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们,醒醒吧!善待自己的老婆,就是善待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们,醒醒吧!善待自己的老婆,就是善待自己!

2018-06-10 09:01:34 作者:夏雨 </span> & 来源:婆媳 阅读:载入中…

男人们,醒醒吧!善待自己的老婆,就是善待自己!

  婚姻男人女人都很重要,然而当婚姻出现问题时,男人和女人的反应大相径庭

  女人遇到婚姻危机时候喜欢共鸣感,找个倾诉对象,发一顿牢骚,说出自己对婚姻的不满,发泄一下情绪,最后来一句,要不是为了孩子离婚了。

  男人要是遇到婚姻问题,首先会简单描述一下具体问题的细节,然后说出自己内心真实想法希望可以找到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

  男人和女人对待婚姻危机的反应截然不同,无形之中就为婚姻埋下祸根,正是应了那句老话认知决定一切。男人要不断的提高自我认知,才是维持美满婚姻的捷径

  男人赚钱养家,女人操持家务。娶个娇妻,千万别把她逼得,钱她能赚,家务她能干眼泪自己擦,生病独自抗,那还要男人干什么呢?

  女人选择和你结婚目的很简单,大部分女人都不会有太高的要求,不求你多么体贴暖心,只求你别是他的大风大浪就好。

  嫁人就是找个人相互依靠,累了一天往家里奔走时,有一个人,有一盏灯在等着自己;事业不顺,心里有委屈时,总有一个肩头可以依靠,任由着放肆哭;生病时,有一个人在端茶递水,陪伴左右,让她心不害怕,满满的都是温暖

  有的男人会大声喊冤枉,觉得自己做的很到位了,自己对妻子的要求也不高哈。

  要知道人的能力生活质量正比的,你选择谁,才会遇到谁,才会有什么样的生活。有的男人本来就能力有限,挣不了几个钱,养家糊口还指望着老婆和自己一起赚钱,有什么资格去当大爷,老婆又凭什么给你当佣人?

  越是能赚钱养家的男人,越不会在意自己妻子的收入,妻子只要打理好后院就好,让自己没有后顾之忧。懂得只有富养妻子,尊重妻子,妻子无论在家里,还是在外面都得到应有的尊重和地位

  妻子脸上有光,那才是丈夫最高荣耀

  越是作践自己的妻子,越是说明你越是没有本事

  正如黄磊说的,在外面硬气的男人在家都很软;反之,在家硬气的男人,在外面一般都不太灵光

  男人必须清楚认识的一点,自己本来就一般般,何必对另一半要求那么高呢?

  伴侣都是自己选的,把她说的一无是处,其实就是变相侮辱自己,她有多么不堪,就代表自己当初有多么眼瞎。

  男人们,醒醒吧!善待自己的老婆,就是善待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