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双胞胎姐姐对我男友态度诡异,突然骂我biao子还逼我分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双胞胎姐姐对我男友态度诡异,突然骂我biao子还逼我分手....

2018-06-05 08:16:59 作者:北美吐槽君 </span 阅读:载入中…

双胞胎姐姐对我男友态度诡异,突然骂我biao子还逼我分手....

  *拉到文末,微信投稿了解一下?

  (封面配图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且图文无关)

  热门评论

  尴尬言:我的双胞胎姐姐不喜欢我前男友,说他是渣男,我不信,最后姐姐不会害你

  牙尖蓓的小尖牙:你们老是分分合合闹来闹去的,我要是你姐我也烦……而且姐姐可能真的觉得你值得更好的人吧。

  妳真的以為是仙女喔:这个挺简单的呀,姐妹都是长得还不错家境也OK,姐姐男朋友是个(还算?)高富帅。但是妹妹朋友家不好,长得胖,还不敢跟家里说在跟妹妹谈恋爱,有时候还会凶女朋友。但是妹妹因为是初恋就觉得男朋友特别好。姐姐就对这个妹夫很不满意。

  lood-Tale:我是真觉得这姐妹俩特不成熟,尤其姐姐,处理问题方式太傻了

  潜水型浅水:妹子你真的很温柔,可是看起来你男朋友也没有那么爱你。你姐姐也是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态度,觉得你值得更好的……

  正是小可本爱了:吐槽你男朋友给你总结优点,你真的觉得没问题?槽点太多懒得说了 说了你也不会清醒

  何小荷NZ:这个po她自己就没有重点,唠唠叨叨说了一堆莫名其妙东西。我觉得即使姐姐谈恋爱的时候有什么不对观念或者做法也比她强,至少姐姐智商在线。po还是先别谈恋爱了吧。

  ideranddoge:但是我觉得,你姐姐真的,很那啥啊……是女生就能这样理所应当的花男生钱吗,我和男票也一直是AA,好歹有底气一点吧

  金闪闪闪瞎你双眼:真的谈恋爱如果不是彻底分手不要把对方的不好通通告诉你家人,以后你会原谅对方对你的不好,家人永远不会

  姬姥啊:都有问题吧。po你明知道你姐不喜欢你男友,你每次闹别扭分手还去跟姐姐吐槽,然后再和好,相信我你姐姐的感觉绝对跟吃了屎一样。另外你姐姐的嘴也是有点毒…

  热门考点回顾

  微信用户可直接发送文字or图片投稿!更多投稿方式请戳下图菜单查看 

  今日最佳点评

  小梨涡的肥基:如论对朋友还是亲人,那些谈恋爱的朋友们,你们的分分合合不开心可以理解,但不要每次闹架都跟周围人哭诉自己的惨状!等朋友们帮着你骂了一通对方之后第二天你们又和好的行为真的让朋友or亲人很难看!!!有本事闹架别没本事自己消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