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女相处的三大禁忌,千万不能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女相处的三大禁忌,千万不能碰!

2018-06-04 21:15:53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 阅读:载入中…

男女相处的三大禁忌,千万不能碰!

  世间感情从来不是一开始就可以完美合拍的。

  为什么男人总是摸不透女人心思?而女人又为啥老喜欢翻男人白眼

  男女相处,男人必须避免的三大雷区,你一定要注意

  随便敷衍女人

  最容易让女人失望气愤的,不是缺乏浪漫惊喜,而是当她兴致勃勃地跟你聊天时,得到的回应永远是“哦”、“嗯”、“好的”、“随便”、“不知道”……

  当她们收到这些回复后,她们内心的OS都是这样的:他嫌我烦了、他不爱我了……

  长期被敷衍的女人,怎么可能继续给男人好脸色看呢?

  告诉你一个事实,女人翻脸比天气还快。所以,别再那么随意敷衍女人了。

  和女人讲道理

  其实女人不是不讲道理,只是你讲道理的时候要看时机而且不能否定她;

  比如,当她说起在外面工作顺心事情,才不是需要那种“你要反省自己”、“你要改变态度”之类的大道理呢,道理她都懂。

  比如有时候她只想要个抱抱,你却无止境说教

  《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一书中说道:在大多数情况下,女人讲述当天的感受,只为同男人交流分享。她的丈夫认为可以为她效劳,于是,他打断女人的谈话,针对女人的问题困惑,开始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这是错误的!恰如其分的倾听,能获得可喜效果!尤其是当女人气在心头的时候,千万千万不要否定她。

  女人愿意跟你倾诉,只是想从你这里得到支持安慰

  理解女人

  男人是重实效和结果理性思维导向,女人是重情感过程感性思维导向。

  男人想喝水,会直接倒水喝;女人想喝水,会叫男人拿,不是懒,而是想看看男人愿不愿意为自己做一件琐碎的事。

  男人买衣服,直奔一家店买了就走;女人买衣服,把整个商场店铺都看了一遍,最后还是买了第一家店的那件衣服,或者什么都没买!

  有时候女人只是享受逛街的过程,但男人觉得这样漫无目的地逛一天街不可理喻!其实这并不难理解,就像为什么有些男人喜欢打一天的游戏

  女人身体不舒服,但依然坚持默默地做饭,吃饭时向男人发飙,男人被骂的莫名其妙。在男人的思维里,你身体不舒服就不煮了啊,大不了出去外面吃。女人的想法是,我身体不好还想着做一顿营养卫生晚餐给你吃,你就不知道来帮一把?我生病了也不来关心一下?

  女人最擅长口是心非了。

  你说要送她礼物,她说不用了,别浪费钱;你说下雨去接她下班,她说不用了,别太麻烦;其实大多时候,女人心里的答案是相反的,如果你做了,她内心乐开花了而表面又装满口埋怨,如果你果真什么都没做,那她可能打从心里记恨你了!

  所以,我们常会看到女人因为一点小事就跟男人争吵,其实这是由于男女不同的思维模式而导致的误解

  如果你只是偶尔碰到雷区,没关系,哄一哄小日子还是可以过的,但要开始提高思想觉悟了;

  如果以上雷区你全都中了,劝君要提高思想警惕了,因为暴风雨迟早会来的。

  世上没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

  因为这是对女人的一种尊重、一种包容、一种爱。

  祝好!

  /end

  ☟

  每个夜晚 の 21:19

  无论你在哪里,请记得打开手机

  陪你说晚安

  ● ●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