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故事 | 如何避免前任渣男和他现女友刷存在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分手故事 | 如何避免前任渣男和他现女友刷存在感?

2018-06-04 16:31:15 作者:贱嘴 </span> & 来源:贱嘴和好东西 阅读:载入中…

分手故事 | 如何避免前任渣男和他现女友刷存在感?

  亲爱的贱嘴们:

  我又来了,继上次给你们写信已经半年了。由于没等到你们回信我元旦还是回去找他了,结果也在你们的意料之内。很感谢你们对我的感情教导成长的路上确实要交点儿学费

  前两天不是520嘛,相继发生了两件让我感觉恶心事情。本想上一段感情记住那些美好吸取该有的教训就好了,但我错了,不得不承认前任渣男事实,当然也不得不承认我的眼睛确实“有问题”。

  联系方式早就删除了,520他给我打了一个电话,说有女朋友了,说她如何的优秀学期间就开始赚钱了,说她对他如何的好现在很幸福,说她如何的乖巧,而我当初总“欺负”他,他还对我傻傻的好,说我原地踏步没野心,说他只爱自己很现实爱情不过是人生的调味品。我说他能滚多远滚多远,我是不会祝福你们的。他还发了一彩信给我看买给她的项链,说我气他也要气我,当下我就把他拉黑了。

  没想到过了两天他女朋友加我扣扣,一看25岁刚上武大研究生的他追了一个18岁某985学校的大一新生(瞅了两眼空间确实挺独立优秀的)。本以为她想说什么了,结果说要跟我做朋友,还让我给她帮忙推荐熟人

  本人第一次遇到这么奇葩的两个人,不明白这一切到底是为什么?两位大人生活中如何避免奇葩事件发生在自己身上? 

  

  亲爱的洁:

  在给你上一封来信回复分手故事 | 在一起快两年,我没见过他的朋友父母)最后,我说:

  错过就错过吧,因为感情这条漫漫长路上,我们总要交些学费的,这,就是成长的一部分啊。

  而这次,我想对你说:

  分手就分手吧,有些人一旦错过,也是可以不用再有任何关联的。

  当然我知道对于很多人来说,尤其是大部分的女生,总爱说一句,“分手后还是朋友”,毕竟曾经出现在彼此的生命里面,有过一些美好和甜蜜,也不想就此彻底抹去。

  我不否认,或许有一些中国好前任们,分手之后,也可以尊重彼此,不过分打扰,却还可以做回朋友,偶尔联系,暗自关心。甚至我有前任,至今还是贱嘴的金主。

  这样的前任,是懂得感情的,值得珍惜和尊重的,也是可以再继续保持关联的。

  可是,大部分的前任们,原本分手时场面难看。比如像你这位前任,在一起两年,从不带你见任何的朋友或者父母,是否承认和你的这段关系都尚存疑问,偏偏分手之后还如跳梁小丑一般,时不时的跳出来刷下存在感,实在是前任界中的下下品。

  前任刷存在感,原因无他,不过就是现在的生活不尽理想,或者发现你分手后反而过的比从前更好,心里不平衡了,才要跳出来骚扰你,希望你能够和他一起不开心愉快,这时候,你可千万别中了计,心中不要起波澜,记住一点:

  前任就是前任,过去就是过去,无论如何,都不要让他们影响到你的现在,和将来。

  因为还要到你面前来刷存在感的前任,是多么可悲啊,现状得是多么的不愉快不理想啊。否则,要是跟现女友一切顺利,琴瑟和鸣,哪有什么时间想起和骚扰前任啊。

  至于他的现女友为什么要到你这儿来刷存在感,我倒是有些不能理解了。大概是前任常在她面前提到你,让她心里失衡,想来看看,自己现任的前任,到底是怎样一个存在吧。

  否则,我只能脑洞大开的认为,这个所谓“独立优秀”的现女友纯粹是前任捏造编织出来的,只是为了刺激你,伤害你。

  反正无论哪种可能性,请你记住,像这样的前任,以及他的现女友,和你现在的生活,完全有关系了,你完全不需要和他们有任何的联系。

  请你轻轻点击微信电话和QQ拉黑删除的按键,把他们一脚踢出你的生活。

  amor27

  洁:

  我怀疑我的月半合伙人压根就没弄明白你的状况

  我的直觉是:你已经完全把这个渣男忘干净了,但是无奈的是,他要时不时跳出来恶心你一发。

  比如,联系方式早就删除了,520他给你打了一个电话,你TMD知道这是谁啊?就接了。谁知道是渣男前任。本来还想寒暄一下不要撕破脸皮,结果渣男劈头盖脸地就要故意来针对你啦,你强力反击,最后把他拉黑了。

  其实呢,来,我告诉你个小诀窍。

  对于这种渣男,你越是表现愤怒,越是跟他说“滚”“我是不会祝福你们的”,他越是得意,感觉刺激到你了,他的目的达到了。

  正确做法是,面带围笑,他说你什么,你就顺水推舟说“我就是这样啊”;他越是显摆,你越是礼貌地说“是啊”。

  一句万能的杀伤力巨大的话:Good for you!

  有女朋友了。Good for you!

  她好优秀上学期间就开始赚钱了。Good for you!

  她对我好好现在很幸福,她好乖巧。Good for you!

  他只爱自己很现实,爱情不过是人生的调味品。Good for you!

  哎呀,要不是我现在远在佛罗里达,我都想给你示范一下这个充满杀伤力的、笑里藏刀的“Good for you!”应该怎么说了:记住,Goo要重音,You要拖长,"顾'的佛油——”,声音好高亢尖锐,然后说的时候要有一种喜庆的代入感!

  相信我,他听了之后,也会有一点点小失落的哦!

  最后,他的现任女朋友加你的扣扣,你拉黑干什么呀!当然是成为她的好闺蜜啦。是不是和她云淡风轻地说一下你和渣男的那些回忆,说起来的时候要表现出那种“嘻嘻哎呀这个蠢货我不要了才给你”这种优越感;还让你给她帮忙推荐熟人?啧啧啧,那你就把你最不靠谱的蠢朋友们介绍给她呀!

  当然,我说的这一切,前提条件都是:你确认你自己对你这个渣男前任毫无任何情感了,开始把他当做笑话一样看待,这个女朋友“优秀不优秀”(注意你来信中倒数第二段括弧里的)你根本并不在乎。

  你说你不明白这一切到底是为什么?世界上蠢货那么多,你非要弄明白每个蠢货做蠢事的原因吗?!你还问,生活中如何避免奇葩事件发生在自己身上?啧,这种奇葩事件发生在你身上你也避免不了啊!不如赶紧搬个板凳坐下来看热闹,或者自己在里面也搅一坨屎进去,岂不是更妙,嘻嘻!

  谋大人

  ☆☆☆

  分手故事

  陪你一段分手路

  每一次恋爱都很用心,可总是会在一个路口分开

  希望自己并不爱他吧,结果会不会好一点

  我一米八的大个子,在她面前却抬不起头

  复合后还是潦草收场,感觉我只是她的创可贴

  再次相信投入下一段感情的意义是什么?

  他和他妈跟我同家公司,分手后该如何面对?

  他情绪易波动,自残,甚至以死相逼

  问候了一下前男友,现男友就要“报复”我

  在一起快两年,我没见过他的朋友或父母

  他向我坦白精神出轨,我决心分手

  芝加哥寄上海

  前男友造我谣,但我就是想知道他和现任的状况

  他承诺婚姻,于是我成了前男友的小三

  闺蜜和幼稚渣男离婚了,我想劝和

  出轨的是我,我承认了这个错误,他过不去

  七年分分合合,是我太没有出息,还是他不够决绝?

  2017年,那些分手教会我们的事

  救命!我在他家拉了泡屎,就被他分手了!

  分的时候还好,但是这次是他有喜欢的人了

  面对暴力出轨渣男,姑娘们怎么办

  我爸说要孩子跟我姓,可是男生不同

  从澳洲回来的我,发现和他们的生活成了平行线

  什么样的恋爱,可以让我们又作又妖?

  移民的闺蜜张口闭口就“我们美国”……

  初恋男友是白月光,虽然皎洁却只能告别

  我和男朋友的第一次去旅游,却换来了“成田分手”

  是否我们对爱的人,都是有恃无恐

  前任和闺蜜在一起了,我不甘

  他说我跟其他女孩不同,却一直把我当炮友

  她说,你什么都给不了我,为什么不让我去找别人?

  五年或一年,两者不能作比较

  再见了,我的小矫情处女座初恋

  我曾在爱情里,感觉被对方利用

  他和我的闺蜜上了床

  如果前任阴魂不散,就让自己的状态栏变成丧偶

  对付寻死觅活的前任,我化身三无少女

  这一次谋大人和amor27,要陪你一段分手路

  ☆☆☆

  生理想、娱乐八卦股市天气月经不调……

  提问

  ask@andgoodstuff.com

  ☆☆☆

  塞黑钱,打广告,狗皮膏药,商务合作……

  请询价!

  biz@andgoodstuff.co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