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长期恋爱关系的6大杀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长期恋爱关系的6大杀手

2018-06-08 12:00:10 作者:小爱 </span> & 阅读:载入中…

长期恋爱关系的6大杀手

  点击关注恋爱技巧,置顶公众号

  回复爱情”,送你一张特别推送

  文 / 小爱

  对于分手这个老生常谈话题,很多人也抱有不同态度,有些人是无所谓,分就分了,一个人单身生活没什么不好

  但从人性生物进化的角度,大多数人还是渴望建立长久的、亲密的两性关系,但能够长久维持两性亲密关系并不容易,中间受很多差异化的因素影响,但总体来说长期恋爱关系的主要杀手有下边6种,今天小爱分享大家

  01 | 信任问题

  信任对于保持伴侣关系以及两个人之间的的亲密关系都是绝对必要的,然而,这也是最难获得和保持的事情之一。如果,两个人之间的信任出现裂痕就会影响到你们的日常关系。

  对方的每句话、每个眼神、每个动作,都会让你产生怀疑,怀疑就会追问,追问就会导致彼此的不理解,彼此不理解就会出现问题,随着时间推移,如果这些问题得不到解决,就会对你们的关系带来很深的伤害

  无论是夫妻,还是恋人之间,信任是基础,只有相互信任才能达到坦诚沟通,只有做到坦诚沟通,才能达到相互理解。

  02 | 不忠

  在一段恋爱关系中,如果一方出现了不忠,要嘛另一方接受不了,直接结束这段关系;要嘛另一方选择原谅,但是从此以后的生活里你需要小心翼翼地面对她的敏感。如果你对她的爱不够浓烈时候,她就很容易缺乏安全感,甚至怀疑,你稍微处理不当,她又会很容易对你产生反感厌恶

  所以,一旦恋爱关系中一方出现不忠,对恋爱关系造成的是毁灭性的打击和伤害,而且重新修复的过程也是异常艰辛沉痛的。

  甚至有些情侣在没有证明对方不忠的证据之前就已经开始了对另一半指责强烈人生攻击,有的时候这种对不忠的恐惧和怀疑也会严重破坏你们之间的信任和亲密关系。

  03 | 沟通困难

  沟通困难俗称没有共同语言,很多情侣都会因为沟通困难而发生争吵,沟通上的困难会导致伴侣之间亲密关系的失败

  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开始感到孤独寂寞,并可能到其他地方去寻找情感的亲密关系。另外,缺乏沟通也会导致你对另一半的蔑视和不屑,会让你们每一次的谈话都充满讽刺和贬低,这对两性亲密关系是很不利的。

  04 | 缺乏平衡

  恋爱关系缺乏平衡是很多情侣都存在情况,比如一方一味的付出,另一方安心理得的认为理所当然,甚至对对方的付出进行贬低,如果长时间这种状态会对你们的关系带来很大的危机

  一方把你们的恋爱关系永远放在第一位,而另一方则放在后位,当你们对恋爱、对彼此的重视程度不同,也会造成恋爱关系不平衡的现象

  长时间的不平衡对你们恋爱关系的稳定性会造成严重的破坏。

  05 | 兼容性

  虽然恋爱中的两个人由于成长环境和原生态家庭的不同,会造成两个人在价值观世界观上的不同,这个时候尊重和妥协是绝对至关重要的。

  因为保持对立的恋爱关系是非常困难的,长期舒适的恋爱关系需要你们彼此之间的兼容性。

  如果你们之间一点不兼容、不包容,那么你们的生活会为很多日常、琐碎的事情发生争吵,这对长期恋爱关系的稳定是很不利的。

  06 | 虐待

  任何关系都不应该容忍虐待行为,因为一旦你容忍一次,对方就会持续下去甚至变本加厉,那么等待你的只有痛苦失望

  虐待行为本身就是对另一半的不尊重,我们应该严厉抵制这种行为,避免因为这种行为而破坏你们之间的亲密和信任。

  恋爱技巧

  置顶公众

  听说看了这个号可以脱单

  想要情感咨询朋友

  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小爱微信

  深情故事温暖治系,你有愁,我有酒,陪你谈心,为你解忧,带着你的故事来,多晚我都等!

  你可能还想看 

  男生眼里女生有哪些加分

  恋爱里的女生最想让男朋友做的7件事

  6点看出他对你是走肾还是走心

  如何判断是不是爱情

  嫁给爱情必经的6个阶段,很多人都撑不过第4个

  今日话题 

  【恋爱中有哪些你后来才明白真相

  请直接在后台回复 【小爱+你的回复】

  今日壁纸 

  点赞今年脱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