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6岁红遍全国,惨遭亲爹“毒手”!如今长残爆肥,片酬竟压一线鲜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6岁红遍全国,惨遭亲爹“毒手”!如今长残爆肥,片酬竟压一线鲜肉

2018-06-02 21:15:08 作者:小唯 </span> & 阅读:载入中…

6岁红遍全国,惨遭亲爹“毒手”!如今长残爆肥,片酬竟压一线鲜肉

  《爸爸去哪儿》都拍到第五季了,前几季的宝贝们也是都长大了不少~

  贝儿

  杨阳洋

  Grace&Joe

  多多

  大家还记得当年那个腼腆的小王子Feynman费曼吗?

  当初,费曼在《爸爸去哪儿》里,凭借着帅气外表和呆萌可爱性格圈粉无数。

  当然,还有搞怪的表情~

  让不少吃瓜群众大喊:“Feynman,阿姨再等你10年!!!”

  当时,他还是需要保护爱黏着爸爸的小孩子

  但也会很暖心地为爸爸洗脚

  更是执着前进的小小少年

  我们看着他在节目里逐渐学会独立,学会勇敢,第六期的时候自己个人努力完成任务然后露出满意的笑~

  现在的费曼可从小可爱胖成了大可爱了~

  吴镇宇也一直扛起了“费曼头号黑粉”的大旗!

  虽然胖了,但是费曼颜值还是在线的,然而吴爸爸的镜头里,他是这样的↓↓↓

  这样的↓↓↓

  以及这样的↓↓↓

  不明所以的吃瓜群众还一度怀疑费曼是不是智商问题,黑他长残的“键盘侠”自然也不少……

  但吴爸爸也是个“霸道总裁”,我的小可爱只能由我来黑!发个微博就是一顿怼~

  然而,配图依然是费曼的表情包,又是一个别男人孩子案例,哈哈哈哈哈哈哈……

  粉丝纷纷“血书”:求您学学拍照吧~

  然后甩出费曼的美照↓↓↓

  不过小可爱虽然长胖了,但是却自信了不少。

  之前在节目中还金句频出,年纪轻轻,情商怎么能那么高?!

  费曼现在还是个八卦小王子,在说到主持人黄子佼的前女友的时候费曼居然脱口而出“小s”~

  终于坑一次爹了!喜大普奔!

  当大家都认为吴爸爸微博里的他很丑的时候,他却说不能删,这是我们的纪念品,费曼还是那个暖心的小天使~

  还会跟着爸爸到处做公益,这样的孩子长大了性格一定也不会差~

  最厉害的是,费曼的片酬与他的体重可是成正比的,他现在接了两部电影,其中在新片《脱皮爸爸》里扮演小时候的古天乐,虽然只是客串但片酬竟超过百万台币(一百万台币约21.4万人民币),身价等同一线男星!

  此外,吴镇宇以Feynman的中文名命名拍摄《费曼的夏天》,父子档担任双男主角,片酬合计超过千万台币(一千万台币约215万人民币),为不影响儿子学业,全片选择在暑假中拍摄。

  相信很快大家就能见到费曼回归了!

  讲真,大家惋惜费曼长残了长胖了,还不是因为喜欢他~

  放心,底子好的人,胖就是玩玩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