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助理变靓学堂丨日常护肤细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助理变靓学堂丨日常护肤细节

2018-06-07 22:00:37 作者:小助理 </span> 阅读:载入中…

小助理变靓学堂丨日常护肤细节

  人总会有偷懒的时候,就如护肤这件小事,晚上太累不卸妆不洗脸就直接睡了,白天太赶时间啥都不涂就火速出门了….

  结果换来的是…..皮肤越来越暗黄粗糙,黑头粉刺越来越严重,脸像沙漠一样干巴巴的…..

  夏天,经常就是匆匆出门,脸上啥也没搽就这样“裸奔”出门了,被毒辣的阳光刺激完以为回到办公室就没事了吗?想多了…室内的空调电脑辐射对“裸奔”的皮肤伤害不是一点点….

  室内的空调会不断吸取人体身上的水分嘴唇会最先感觉到干,然后到眼下、脸颊的皮肤感觉干干的很紧绷,60%皱纹都是因为长期缺水形成的皱褶。皮肤保护系统为了保护自己防止水分的流失,会不断的分泌更多的油脂,所以T区油脂分泌更加严重,油脂依附在脸上会吸引因电脑辐射产生灰尘,堵塞你的毛孔,黑头粉刺也跟着来…..如此恶性循环想想都觉得可怕

  补水其实真是一件很小的事…而且很简单

  Step1:水乳来一套

  水乳就是化妆水和乳液。

  每天早晚洗完脸后,马上用化妆水拍脸,不停拍拍拍,重复3次最好。再用乳液锁住水分。2分钟搞定!

  -Tips-

  化妆水每次的用量不能省,用的越多,皮肤越水!乳液每次用量不少于一个银币大小

  Step2:敷脸一周3次

  在这里想推荐家用化妆棉湿敷方法勤劳的小仙女最好每天敷。

  直接把化妆水疯狂的倒在化妆棉上,直到完全被沾湿,敷在全脸,停留3分钟即可。这种敷脸方法不仅节省钱省时间之余,是最温和不刺激的。

  -Tips-

  可以根据自己的肤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水,肌肤暗黄就用美白类化妆水,有红血丝就用舒缓类化妆水…..

  Step3:精华

  精华是所有护肤产品中最贵的,但这笔钱不!能!省!

  精华液的分子最小,能进入肌肤底层,用化妆水打开肌肤的吸收通道后,再用精华液渗透肌肤的底层,底子就打好了。

  Step4:眼霜

  眼部护肤请一定要用眼部专用产品。

  一只眼绿豆大小的用量,用无名指逆时针方向按摩眼部,直至吸收为止。

  -Tips-

  眼霜的质地有很多种,油性皮肤可以使用啫喱状的眼霜比较干爽不油腻,干性皮肤可以选择乳液或霜状质地的眼霜,补水效果会更好,中性皮肤请随意

  Step5:面霜

  我知道很多人到了夏天都拒绝使用面霜,怕皮肤被闷住,面霜还是要用的,关键看怎么用。

  首先,请丢掉你手中厚重油腻的面霜,这样难吸收的面霜不用留着来过冬了,好用的面霜应该是滋润不油腻,保湿不厚重的。

  用量不需要太多,全脸大概用一粒黄豆大小的量就够了。

  哦,对了,千万不能忘记涂脖子哦~面霜可以完美的代替颈霜使用,有效预防颈纹。

  Step6:防晒

  最后,不得不提一提防晒这件事。

  紫外线会加速皮肤水分的流失和衰老,防晒没做好,补水等于白做。

  防晒其实比补水还有简单!

  例如选择一把好伞,一把可以阻挡99.9%的紫外线,无论是UVA/UVB都能完全阻挡!

  LoveQ碳纤维超轻晴雨伞,伞布由surface-Modified PolyesterFibre材料制作,纳米涂层双面处理,超强防晒绝不透光!雨伞轻盈小巧,毫无负重感,安心放在包包里,随时随地防晒。

  把这把好伞推荐给你,尤其是男生,你想象一下,脸部每天在“裸奔”,既然觉得护肤保养麻烦,那就选择一把厉害的遮阳伞吧!

  好了,这期就分享到这里,你们有什么护肤的小技巧?可以在评论区跟大家分享一下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