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了她,我改变了性取向” | 4000个为爱改变的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了她,我改变了性取向” | 4000个为爱改变的故事

2018-06-05 23:31:01 作者:小安读者们 </span 阅读:载入中…

“为了她,我改变了性取向” | 4000个为爱改变的故事

  这已经是很不可思议

  关于能够遇见

  前晚,小安向大家发起了一个关于「为爱改变」的征集。

  之后在不到 24 小时里收到了超过 4000 条留言。

  发起征集的原因是前天和一男读者聊天,聊起她女友最近的变化,觉得特别感慨,他女友是个特别保守女生,他委婉提过好几次穿情趣内衣想法,都被拒绝了,可昨天他生日,她居然穿了情趣内衣,是偷偷为了他买的。她对他说:“你之前为我戒掉抽了7年的烟,所以我为你穿情趣内衣也乐意高兴。”

  下面我随机选了些留言,或许你能在这些故事里找到类似自己影子

  文章篇幅有点长,但还是有点私心希望你能花一点点时间把它看下去。

  在这里先和你说声晚安了。

  ► 很简单,只是原来特别想做一个母亲的我,却为她改变了自己的性取向

  ► 老公之前在一家建筑公司里做,职位挺大了,每个月供工资3万多,又因为他手握权力,其实每年赚两三百万是没问题的。可和我结婚后,因为他陪老总们出去应酬(你懂的,会叫小姐什么的)我闹过几次,之后他就辞职了,尽管他不少前同事都跟我说他陪老总出去玩从来没碰过那些小姐。辞职之后,他每天五六点就起床自己创业,现在4年过去了,我们自己创办的公司越做越好,一些朋友时候还会调侃他说:“幸好你当初因为小姐问题,放弃了百万年薪,才有现在的千万身家啊。”相比4年前,他因为创业的事情瘦了大概有20斤了,本来就很瘦。谢谢老公这些年来为了我牺牲了那么多。谢谢你,周先生

  ► 故事来自于我男友兄弟。他的女朋友高中时是酒神,他也是非常能喝(至少参加酒局没有一次看他醉过),在一次酒局中她喝倒了他,他对她印象深刻,后来加了微信,再后来两人都动心了就在一起了。但是他的女朋友似乎玩性不改,提出过很多次想让她不要再去闲酒局,但她还是经常去喝酒,他觉得很心淡所以提出分手了。分手后她醒悟了,为了他,她一年没有没有去过一次酒吧,把自己的生活调整得干干净净,大学时还为了和他一起,去了他所在的大学。他给了她机会。现在他们在一起已经4年了。

  ► 他跟我在一起后就特别宠我,所以我有恃无恐,经常无理取闹大发脾气,动不动就不理他让他猜我的心思跟他闹分手,然后再让他把我哄好。但他从来没跟我说过分手的话,只是让我无论发生了什么生气的事情都要告诉他让他知道,因为男生真的猜不透女生的心思哈哈。后来为他收起了脾气甚至脾气变得越来越温和,摆正了姿态和他一起好好经营感情。现在天天感觉好辛福。

  ► 自己是个学渣,自从跟同校的学霸在一起之后,天天刷图书馆看书。但是这并不是个逆袭的故事,我还是因为学习跟不上学校要求,被学校劝退。我开始打工、转学(国外大学,可以随意转学,转学分)。为他最大的改变就是,我以前每天都是咸鱼,和他在一起之后,我每天都想变的更好,感觉那样才配得上他。想给他最好的我。

  图:电影真爱至上》 下同

  ► 去年我老公喝酒喝到住院,他醒来后我抓着他哭了很久很久,从那之后,他再也没酗过酒,再也没有醉过。谢谢你老公,因为我还想你陪我更久呢。

  ► 好巧,我也是诶,为了老公开接受情趣内衣,和老公结婚9年多,一直对我特别好,我却经常任性,没对我发过脾气,所以慢慢地,我也愿意为他改变,在床上放得越来越开,两个人几乎无话不谈。

  ► 他为我改变了很多,在和我在一起之前,是一个喜欢每天不醉不归,只要是遇见他的女孩子都对他会倾心,喜欢他的女孩子很多,又爱到处去喝酒去玩,异性朋友一把一把的,自从和我在一起了以后,空间和朋友圈到处都是我的身影我的照片,以前那些喜欢他的小姑娘都消失了身影,现在和他接触的人都是一堆工作上的商家,因为我,他把酒戒了,本来他也是一个爆炸脾气的,因为我的性格有时候也很差,但是每次都是他安慰我,忍让我,一个不会拍照的钢铁直男为了我去了解拍照技巧,去了解香奶奶口红,还去学了给我编了漂亮头发,甚至还学会恶意卖萌老是来逗我开心曾经一个夜不归宿的人,遇到了我,整天就和我粘在一起,拒绝了一堆酒局,和一堆喜欢他的女孩子,他看我的眼神,都是温柔忠诚还有无限的溺爱。

  ► 老公为了我戒了11年的烟算吗?因为我前段时间去医院体检发现肺不是特别好。

  ► 这个月22号我们就要在一起两周年了。他啊,很喜欢游戏王者荣耀,绝地求生,地下城等等,真的是爱不释手几乎痴迷的地步。以前自己游戏打不好,还跟无辜的我发脾气,我不过就是去找他想跟他说说话,然后很也委屈,在说过好几次以后,终于改掉了打不好游戏跟我发脾气的毛病。后来啊,他给地下城充了400块钱,这意味着什么呢,由于我俩是学生,他爸妈给的钱并不多,每次我俩开房吃饭都是我出的钱比较多,他不想我出钱,所以要求减少见面,但是,这件事,我刚开始装的很大方,后来一下子爆发了。我提了分手,他不同意,然后他以所有游戏为代价,留住了我。以后的改变真的是判若两人,很乖很爱我很疼我听我的话不跟我吵架我任性也哄着我生气也哄着不乱发脾气照顾我的情绪被我说了也是温顺的像小猫咪一样委屈巴巴动不动跟我说他很爱我之类的的,开始觉得我真的可以陪他慢慢长大,彼此温暖。在这之前,趁我毕业之际,想跟他分手来着。

  ► 他是个资深设计师,是他们公司策划部门的头儿,认识我之前,他几乎每天熬夜熬到三四点才睡,因为他说这样才有灵感。可我们在一起后,他每天准时11点陪我睡觉。他说,“因为你,我的灵感在白天也可以迸发”。对了,我们现在结婚6年,儿子5岁,女儿刚出生2个半月。

  ► 因为我最爱的男朋友,我从女汉子变成了女孩子。我学会了穿裙子,学会护肤,学会撒娇,学会弄小惊喜,学会照顾他。

  ► 男朋友在国外生活很久,很多词语经常会用错,比如经常说“随便”或者“我可以随便给你物质上的资源,但是时间和精力不可以”(男朋友明明精力金钱全部都投入很多)。后来我就跟他交流,我觉得这些话语很冰冷。然后男朋友真的就改了,无论再怎么生气都不会说这些话。所以如果真的在乎你,是会把你的话听进去的。

  ► 他以前超级爱玩游戏,每天睡醒就去网吧打游戏,那个时候还没有在一起,只要我直播,他都会停下游戏看我!后来在一起了,因为他一玩游戏,我就会和他闹,每次闹我就哭,后来他就不玩游戏了!现在在一起两年了,他为了能给我更好的生活,现在做外卖员,每天都上班10几个小时,很心疼他,希望大家能不要随便给外卖员差评,因为你一个差评别人轻则罚款,重则失去工作!二狗,我爱你!对了,我们是姐弟恋,我比他大5岁,但是他还是把我从一个将近30岁的女人,宠得像智障。

  ► 高中时候,男朋友不爱学习,每天都是踩着上课铃去上课,可高三那年,我要每天起早去教室学习,他怕我早上饿到,就每天起大早给我买早餐坚持了整个高三,我的青春,现在我们马上大学毕业了。

  ► 因为他是一个rapper,所以我把歌单里所有歌都换成清一水的说唱,因为他加入了说唱社为这个社团拼死拼活忙得像狗,从一个温顺的女孩变成“街头”少女,慢慢的因为他爱上了嘻哈文化很幸福

  ► 我以前从来不沾水的我,为了他可以学做饭哦,以前是强势型女生,现在愿意为他小鸟依人 ,他也要做很大牺牲,原来我们也为彼此说来自己的城市争扭过,但是最后还是他妥协了,说要来北京陪我,不想异地啦,虽然还要等他考完试,但是我觉得一个人为了心爱的人有勇气离开生活的城市,这是最大的努力和改变吧 ,还有就是,端午节马上到,期待未来婆婆,今天逛街还给婆婆买了衣服,孝敬长辈吧 。希望我们修成正果,也希望看到我评论的朋友都幸福(^o^)o

  ► 跟他一起,从糙汉子变成贤妻过程。吃水果都是切成一口一块,有时他打游戏还喂着吃。从做菜放盐化不掉到现在做饭色香味俱良。从以前任性赖床不吃早餐到现在每天七八点起床做一式两份早餐。点点滴滴都在为你改变。八月,迎来属于我们的结晶,一切都很美好。我愿意为你改变!

  ► 我是个把喜欢和爱分的很清楚的人,我认为没有到可以为你付出所有的地步是不配说爱的,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他小心翼翼的问过我为什么从来不说爱他,我解释说自己还没到爱他比爱自己更深的程度,不想欺骗。他不愿强迫我,自己难过了很久,一天晚上他和我严肃的谈了一次,说他只是个俗人,只想拥有俗人的爱情,他不要高尚定义的爱,只要我简简单单的爱他。我突然醒悟,他只需要我的一句我爱你,像每天吃饭睡觉一样形成深入骨髓习惯,是我想的太多。从那以后我每天都会对他说我爱你,他也会随时表达他的爱,改变之后两个人变得特别甜。所以,爱真的是要表达出来的,不然对方只会一点点失望

  ► 我觉得我以前好多时候都太理所应当了,他对我好,照顾我我都没有意识到。现在我愿意从细节开始改变,和他一起做饭,他告诉我哪种菜好吃,哪种菜应该怎么切,菜应该怎么做,我都会听他的。改变我以前的习惯,我愿意听他的话,用心的那种,也不是完全失去自我,但是他看到我的那些改变的时候仿佛会很惊喜。可是最近他离开了,去另一个地方实习,才开始发现,一个人生活都变得有些生疏,哈哈哈哈,很想念他在的日子,希望我们可以一直一直走下去。

  ► 认识他之前,喜欢到处跑,一个月要爬两次山,没事就要跑出去跟熟悉的一般熟的“朋友”吃饭,喝酒,知道我的人都说我爱玩,几乎把大一都玩疯了。大一快结束认识了他,认识的第七天因为活动一起去夜店在一起了。都说夜店没有真感情,但是,第一次那么喜欢一个人。从那以后爬山和其他一切活动都拒绝,他喜欢乖乖的,每天就认真学习,后来送学姐毕业,学姐很惊讶的说我温柔了好多。虽然为了他把毛捋顺了,但是只有他能安抚我躁动的心,踏实下来,让我知道,其实认真的我也那么可爱,嘻嘻。

  ► 男朋友之前是个特别渣的男人,我以前是他朋友的时候,他每次和前任分手都是因为不戴套导致对方怀孕,又经常和其他女人聊骚,然后让对方打胎分手。其实他以前也追过我,但我觉得他太浪荡没有答应,前年他分了一次手后,再也没随随便便谈过恋爱,追了一年左右,我终于答应了,之后他每次那个都戴套,也从没有和其他女人再聊过骚。上个月我们刚领结婚证,他依然对我说:“如果你暂时不想要孩子,我依然会每次都戴的。”可能别人会觉得这是应该的吧,但从认识他到谈恋爱,再到结婚这12年里,我知道他做出这些改变有多不容易

  “ 最后 ”

  我想再说一个发生在我身边的故事。

  我一个女性朋友,因为小时候家庭创伤初中时被初恋伤害的很深,之后便一直游戏人生,把众多男人玩弄于鼓掌之间。

  她不止一次跟我说过,“这辈子都不会再相信男人了,她要报复所有对她图谋不轨的男人。”

  可就在前年,她突然修身养性了。

  嗯,因为她,现在的老公。

  她老公是她的小学同学,读完小学之后便去新加坡求学了。之后他回国创业,遇到了我朋友,一开始我朋友本来也打算玩弄他的。可没想到他一追就追了她3年多,他对她说不在意她任何的过往,只想从此以后给她所有想要的爱和陪伴

  从他追她再到结婚,整整6年,再到现在结婚2年,一共8年。

  是他从一而终的爱和温暖改变了她。

  所以啊,在文章的最后,我祝愿每一个读者最后都能邂逅自己的那位真命天子 / 女。

  “可还没遇到那个Ta的,来文末报到。”

   小安读者心事珍藏馆:

  来留言区聊聊你或你身边的温暖故事。

  小安有货:拼团更优惠,购物全程保障

  ▽

  小安Leon

  悉尼大学金融硕士

  辅修信息传播新闻

  文章多专注于心理分析

  心理治愈和情感解惑

  欢迎长按扫码关注

  △

  我想和你一起做一个

  不太愿意「妥协迎合」的人

  后台回复 暗号 或 啧啧

  送你一则特别推送或本人丑照

  你每一个转发和点赞

  都像是在说我爱你

  ღ

  ▼点阅读原文,领取免费魅力语言提升课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