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隆力奇清欣磁动力卫生巾丨会呼吸的卫生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隆力奇清欣磁动力卫生巾丨会呼吸的卫生巾!

2018-06-04 00:30:42 作者:小奇 </span> & 来源:隆力奇微讯 阅读:载入中…

隆力奇清欣磁动力卫生巾丨会呼吸的卫生巾!

  最近看到一则触目惊心新闻,英国威尔斯一名14岁少女娜塔莎第一次使用卫生巾,竟引发中毒性休克症候群而不幸死亡,她的家人希望她的死能提醒世人关注罕见致命疾病

  再看看下面的新闻报道 

  ▽

  (请在wifi环境下打开)

  看完视频终于找到部分妇科病频发的原因了!!

  一、卫生巾也有毒?

  我国目前市场上的卫生巾大都是再生棉做的,就是垃圾分拣出来的棉再次加工制成。因此,几乎所有的再生纸细菌含量超标,带有大量的大肠杆菌,幽门罗杆菌,痢疾杆菌等。

  有多少未曾曝光的黑色档案,正在吞噬您和家人的健康幸福

  知识改变命运,知情促进健康。为了您和家人的幸福,您有责任知道更多……

  二、卫生巾普遍添加荧光剂、增白剂

  某著名医院的妇科主任从来不允许女儿使用卫生巾。每次生理期,女儿只使用她的母亲从乡下亲戚那里收来的棉花,自制的卫生巾,几十年如一日。

  这位母亲说,妇科临床表明,卫生巾中的荧光剂、增白剂不仅引发妇科疾病,严重的更可导致子宫癌、宫颈癌等...

  90%的妇科病都与卫生巾中的增白剂、荧光剂息息相关,卫生巾中的增白剂、荧光剂,通过经血上行,吞噬多少女性的健康和幸福!

  三、如何选择卫生巾?

  1、底层以选透气材料制成的为好,它可使气体状的水分子顺利通过,从而达到及时排出湿气的作用有效地减少卫生巾与身体出湿气的作用,有效地减少卫生巾与身体之间的潮湿闷热,保持干爽清新感受

  2、表层要选择足够干爽型的,表层干爽可使局部皮肤不受潮湿之苦;漏斗型设计优于桶状设计,渗入的液体不易回流。

  3、中层以透气的为好。足够透气的卫生巾,受压后不回渗,表面没有粘乎乎的感觉

  经期是女人虚弱时候

  一定要得到周全保护措施

  选择隆力奇清欣磁动力卫生巾,

  远离妇科炎症,呵护女性健康!

  清欣磁动力卫生巾:国内卫生巾品牌当中首家采用食品级原材料以及创新高科技包装技术解决女性在生理周期烦恼,采用磁动力材料,并应用离子、远红外等高科技手段加工成芯片,应用于卫生巾中,使产品具有补磁养生,消除异味,缓解不适等纯物理效应,无任何副作用,可以帮助女性自动康复各种轻微妇科病及痛经问题,被誉为“女性生殖健康管理专家”,让您时刻爱自己的身体。

  清欣磁动力卫生巾的特点

  1

透气、舒适、无感觉

  棉柔防渗漏表层,柔软贴肤,舒适度佳,不引起过敏,表面吸收快,无反渗现象发生。吸收层内含高效超强的吸水因子,可把渗入液体凝结成果冻状,表面没有粘乎乎的感觉,时刻干爽清洁。底层由透气材料制成,不闷热,有效减少卫生巾与身体之间的潮湿和闷热,让一整天都快乐无忧。

  2 

产生生物

  激活人体局部肌体生物磁场,加速细胞内电流运动、促进血液循环,微循环,提高阴道内生物酶含量、促使分泌物酸值增高,提高女士自我保护能力

  3 

发射远红外线

  发射远红外线,波长为4—14微米,发射率在90%以上;可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微循环,防止各种妇科疾病的发生。

  4 

产生负离子

  负离子的产生是在磁动力卫生巾使用过程中,遇湿、温度外力作用、受到摩擦时,会周而复始地不断地形成负离子,能量在每立方厘米4000-6000个;杀灭因经血在卫生巾中滋生的厌氧细菌群,消除异味、预防瘙痒;达到体外抗菌、体内防病治病的效果

  5 

产品科学封闭包装

  磁动力卫生巾无论日用、夜用、迷你、护垫产品,每片都进行全封闭、独立包装,严控外来细菌病毒的侵入,可随身携带,方便易行、卫生安全保证影响使用效果。

  6 

物理作用机理

  该产品功能材料全部采用天然矿物纳米粉体材料,所产生的功能属纯物理作用,不含任何化学药物成分,无毒副作用,使用安全可靠

  这么好的卫生巾

  小仙女们,赶快用起来吧!

  ———— / END / ————

隆力奇微讯

  民族骄傲—隆力奇

  喜欢我就点击关注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