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做睁眼瞎(为你诵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做睁眼瞎(为你诵读)

2018-06-14 06:15:07 作者:香膏飘逸 阅读:载入中…

不做睁眼瞎(为你诵读)

  香膏飘逸主内原创文字事奉平台欢迎关注订阅!作者、诵读:朱爱彬

  文/朱爱彬

  高考进行时,莘莘学子们十多年学习告白,全部集结在这三天的考试里。高考,话说高是考出来的。为了更好,这一次考试将完全总结孩子们付出父母们的期许

  圣经里的少年保罗也是学富五车满腹经纶。他的父亲很像我们中国式的父母,他不仅让孩子接受最好的知识教育也让孩子学习求生的技能制造帐篷。保罗的父母还给予了保罗最纯的血统犹太人)和当时最好的身份(罗马籍)。年少的保罗不仅仅师从受人尊敬的迦玛列,他会希腊文,会希伯来文,他很懂旧约圣经,他有自己执着信仰。所有的优秀尊贵都集中在少年保罗身上。唯独他不相信耶稣。当他被主光照的那一刻之后,三日不能看见,也不吃,也不喝。保罗陷入了三日的反思。他曾兢兢业业,他曾喜悦于自己的犹太人血统,他曾为自己的罗马身份自豪,他曾为自己的信仰大发热心但这一切的美好,若不是以相信耶稣,看见耶稣为前提,这何尝不是瞎子光景

  其实,人的眼见有限可怜作为基督徒的我们也很容易忙碌理由,把为我们死而复活的耶稣晾在一边。作为父母的我们也极易以孩子考试为由,允准孩子不去主日学。衡量我们的生活与信仰,到底孰轻孰重?保罗的蒙恩与个人背景结合值得我们每一个人思考耶稣才是人生价值方向我们愿意让孩子从小接受最好的教育,我们愿孩子考上如意大学,我们若不能带孩子走在蒙主光照的路上,我们又拿什么挽救他们经历挫折时的那颗玻璃心?前段,我有机会去了趟康宁医院。亲见了陷入困惑青少年学生。谁都不曾知道自己何时陷入了心理黑洞但我们若看见耶稣那份无微不至关爱,那么一切的美好将尽在我们所走的路上,其中的不好将踩在我们的脚下。不做睁眼瞎,相信耶稣了,我们怎能无视他的洪恩,怎能不看他的大爱?我们又怎能拿万千理由,无数借口不与耶稣亲近呢?

  愿兢兢业业的我们在认真做事努力做人同时学会心怀感恩地仰望主!愿在主里的我们都会定睛耶稣,看清生活,乐享平安与大爱!

  作者往期文章你的信心里,藏着你的幸福想想耶稣,看看自己对不起,我们感恩太少愿你们平安主啊,因你……我们的好处不在神以外|问题选择|生活如是,越赞越美!|好好说话|爱的印记 |请别负了似水流年| 归神翻篇 |最美的遇见

  搜索请点击“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