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我不在主动找你的时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我不在主动找你的时候

2018-06-06 21:18:58 作者:秋以为期 </span&g 来源:美文故事 阅读:载入中…

当我不在主动找你的时候

  美文故事

懂爱,更懂你

  爱情其实很简单,就是遇见了一个人,从此一心一意。

  过完这一辈子。在乎你的时候,你就是唯一。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那一个让你笑的最开心的人,才是最喜欢你的那个人。

  珍惜那个每天主动找你的人,不是因为他每天无所事事,而是他真的很在乎你。

  有些人,一转身就是一辈子,请珍惜这辈子的缘分

  下辈子就不会再相见。当我不在主动找你的时候,说明你已经失去我了。

  感情开始就像一杯很滚烫的水,时间一久,就会冷却。

   

  所以,不要让那些爱我们的人伤心

  没有人喜欢冷漠,当我发现你给我的忽然别人一样的时候,那么我就不想要了。

  主动是因为在乎,不主动是因为怕打扰。

  得不到回应的爱,远比不上直接来的痛快

  当有一天,我不在主动找你的时候,那么你就真正失去我了。

  有些人不值得我们去付出真心,不要委屈自己

  当你发现对方只是在孤独寂寞的时候,才会想起你。

  那么你就不要再去主动找她。

  早就想要离开,因为你从未给过真心。

  当真正有一天来临,就是离开的时候了。

  行,而是 

  2、说的太好了,我付出的太多了,都是我一厢情愿,这十七年,我累了,一次又一次伤害,我放手

  3、现实社会.现实的人.实现不了的事情就忘了他吧.搁在心里也是一种折磨.忘了他吧.做最好的自己。

  4、在一起生活了十二年,不是说忘就能忘

  太阳花是马齿苋属草本花卉,马齿苋属有个特点就是很难死掉,在农村生活过的人都知道,田里的马齿苋拔掉后都需要将根朝上,让太阳暴晒才能晒死,不然根断了都会重新生生长,太阳花也是这个特点。

  养护诀窍:

  太阳花喜欢温暖阳光充足环境,所以放在太阳能晒到的地方放心养吧,很难养死,注意盆土见干再浇透水就可以了。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zNzQ2NzMxNA==&tempkey=OTIyX0dNQnFHNDkxeTJNbFQyVWVOX3BlTm1PRXhnMDdSallCXzB0c2pVVnh4ZnpOYkI2aGw0bncyTFNlUHRONDJwZmZaWnRfX1N6MUtfcG5DR0dUVnQwdWN1ZWNDV29jWlZHTldIYWRJTEdnckF6YXVPZE5haVZadGlJa2NKZExwdFdjMTU3OWlMVTJfb3l1TmpYVFZRQVBSN2pKYTVka1plOXhGTTItWHd%2Bfg%3D%3D&chksm=68c961a05fbee8b696e61a914275105161a80cc6b0b009597ce35a72ca172d1a8ae8d01d5

喜欢就记得分享。每天等你你来了美文故事

  长按二维码关注

  看完记得点赞+分享谢谢支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