06-02 08:16:09 作者:关注? </span>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他不是真的不想结婚,他只是不想和你结婚” ​​​​

  01

  绿子和直树是相爱多年的情侣。他们从大一军训的时候,对彼此一见钟情,然后陷入爱情,一直到大学毕业,他们也没有分手

  很多同学都很看好他们的爱情,觉得他们的爱情一定可以修成正果

  绿子起初也是这么认为的。她觉得直树对自己特别温柔体贴关怀备至

  冬天的时候,直树会把绿子冻僵的双手揣进他的胸口,用体温慢慢温暖她冰冷的双手。

  夏天的时候,直树会骑着单车载着她四处晃荡,给她买甜甜的冰棍

  一年四季,直树都会默默陪伴在绿子的身边,给予她无微不至关怀照顾

  绿子以为他们可以相爱到永远,可是,她发现直树对她越来越冷漠

  一开始,绿子以为是她哪里做错了,所以她开始千方百计地讨好男友

  以前,绿子从来没有为直树洗过衣服。但是,当她意识到男友对她越来越疏远的时候,她便开始主动为男友洗衣。

  后来,绿子还特意学会了做饭。她想要通过美食来留住男友的胃和心。

  然而,结果事与愿违

  无论她做出多么大的努力牺牲以及让步,男友依然对她很冷漠。

  02

  算起来,他们在一起长达七年。绿子把自己最宝贵青春奉献给了直树。

  她原本想着直树会在某天突然向她求婚,她为此设想过很多求婚的场景

  但是,她却一直没有等到男友的求婚。绿子感到特别地焦虑。尤其是当她看到身边的闺蜜都已经陆陆续续把自己嫁出去之后,她便开始如坐针毡

  身边的朋友和同学也纷纷向她打探和询问,他们两个人到底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每当此时,绿子都无言以对。她不知道应该如何回答这类问题

  她也曾主动找男友聊过结婚的话题,结果男友对这个话题根本提不起兴趣。一聊到结婚的话题,男友就会想方设法绕开这个话题,要么就索性保持沉默。这让绿子感到特别无奈

  当绿子不停地拿结婚的问题刺激男友,男友终于忍无可忍斩钉截铁地对她说道:“你以后不要在我面前提结婚这件事了,我是一个不婚主义者,我这辈子都不会考虑结婚的。”

  绿子听完以后,两眼一黑。她觉得自己和直树七年的感情,就像一场笑话

  后来,绿子终于无法忍受男友的冷漠与疏远,主动向男友提出分手。

  没想到,直树特别爽快地答应了和她分手,仿佛分手这件事情早就在他的预料之中。

  绿子原本以为直树多少会有些不舍,她甚至想着,只要直树开口挽留她,她就会原谅他,继续和他在一起。

  事实证明,她想多了。这一切都只不过是她自作多情

  03

  更让她意想不到的是,在他俩分手后的一个月内,直树便在朋友圈晒出他和另一个女生的结婚照。

  也就是说,直树之前口口声声对她说,他这辈子都不会结婚,完全就是一个谎言

  她觉得自己受到了愚弄和欺骗。她不甘心,但又无可奈何

  当她向闺蜜哭诉这件事情的时候,闺蜜语重心长地对她说:“他不是真的不想结婚,他只是不想和你结婚。”

  如果一个男人和你相爱多年,你们的感情进入到谈婚论嫁的阶段,而他却一直按兵不动始终不肯主动向你求婚,也从不肯在你面前提到结婚这件事情,那么说明他并非真心爱你

  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他不会让你在这段感情等待太久,煎熬太久。

  他会给你们的爱情划上一个圆满句号,他会主动向你求婚,并且愿意和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就算他是个不折不扣的不婚主义者,但只要他真心爱上你,他就会愿意为你妥协和改变。他会放弃之前坚守的所谓永不结婚的信念选择和你结婚。

  当一个男人口口声声说他不想结婚,但是一旦和你分手之后,他立马跟别的女人结了婚,那么这充分说明他是一个表里不一、虚伪至极的男人。

  这样的男人,你应该趁早和他分手,不必在他身上浪费太多的时间和感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