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倾诉| 他说:给你老公5万,让他乖乖把绿帽子戴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倾诉| 他说:给你老公5万,让他乖乖把绿帽子戴好

2020-06-11 16:00:37 作者:毒姐 来源:我是毒姐 阅读:载入中…

倾诉| 他说:给你老公5万,让他乖乖把绿帽子戴好

  

  毒姐你好

  我刚离婚,而且净身出户。回忆起这两年发生事情,就像一场,我真的好后悔!写出来,希望给所有读者提个醒,也算做一件善事

  事情要从两年前说起。

  1

  我和老公都是32岁,我们结婚八年了,有一个6岁的女儿。之前我们俩一直在外地做生意,后来为了孩子读书才回到老公的老家。回来后,我们依然是做老本行具体什么就不说了,免得被熟人文章看出来了。

  回来后,老公为了拓展业务,就和以前的同学朋友陆续联系上,经常一起吃饭。有一次,他请几个初中同学吃饭,我也去了。

  那次吃饭,老公来了四五个初中同学,都是男的。其中有一个老公的同学,姓仇。时他自我介绍时候强调过,自己姓仇,报仇的仇,但是念qiu,君子好逑。他这么新颖的自我介绍让我对他印象比较深刻。而且当时他还坐在我身边。

  吃饭的时候,我发现仇是个很细男人,每当我伸筷子夹菜的时候他会用手按住旋转桌让我夹完再松手。我老公就从来没为我做过这些。

  这个小细节,让我对他有好感,我对他报以微笑,他也对我笑了笑,目光炯炯地看着我,看得我有点不好意思,连忙收回视线不敢看他。随即我又转头去看老公,幸好他忙着和其他同学喝酒,没注意到我们。

  当时,我只是觉得这个男人看人的眼神有点肆无忌惮女人直觉让我感受到一丝危险但我没想到,日后,我会和他发生那么多事

  

  2

  我发现回到老这种熟人社会后最大的变化就是各种饭局变多了。

  今天你请我,明天我请你。老公这个姓仇的同学就主动请我们吃过几次饭,每次都跟老公强调一定要带嫂子一起来

  有一次他也带了自己的老婆出来,他老婆看起来还蛮年轻的,感觉只有二十多岁。后来我问老公才知道。仇跟现在的老婆是二婚。准确地说,仇离婚后找的现在的老婆,那个女孩跟他的时候是未婚。

  因为每次吃饭,他都要我老公带上我,渐渐地我们也熟悉了,他主动加了我微信

  说实话,我一直对他感觉很微妙,总觉得他身上有一种危险的气息这种气息,一方面很危险,但另一方面,很吸引人。可能就像罂粟花吧。

  所以我肯定不会主动找他,偶尔他发一些笑话段子给我,我也只是回复一个微笑表情包,不冷不热的。

  我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热聊的呢?印象中是有一次他在网上问我在不在,有事想请我帮忙。我说在。然后他就说,跟老婆吵架了,心里苦闷,想找人聊聊

  然后那次他跟我说了好多和他老婆之间的事。说他老婆如何懒、不做家务花钱,如何跟他妈妈吵架,如何作,自己是多么苦闷。

  我说:你老婆看起来比你年轻得多呀。你老牛吃嫩草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他不屑地切了一声。说,她要不是年轻,我能看上她?大专都没毕业,啥也不会,天天待在家,还得靠我养她。

  我八卦心起,问他俩怎么认识的。他却又说:“不提不提,那时候年轻不懂事。我现在才知道,找老婆还是要找个谈得来、气质好的。比如你这样的。”

  我被他说得脸红心跳,却回答他:你别乱说话啊。

  3

  可是,当晚睡觉的时候我总会想起他说的那句话。那时候自己很矛盾,总觉得我们似乎往危险的边缘前迈了一步。一边在心里不断告诫自己不能再跟他单独联系,一边脑子里又总会想起他。

  过了一个多星期,我要去外地谈一个合作,需要去三天。

  当时我并没有告诉他。但是我到的第二天,忽然接到他的电话,他竟然也前后脚来了。我当时以为是凑巧,心里还想说怎么这么有缘?

  他约我一起吃晚饭,我本想拒绝,但又觉得不太好。再说一个人吃饭也挺无聊的。

  吃完饭后他说要送我回房间,我知道如果答应让他送我回去,搞不好就会发生点什么。理智让我坚决拒绝了他的要求,他见我死活不答应,又改口说只送到大厅,不上去。还说我一个孤身女人又是在外地,不送我回去他不放心。我只好答应了。

  到了大厅,我让他回去,他不肯走,又说送我上楼。我不答应,他就说送我进电梯。我没办法又答应了,谁知一进电梯,他忽然抱住我就要亲我,还一直说:“青(我的名字),第一次跟你吃饭我就喜欢上了你!”我吓死了,连忙推开他又推不动。

  幸好电梯很快到了,他这才松开我。我让他马上回去,他不走我坚决不开门,我还威胁他要喊服务员来。僵持了几分钟,他这才走了。

  确认他走了以后,我进了宾馆房间后才长出了一口气。如果刚才我不坚持,他真的进来了,会发生什么我真的不敢想象。

  4

  第二天我换了一家宾馆,他再联系我,我也不回复他。

  出差回来后,大概又消停了一个多月。我老公也要出门几天,结果我老公前脚走,他后脚又来了。我不知道他怎么掌握了我的行踪。我从店里回家,刚进小区,他就忽然冒了出来。一出现就拦住我,问我:“你怎么老躲着我?”

  我说:没有啊!其实我看到他的时候就有点慌。

  他说:我今天心情不好,你能不能陪陪我?

  我立刻拒绝了他,我说,不行,我还要回家。

  他忽然上来拉住我的手,然后很阴险地笑了一下,说,你要是不答应,我就拽着你不放,这小区里来来往往都是认识的人,看你到时候怎么跟老公解释?

  他说的是事实,如果闹起来,被左邻右舍看到我以后还怎么在小区做人?我只好求饶,让他先松手,我跟他走就是了。

  就这样,我跟着他上了车。他开着车就往城外开,我问他要去哪,他也不回答我。当时我真觉得他就是个神经病!结果车子一下开到我们城外的一条河边,然后他把车停了。

  停了车,他就开始表白。各种表白和誓言,我真的从没被男人这样追求过。说完,他又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条项链,是我一直想要的一款。

  我感动了。

  其实,从我上车那一刻我就意识到今天会发生点什么,我的心里既害怕又带着点期待。不知为何,对这个危险系数很高的男人,我真的有点难以抗拒。

  那一天,我们就变成了情人关系。

  5

  每个月,他都会约我一两次。我从一开始的被动,也变得逐渐主动起来。

  有一次,我俩在一起,他很得意地跟我说:我第一次看到你,就知道你迟早会成为我的女人!

  我切了一声,说:你凭啥这么自,你又不帅,也没什么钱。

  他说:我想要的女人,就没有得不到的!

  后来,我想了想,的确如此,他这个人对待女人有一股无赖劲,不弄到手就誓不罢休。总是想方设法地接近我,讨好我。天天陪我聊天,嘘寒问暖。那次我在外地出差,其实是他打电话找我老公吃饭,我老公随口说了一句我到某地出差。他知道后,马上就买火车票赶过来。

  这种决断、这种执行力,有几个女人抵抗得了?

  之后我们保持这种关系有一年多,期间我们两家还经常一起吃饭,两家孩子经常一起玩。看到老公还把他当兄弟,我真的很内疚。

  我也问过他:“你这样做是不是对不起兄弟?人家都说兄弟妻,不可欺。”

  他不屑地说:我和你老公算什么兄弟,只是初中同学而已。要不是第一次吃饭看到你,我才不会天天找他吃饭呢!再说,他配不上你,他不懂得欣赏你的美!

  我听到他这句话的前半句的时候还有点替老公不值,可后半句又把我哄得心花怒放,也就没有说什么。

  6

  然后,纸终究包不住火。去年5月,我们利用出差的机会又偷偷在一起好几天。就是这一次,我们被我老公发现了,其实我估计老公应该是早就有所察觉才会查岗的。

  当时,老公发现我根本没有住在跟他说的那个酒店,连夜赶了过来,等他找到我的时候,我和仇已经分开了,他当时脸涨得通红,青筋暴起,一直逼问我,那个人是谁?我死活不肯告诉他,我知道一旦说了,老公肯定要找他拼命,搞不好要出大事。

  老公几乎要发疯了,一直逼我,我没办法,只好骗他说是我以前的大学同学,在这里工作。上次出差联系上的。我跪下来求他,放过我这一次,我发誓说以后再也不敢了,以后一定安安心心跟他过日子,求他给我一个机会。

  可是,之后的几天,老公就像疯了一样,把家里所有的东西都砸了,大到电视,小到碗碟,他说反正这日子也过不下去,家也不是家了,全都砸了。

  砸了之后还是没有出气,他一直逼问我那个男同学是谁,翻出我大学毕业照,一个个问到底是哪个?还说要发到我大学同学群里,让那个男的自己站出来。

  我吓死了,老公这么闹,我以后还有脸见同学吗?

  我偷偷跟仇说了,仇沉默了半天,然后说,这样吧,你跟你老公说,我给他五万块钱,就当是精神损失费,让他不要再逼你了。你带他出去旅游几天,散散心,好好哄哄他,说不定过几天他就忘记了。

  我听他这么一说,心里也很不痛快,这叫什么解决方案?给我老公五万块钱了结此事?那我算什么?出来卖的吗?你一个大男人敢做不敢当,出事了你倒是跑了,让我一个女人顶着。

  7

  我思来想去还是不敢跟老公提五万块钱的事情,我还是了解老公脾气的,提了他保证会爆炸。到时候越发不可收拾。后来,我被老公实在折磨得没办法,只好承认了是跟仇。

  知道是被自己的同学加兄弟给绿了,老公当时就爆发了,冲到厨房提起菜刀就要去找仇,我当时真的吓死了,又不敢上去拦他,只好赶紧给仇打电话让他躲起来,真要被我老公找到,恐怕就真的搞出人命了。

  仇也算跑得快的,我老公在他家没逮住他,他老婆也被吓傻了,报了警。那件事在我们县城闹得挺大的。仇躲起来了好久,直到我和老公离婚了。

  是的。我们离婚了。

  我跪在地上苦苦哀求老公原谅。老公却说:这个坎我过不去。而且,我所有的同学、亲戚朋友都知道这个事了,你让我以后怎么抬头做人?

  话已至此,我也无话可说,我们,终究只有离婚一条路可走。我也没脸提任何要求,主动放弃了财产和孩子的抚养权,净身出户。唯一庆幸的是我不是本地人,我父母都不在这里,否则,恐怕首先被我父母给骂死。

  离婚后,老公带着孩子离开了自己的老家。而我,反而不知道去哪了。

  我试着联系仇,却一直联系不上,我也去过他家找他老婆。可是,却也已经人去楼空。

  没办法,我只能给他留言,你害得我家破人亡,夫离子散。你当初不是费尽心机要得到我吗?现在你离婚,娶我吧!

  可是,至今仍没得到回应。

  现在,我也回到了当初我和老公一起创业的城市。我知道,老公和孩子就在这个千万人口的大城市的某个角落,如果不是刻意去寻找他们,我们或许余生再也不会遇见。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一个人躺在租来的小房间里,我都感到深深地懊悔,其实很早我就意识到这个姓仇的不是好人,太危险,也一直警惕不让自己上当受骗,可仍然踏入了这个旋涡……

  很后悔。这场婚外情,我和仇最终都成了输家。

  ——读者 卷木

  毒 姐 说 ——

  读完这位朋友的来信,我有点惶然。

  为什么?

  因为从一开始,她就意识到这个男人很危险,不能任他接近。他看人的眼神,就像审视猎物一样,欲望,丝毫不加掩饰。

  女主也曾经小心提防、处处设卡,但有一句话不知道大家听说过没有?“烈女怕缠郎”,意思是再意志坚定的女人也怕死缠烂打,死磨硬泡。

  但为什么她还是坠入了他的怀抱呢?

  因为意识上他清楚这是个渣男,但是潜意识里,她是喜欢的。而人们往往嘴上说的都是意识层面的东西,但行为上却是跟着潜意识走的。

  作为一个老司机,仇当然也看出女主的性格,最终得手。

  再说一下这个男的吧,我真的很想说一句,他太渣,渣到没有底线!

  朋友妻不可欺,这句话可以说妇孺皆知,也是男人之间最大的禁忌。昨天我写这篇稿子的时候,还跟老公(你们的毒姐夫)说了这件事,他大摇其头,说这个男的太无耻了。他说,当初他们读大学的时候,曾经有一个男生暗恋、追求过班上一个女生,可惜追了半年也没追上。其实当时班上喜欢那女孩的男生还有好几个,但是因为有一个兄弟先表白过后,其他的男生就再也没有一个去追那个女孩了。不是没自信,而是不想破坏“兄弟情义”,日后不好相见。

  这就是男人对“朋友妻不可欺”的一种理解。

  这世间总是有因有过,女主如今承受的,也无非是之前种下的结果罢了。

  只是,有一句,我不是太赞同,女主说她和仇先生都是输家。其实,这场婚外情没有赢家,但你们四个人之间,你老公和仇先生的妻子,才是最大的输家。

  

  毒姐

  曾是电视台编辑

  期刊写手 作家

  一场重病 隐居云南

  开一家酒吧 种花晒太阳

  听天南海北的客人

  跟她讲各种故事

  想倾诉,怎么办?

  倾诉邮箱:

  每一篇都会得到我的回复,默认来信都是可以经您授权同意,整理后可以发表到公众号平台的,当然,请放心,我会处理掉所有姓名、单位和地名。若您不想公开,请在邮件主题里或邮件正文最前面或最后面说明不希望不公开。谢谢。

  感谢大家支持毒姐

  欢迎关注/置顶? 我是毒姐

  你的每一个点在看,我都当成了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