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倪.萍大姐终于走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倪.萍大姐终于走了

2018-06-03 08:45:03 来源:净空法师 阅读:载入中…

倪.萍大姐终于走了

  【脊梁走了】倪萍终于移民。內地知名艺人——前全国政协委员倪萍,近日被爆与丈夫杨亚洲已经移民美国,两人在美国拥有两套房产,第一套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另一套在洛杉矶。倪萍还在美国注册公司,大有一展商才之意。

  记者为核实传闻,查询了相关记录,找到了相关购房契约,证实一对英文名字为 Yazhou Yang 和 Ping Ni 的夫妇分别于 2012 年和 2014 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购入两套住宅

  Yazhou Yang 和 Ping Ni 应为杨亚洲、倪萍夫妇的拼音写法。导演杨亚洲与倪萍多次合作,两人于 2005 年低调成婚。

  这夫妻俩真是天造的一对、地设的一双。丈夫是知名导演,专拍爱国电影。倪萍是央视主播大红大紫无人不知。她曾经是全国政协委员,经常在央视煽情,挥洒热泪表演爱国秀,在她当了多年全国政协委员后,她告诉记者‘我从来不投反对票,因为我——是爱国的’,因而被授予 " 共和国脊梁 " 称号

  现在,他们终于移民美国了。

  他们在中国赚足了眼球,也赚足了金钱,他们将财富转移到了美国,开始人生滋润享受

  他们完成了人生最华丽的转折,由他们卖力弘扬的 " 一颗中国心赤诚不改 " 转折到了 " 一颗美国心永远真爱 "。

  因为是导演和演员的最佳组合,因为名气太大,他们的移民过程同样充满戏剧性。他们完美导演了移民三步曲。

  第一步,倪萍在加拿大高调举办画展,据说是因为她的国内粉丝大多移民加拿大了。这个时候网络传言倪萍移民加拿大了。于是,人们开始寻找她移民的证据,但是,她并没有移民。此举非常成功地转移了人们的视线,也告诉人们谁说她移民谁就是造谣。 

  第二步,就在她成功转移人们的视线、辟谣移民传闻的同时,他们在美国购房和移民的手续正在悄悄进行之中。

  第三步,就在网友发现自己被愚弄之后醒悟之时,倪萍两口子已经在美国高调定居了。此时此刻,国内的风雨已经淋不到他们了。他们在美国对大陆网民发出得意嘲笑

  倪萍在事业高峰期隐退你们可知道其中的原因,在《朗诵者》中我们才窥得一二,原来是为了给儿子治病,她放弃了事业。对此,倪萍很坦然:“我没觉得自己命苦。主持人有的是,对我儿子来说,母亲只有一个,所以我不遗憾。”

  不想因儿子的事让观众失望

  1999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倪萍站在赵忠祥身边,笑语盈盈,声音嘹亮,没人看出她内心焦灼——出生一个多月的儿子查出了眼疾,她经历着人生“最大的一次劫难”。“刘铁民导演去家里找我,希望我做完春晚再走,我说我真的不能保证在台上能笑出来。”但最终,她还是登上了舞台

  “我反复跟自己说,观众陪了你十几年。我一直像个战士一样表现得很好,不能因为我个人事情,让观众看到我脸上有泪痕。”面对采访,她说如果再面临同样的选择,还是会先把工作做完。“我不想因为个人的事情,让观众失望。”

  为了给儿子治病,倪萍在事业黄金离开央视,匆匆十年,老了十岁。“我没觉得自己命苦。主持人有的是,对我儿子来说,母亲只有一个,所以我不遗憾。”她也觉得这个过程,没大家想象中艰难。她每天陪孩子作业,送他上学,觉得生活无比充实

  宝刀磨练十年归,生怕观众不再追

  2014年,55岁的倪萍重返央视舞台,再次拿起话筒,她有过犹豫。“太长时间没做电视,对电视已经有点怕了。现在的荧屏上都是年轻男男女女,我一个小胖老太太在上头,东说西说挺讨厌的,我说我先做做试试吧,如果不好你们赶紧找人,结果做下来觉得还可以。”

  她承认,自己是个容易感动的人。“有时候很莫名其妙,不值得你流泪,但眼泪还是会掉。” 但生活中遇到难事,她却不会哭。“没什么难过的时候,其实我的心特大。比如脖子拧了,拧就拧了。睡不好觉头疼,起来坐会儿头就不疼了。”这样的状态对于倪萍来说,却是种习惯。“我一直在亢奋当中,可能过几天会累。节目录制了三年,今年更有经验了。”

 

  姥姥经典鸡汤句,鼓励倪萍走下去

  倪萍一直觉得主持人这个工作很适合自己,因为能最大意义上的理解受访人。“从来没说过这人怎么这么讨厌,每个人的毛病都有他的原因。这一点,我受姥姥的影响很大。”她回忆第一次拿起话筒做主持人,脑子里就闪过姥姥的话:“用心看着人,用心和人说话。别觉得自己比人家高,也别怕自己比人家矮。”

  压力大时,倪萍选择画画,这个爱好也跟姥姥有关小时候,她在灶台上画的大公鸡,姥姥一直留着。她拿树枝院子里画姥姥的辫子画到大门口,姥姥从那儿走过来,让大家别踩着,说怕疼。“我画到哪儿,姥姥就领着人去哪儿看,是她鼓励我,支持。”

  在绘画上,她无师自通。“说实在的,有天赋。画画轻重布局这都是天赋,对色彩运用上也有一定的审美,没人教我。”曾经的一次电视采访中,倪萍说:“我心目中有很多东西,所以我希望能画到90岁、100岁,我其实是个特别崇尚美的人,别看我自己不美。我心目中的那种浪漫向往,全都是特别有色彩的。”

虽知忠祥关心她,但就莫名想怼他

  “赵老师知道,我是个怕麻烦别人的人。”倪萍缓缓地说。提到她的社交圈,赵忠祥是绕不过去的一位老友。“我现在没事还跟赵忠祥两人斗嘴,昨天还斗来着。今天他还说,签书时候比较累悠着点。我说你记错了,谁签书啊。”她笑:“其实他是关心我,我知道,我就是得怼他。”

  挤对赵忠祥已不是新鲜事,也只有她,会在节目中“损”这位配音界排名第一的前辈“抠门”,爆料他家里的沙发都是人造皮革“粘皮肤”;形容他开车技术特别好,“能直接开到马路牙子上”。句句犀利毫不留情事实上,这两位好友情谊深重。“我们甭管多长时间不见,默契始终都在。我觉得我特别了解他,他也特别了解我。”

  

  她语气里充满肯定:“赵老师是个特别好的人,很多人不了解他,冤枉他。其实他心地善良,也很宽容,什么事儿得过且过我们一起工作那么多年,他从来不张扬不表现,但下意识地都想着大家。比如我们评金话筒奖,能过他都让人过,我们说你得评多少人,都是金话筒啊?他说嗨,都是年轻人。”

  她是一个优秀的演员,一名才华横溢的主持人,他更是一位伟大的母亲。名人从来不会缺少新闻,但其实每个人都有选则人生的权力,移民是她的想法和权力,应该受到尊重。而我们作为一个旁观者,只需要为她的优秀喝彩,为一个如此伟大的苍老母亲鼓掌 点击“阅读原文关注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倪.萍大姐终于走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