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要是真的强势,你哪还有胆量出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要是真的强势,你哪还有胆量出轨

2018-06-12 22:15:46 作者:艾闻 来源:心灵深处 阅读:载入中…

我要是真的强势,你哪还有胆量出轨

  前一段接到一个咨询一个女人,她的老公背叛了她。她问老公为什么要出轨,她老公说,“因为你太强势!”

  所以,在跟这位女士交流过程中,她会关注一个问题,如何让自己变得温柔一些?

  我对她说:“其实你不强势,如果你真的强势,你老公不敢出轨的!”

  她愣住了,过了几秒,她笑着说:“是啊,是这么个理儿”。

  很多男人都会说,我的老婆太强势了!一点都不温柔,这才导致感受不到家的温馨,感受不到女人的温柔,所以我才出轨的!

  且不说你的老婆是不是真的强势,即便是,这也不构成出轨的必然

  我有一个好朋友模范丈夫一类的,在老婆面前像一只乖巧的小兔子,下了班就回家照顾孩子。他老婆是比较彪悍的,在家里只有他老婆说话的份。这个朋友这辈子都不可能出轨,因为如果他敢出轨,他老婆一定收拾到他下辈子不能自理。

  即便如此,这位朋友都没觉得自己的老婆强势,反而还挺爱自己的老婆。

  所以,那些出轨的人,不要再拿自己老婆强势来说事儿了。

  “如果老娘真的强势,你哪儿还有胆量出轨!”

  在大多数发生外遇婚姻中,恰恰相反,强势的一方往往是外遇者,而遭遇背叛的一方往往是弱势者。

  正是因为强势的一方一贯强势,所以在有机会外遇的时候,他通常不会顾虑什么,因为他认为自己能够“压”住对方,或者说,他有自信能够摆平一切。

  如果一个人在婚姻关系中,总是处于被动,总是扮演迎合讨好对方的角色,总是非常在意对方,习惯性站在对方立场考虑问题,ta其实是没有多少“胆量”敢出轨的。

  在影视作品中,有一类特殊情况,女的长期被男人冷漠、欺凌,甚至家暴,这时候碰到一个对自己好的人,就会出轨,最常见桥段就是姨太太碰到长工——但这只是影视作品;另外,那是旧社会,婚嫁由不得自己,所以没有爱。

  而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谁跟谁结婚一定都是自愿,当初没有人拿刀逼着你——如果说,对方真的强势,那么一定不会是结了婚才强势,你既然受不了ta的强势,为什么当初又要选择结婚呢?

  所以,别再拿什么强势为自己的出轨找辩解,背叛就是背叛,不需要理由,也不需要找什么借口

  即使对方真的强势,即使你是真的结婚后才发现对方如此强势,大可以离婚,又何必出轨呢。

  ………………………………………………

  情感咨询请点击链接情感咨询(2018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