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旅行朋友圈怎么发,这是一个A级模板 | 魅力打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旅行朋友圈怎么发,这是一个A级模板 | 魅力打分

2018-06-06 16:32:59 作者:Jan </span> &l 阅读:载入中…

旅行朋友圈怎么发,这是一个A级模板 | 魅力打分

  旅行的时候,基本是大家喜欢朋友圈的时候。

  一来时间充足,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二来心情轻松,也能想出打动人文案

  当然,操作不好,旅行朋友圈也有让人烦的旅行朋友圈,最让人烦:1 刷屏,我到了首尔好激动啊,一天刷十几条。 2 百度百科啊,拍一张照片就介绍这是罗马的XX建筑,有XX年历史。那还真不如看百度百科,你去一个地方旅游,我们更想看到的是你的心情,你的看法,你的角度。毕竟,现在这个年代,谁还没旅过游呢?

  今天就有一个姑娘,旅行的朋友圈还挺不错呢。

  2018年6月6日

  ›» ID «‹

  云卿@北京

  身高›»175cm / 体重›» 45kg

  ›» 朋友印象 «‹

  大美人 英气干练 明星脸 大长腿

  第一张照片:我们常常用邻家女孩”、“小网红”这些词,为的就是要区分像今天这位“大美女”。确实有人喜欢邻家范的、也有人喜欢网红范的,但以今天这位姑娘的身高和颜值可能更接近大家公认的那种“大美女”。瓜子脸、大眼睛、高挺的鼻子,这些好看元素都具备了,更重要的是,她美得很大气,这是妻子魅力体现,但她这张照片的眼神,又带着几分魅惑。所以妻子+猫的双重魅力是具备的。

  第二张照片:站在男人立场,一个美女出现在巴黎是正常的,但当她出现在沙漠戈壁这类苦地方时,反差魅力就出现了。那在男生心里产生一个小小的化学反应:原来她不是娇滴滴的,她是可以吃苦的,她的世界观跟小绿茶们是不一样的。何况,这张照片的衣服采用了我之前说的鲜色原则,花裙子和一抹红,色彩环境搭得刚刚好。

  第三张照片:你刚想象她是一个可以背包天下的姑娘时,她又切换回都市lady模式,来个精致的小黑裙+红包包,你们学会了吗,有时拍照构图不用太复杂,不会街拍时,找一面单色的墙坐下来或者站着,就可以出一张很自然又好看的照片了。

  重点是她的朋友圈,我常说的要跟当地特色人文合影,有了,骆驼,有了。特别赞的是文案,这一天一条的朋友圈,好像在讲述一千零一夜的故事,让人很有兴趣的看她边走边看阿拉伯的传奇。文案深得我之前教的“画面描述法”真传呐。感性的有、有趣的也有,最后一张新年祝福,画面是在路上,衣品好到爆。真实妻子和猫魅力双重特质的样板教科书

  魅力评级:A

  女儿特质5 / 猫特质8/ 母亲特质8/ 女汉子特质7

  2018年6月6日

  ›» ID «‹

  melinda@江苏

  身高›»165cm / 体重›» 49.5kg

  ›» 朋友印象 «‹

  单纯可爱 性感迷人 温柔体贴

  把Melinda和云卿放在一起,你就明白,真不是好看就赢了。好看不一定会赢,但真的要是又好看,朋友圈、衣品和文案都又好,真的会赢。但幸好的是,你们并不存在竞争关系,Melinda刚好可以学习到云卿的旅行朋友圈大法和衣服搭配

  第一张照片:脸型也是挺不错的,但这种调色,在你的发质显得有点没光泽情况下,整个人显得苍白苹果比较发达,会让你的笑痕显得有点深。这样的你,看起来就精神不够饱满了。

  第二张照片:最大的问题是衣服的搭配,这是一种非常···“奇怪”的穿法,上身的羽绒或者棉衣本来就是臃肿的,还加上那么复杂的蕾丝装饰颜色又显得非常不纯粹,配上纱裙,简直是一种灾难。第一张照片和第二张照片的衣服都严重不及格。如果你没有好的衣服品位,那就选最简单的、简介的,进行素色搭配。比如UR、ZARA这种基本款品牌

  第三张照片:这张的衣服,算是勉强合格了。白衬衫配黑点裙,不过不失。但三张照片你都没法找到一个自然的pose,脸部表情身体语言都告诉大家,你很僵硬。所以,在生活中,你的魅力也是没法展现的。你处于一个魅力模糊区中,你可以参照我们打分,那些好的自然的拍照,多锻炼自拍能力

  朋友圈文案需要好好学习楼上的姑娘,这种鸡汤不鸡汤,诗句不诗句的文案,点赞只是路过顺便友情点赞而已,并不是真正触动了什么。真正好的文案,要言之有物

  魅力评级:C-

  女儿特质3.5 / 猫特质4/ 母亲特质4/ 女汉子特质4

  红色虚线代表容易提升值:猫特质5

  延伸阅读

  ▼想知道朋友圈的文案最忌讳哪个?

  后台回复关键词“忌讳”,查看相关文章

  我硬件都挺不错了,是什么让我离女神还差一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