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遭遇背叛,面对第三者挑衅,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遭遇背叛,面对第三者挑衅,该怎么办?

2018-06-08 06:30:11 作者:戳蓝字关注? </sp 阅读:载入中…

遭遇背叛,面对第三者挑衅,该怎么办?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

  文丨忆慧

  1

  第三者,一个可恨字眼。当一个人变成了一个见不得光的第三者时,她所有的道德底线都被自己摧毁,违背伦理道德,做着破坏别人的家庭。  作为妻子,遭受丈夫的背板,已经像是一根刺一样扎在她们的心中。然而,当她们尽自己努力,去拔掉这根刺时,丈夫的无情,小三的公然挑衅,让她们对生活绝望。  为什么要为了别的女人,而去伤害自己的伴侣?有些人说,小三和妻子都是自己爱的女人,都不想辜负,妻子有孩子陪伴,有家人和朋友支持,可小三什么都没有,没名没分,还要遭受唾弃,她更需要人陪……  这世上,怕是只有出轨的男人,才会觉得小三可怜吧。当小三嚣张的上门挑衅原配,逼着原配让位时,哪里看得出她是弱势群体?嚣张的样子,让人恨得直咬牙。  如果说,婚姻就是结了婚,生个孩子丢给老婆管,然后自己去外面随便玩,随便和别的女人谈恋爱,那么这样的婚姻有什么意义没有互动的婚姻,最多算的是搭伙过日子  

  2

  小玲,两个孩子妈妈,前来求助。她丈夫出轨不愿回归家庭,小三各种手段逼自己离婚,说到伤心处,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  “我和丈夫结婚十年,有一双儿女。刚结婚时,丈夫工作不太忙,偶尔下班早了还会帮助自己做饭,做家务。生大宝时候,他对我百般呵护,什么家务都不让我做,生怕我动了胎气,我也很欣慰自己嫁给了他。  也许每个人的婚姻都有保质期吧。大宝五岁的时候,丈夫升值加薪了,职位高了,工作也忙了,顾不上家里。我看他辛苦,家里事情尽量不让他操心。我越是让他清闲,他越是不着家。  现在有二胎政策了,我打算生个二胎,缓和一下我们夫妻关系,他也同意。随着女儿的出生,我更忙了,可我们的婚姻,并没有得到缓解,他该忙他的还是忙他的,家里的事情,似乎就该我操办。  我带着小宝送大宝上学,然后再在回来收拾屋子,洗衣服,给小宝做吃的,像个机器人一样忙碌。可他完全视若无睹,回家摆着一副领导架子,我看着就来气。为此,我们吵了很多次。好几次,我躺在床上睡不着,都想离婚一走了之。第二天醒来,却还是该忙什么忙什么。  

  3

  小女儿三岁,懂事了,我以为我要熬出来了,却无意中发现他外面有人了,从他信用卡的大额消费记录,可以看出他出轨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我气得跟他大干了一架,他不服气,还骂我泼妇,我一时没控制住,顺手抓住手边的东西,向他砸去,他毫无防备,头被我砸破,鲜血直流。  突然间我有点内疚,他眼睛狠狠的瞪着我,转身摔门离去,一夜未归。后面我跟他道歉了,也说了心里话,甚至把两个孩子都搬了出来,看在孩子的面子上,如果他愿意回归家庭,我可以不计较。他没有反驳,也没有说话,我当他默认了要回来。  自从那次静心谈话,不知道是否是我的心里作用。他似乎有点改变,偶尔帮我弄一下家务,照顾一下孩子,原本以为他慢慢的改变,我们的小日子会好起来。哪想到小三跑上门来找茬,说我霸占着我丈夫不放,他明明跟她讲好,要和我离婚了。我为什么要用苦肉计缠着他?  当时,我真的是懵的。这个小三好像忘记了,我才是他明媒正娶的妻子,我不去找她已经是宽容了,她却还有脸找上门?我再次无法自控,跟她撕扯起来,孩子哇哇大哭,街坊邻居都来看热闹。  那一刻,我的大脑跟短路了一样,心烦意乱,我连哭闹的孩子都骂。小三被我抓出来血,孩子被我骂哭,惹得街坊四邻纷纷指责我……然而,丈夫回来,跟我又是一通吵闹。这日子真的没法过了!我真的不知道,我坚守的婚姻,有什么意义?”  

  4

  其实,现实中,像小玲这样的妻子很多。人最辛苦的不是付出了多少心血,做了多少事情,而是没有人理解自己。婚姻里,如果自己的另一半不懂自己,毫无理由的伤害自己,那么,这样的婚姻,一个人是撑不起来的。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被自己的伴侣认可,可是自己的艰辛,却往往被忽略。  不知道何时,家务活、带孩子成了妻子一个人的事情,而丈夫只需要好好工作赚钱,每个月给予足够的钱就可以了,然后,丈夫可以在外面任意的放纵自己的情感,甚至搞婚外情满足自己的情感需求。丈夫和妻子同床共枕,却像是隔了千山万水。  当自己的爱人出轨不愿回头,而小三又嚣张上门挑衅自己的底线,作为妻子,到底该如何应对呢?  维情咨询师认为:  首先,如果不考虑离婚,就要从长计议。控制情绪是必须要做的第一件事情。我们都知道,人在不理智情况下,会做出很多违背自己内心言行举止。你越是失去理智,越容易乱了分寸,你的心就会越容易和丈夫拉开。  没有人愿意和一个失去理智的人,平心静气的生活。小三上门挑衅,目的就是让妻子和丈夫关系尽快破裂,自己的地位能够更加扎实一些。  其次,沟通。沟通的方式不是乞求,更不是把他当做一根救命稻草一样死死拽住。乞求的婚姻是不会长久的,婚姻的幸福不是靠放下尊严的去求他。要让他认清自己的行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搞清楚自己作为丈夫、父亲角色,要承担的责任义务。要记住,婚姻不是一个人的付出,而是两个人的经营。  最后,对于小三的挑衅,我们生气吵闹,都是正常反应,但是不要让小三的行为过分的浪费自己的情绪。既然要维系婚姻,就要想办法让丈夫靠拢自己,吵架只会让感情越吵越远,最后亲手把丈夫往小三怀里推。  总之,在遇到婚姻遭遇出轨,小三横行霸道时,我们要做的是赶走小三,而不是成全。婚姻的保鲜从来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只有两个人共同经营,才能闯过各种挫折,做长久的陪伴。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我们尊重著作权所有人的合法权益,如涉及版权争议,请著作权人告知我方删除,谢谢。】

   互动话题

  丈夫出轨,小三挑衅,你认为最好的办法是什么?

  期待您的留言~

  ↓ ↓ ↓

  我猜你还想看:

  背叛婚姻的人,最后都得到了什么?

  爱上已婚男士,你可知,痛苦的是三个人?

婚姻里的计较,到底有多伤人?你可知,你的善良正在毁掉你的婚姻?

  马上咨询,立即回答

  婚姻情感问题咨询、离婚维权问题、小三劝退问题......请加中国首席“维情维权专家舒心个人微信wqshuxin1立即得到解决问题的方案(长按可复制,或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添加)婚姻情感专家舒心从事婚姻家庭工作18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