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自己很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自己很重要

2018-06-09 21:35:37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好好爱自己吧 阅读:载入中…

  你有没有这种经历喜欢个人,很努力地对他好,但是最后他还是给你发了好人卡。

  或者在感情永远逆来顺受的那一方,为了迎合对方,努力地“打磨”自己,最后发现,他真的只是不喜欢你了,仅此而已。

爱自己很重要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无论是感情还是生活,你真的没必要为了谁去改变回归自然,顺从本心。爱自己,永远是生活中重要的事。

  可是,爱自己并没有那么简单,不仅仅是注重自己的外表和仪态,也不单单是舍得给自己花钱。更多的是关注一切有关人体验和内心感受事情

  它可能是与你有口舌之交的食器,可能是你精心布置浴室,也可能是与你肌肤相亲的床单。有些人外表看起来特别讲究,用着贵妇级的化妆品,却在私人用品上毫不在意,那这个人绝对不够爱自己。

  越是别人看不见的地方,越能体现一个人是否爱自己。

  我大学期间的一个室友生活费不算多却把每一分钱都花在了讨好自己上。衣服不多,但都是亚麻或全棉的贴身衣裙。每天早上都要喝一杯蜂蜜水,冬天的时候柠檬水,夏天的时候喝绿茶。每天都为自己削上一小碗当季水果,从不熬夜每天都要睡满8小时

  甚至连卫生巾都要挑剔,记得有一次我们宿舍去购物,她在生理用品柜台挑了足足有一个小时。这个可能添加荧光剂,不行!那个不是全棉材质,不可以!另一个可能添加了化纤类东西,不健康

  有急性子的室友忍不住吐槽她:“这些东西都是大同小异,别人又看不见何必那么在乎?”她却轻轻地说:“越是别人看不见的地方,越应该重视。”

  的确,你没必要活成别人眼里的小公主,因为爱自己不是活的光鲜亮丽,而是在生活的细节对自己的体贴。注重自己所有的私人用品。哪怕只是一片小小的卫生巾,也要选择对自己最好的。

  爱自己,就不应该将就

  卫生巾是每个女生都要接触到的东西,有人对它挑剔至极,有人对它抱着随意态度。很多女孩子不懂得呵护自己的私密部位,真的令人很担忧。她们宁愿下血本买一条昂贵连衣裙,也不愿意在隐私的地方多花一分钱。这样的人把“爱自己”留在了外表上,把内在当成了可以凑合敷衍的地方。

  记得以前在书里看到过一句话:“爱自己是一种被伺候出来的气质,它比美貌用心。”

  你不关注自己生活和身体上的细节,外表再美也是徒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自己很重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