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也许是自己太自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也许是自己太自私

2018-06-04 19:23:59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也许是自己太自私

  想不出写什么了,就两天一起吧,嘿嘿,反正也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手机写还会同样的三篇,真是客气啊!看某某好不爽,做事没什么头脑,又不好意思说他,诶。算了,也许是自己自私小心眼了吧。

  希望自己睡眠好点。然后就随你们去了。今天早上突然决心要好学习了,听安以轩那么忙,自己跟个蛋一样差距就来了。还拜托ZZ来帮忙看着自己,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几天,不过今天才第一天,感觉还行!明天发工资诶,兴奋等待!感觉最近花钱有点不节制,仔细一算。诶,剩下的日子要好好打算了!有点欣赏ZZ了,兼职过去没多久就找了份工,离家两个半小时的车,还真是能找,厉害厉害啊。感觉自己用欣赏是不是太看得起自己了,真心比不过她。考虑用五个小时去做件事,你懂的!

  无聊的暑假开始后,一直不知道去做些什么每天无聊极了。不知道在你们心里我算个什么人~我也不能控制你们的思想。我对我在意的人很好,但是感觉有点过分了。对我来说,游戏只不过是个娱乐工具,不能戏弄对面的时候,就娱乐自己。

  是,你跟我是无法打赢,但是你不要娱乐我,你不是个娱乐的人。我从没看到过你嘻嘻哈哈,可能你的方式不一样,但是在我眼里,你不是个开玩笑的人,每天说逗B,我只想说。

  你对我也不错,每次出去,大多都是你给的钱,说实在的,我并不看重~夏天,我无聊,就给你买饭去,你当我无聊啊~我给你买特产的时候问过你了吗?我也不是说一定要平等是吧~,但是LOL尼玛,你给我点面子好吗?知道我水,就别说了,看看心理知道就行,非要带头说我逗,你觉得我怎么想~不骂别人,问你,你还说他们不认识~认识就骂啊~不想想这话怎么说出口。

  说你喷我还不行,我说一句,你说多少句,自己去看看,你说的跟想的一样吗~连续发的很过瘾吧~我只想说呵呵~对啊~你是大爷,我是屌丝,活该被你说是不是~真不知道什么想法~自己人也就算了,还说上瘾了,我不说你骂,确实,但是我看了舒服吗?也不想想,既然不想输,就别跟我玩,多大点事啊,我也有思想的好吗?

  不要对人太好,别人会习惯的,是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也许是自己太自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