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二见钟情的姑娘,周渝民、王力宏都选择这类型 | 魅力打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二见钟情的姑娘,周渝民、王力宏都选择这类型 | 魅力打分

2018-06-14 16:30:46 作者:小智大咖联盟 阅读:载入中…

二见钟情的姑娘,周渝民、王力宏都选择这类型 | 魅力打分

  我们最近的打分中,已经出现了好几个这样的类型

  这种类型就是,不惊艳,但又比普通大众更耐看,拥有衣品、拍照或有趣朋友圈中的一种或多种特长,她们凭着自己在某一个范畴上的Sense,成为在魅力值上处于进可攻、退可守的一类人。

  女生可能不会羡慕妒忌她们,男生也不会一眼就在人群发现她们。但只要给一个相处机会,你就会发现、跟她们相处还挺愉快的、她们穿的衣服好看啊、她们的腿还挺长啊等等优点。有时候B+/A级女神遥远了,或者脸型看腻了,反而这些C+的女生越看越好看。要是像李靓蕾这种有学识品位,在王力宏心中就慢慢变成A了。

  今天的COCO,就是这种类型的女生。

  2018年6月14

  ›» ID «‹

  Coco@四川

  身高›»166cm / 体重›» 52kg

  ›» 朋友印象 «‹

  温柔体贴 单纯可爱美人

  第一张照片,其实是看完三张照片才再仔细看第一张的,这很符合抖音那个段子:你看我眼睛不大吧,鼻子不够挺,嘴巴也不大,但一笑起来······所以第一张照片看到就是,脸小,巴掌脸;五官出色,但组合在一起也挺顺眼的,有了一个大众平均颜值感觉。但衣服简约质感很好,有一些特别的剪裁,露出的锁骨恰到好处说明衣品有独到眼光

  第二张照片,日本元气少女感就出来了,虎牙给人的感觉很可爱。只要不是嘴凸,日本很多女生都是保留着自己的虎牙,所以这张微笑照挺舒服的,只是笑容可以更灿烂点。衣服是普通基本款,但色彩搭配还是很协调的。往往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出人的审美

  第三张照片是最好的一张,笑得灿烂是很适合她的,而且她也很懂找适合自己感觉的运动休闲装,一般人选运动装总是选很老土的,或者选粉红色鲜艳的,但她选了海军横纹,挺休闲淡雅的。这张照片的背景实在太棒了,要知道很多人躺着面对镜头,一般都很难照出好表情,但她能表现得很自然,很加分

这个姑娘诚实,她选择了最真实的照片来打分。其实细看她的朋友圈2月21和3月3日这两条,她明显有更好的衣着和更仙女一点的照片,但她选择了更生活的照片。相对其他发很重的滤镜或者故意P尖了下巴投稿者,你明显对自己的状态更有自信。也许是有很多男生迷恋B+/A级的颜值,也有很多宅男追捧杨超越那种傻白甜,但COCO这种有细长的腿、可爱的颜值和恰到好处表现自己气质的衣品的女生,一定是那些成熟优秀有品位男生的青睐对象。有时杀伤范围不用太大,在“王力宏类型”眼中你是A就行了。

  唯一还不足的是,就是你的朋友文案太图配文了,丰富度还不够,有趣的观点也不足,学习如何做到让自己的朋友圈更吸引人,是你接下来的方向。也是我暂时扣分的原因

  魅力评级:C+

  (朋友圈更有趣,可以到B等级

  女儿特质7 / 猫特质6/ 母亲特质6/ 女汉子特质5

  红色虚线代表容易提升值:猫特质7.5

  2018年6月14日

  ›» ID «‹

  妮子@福建

  身高›»158cm / 体重›»45kg

  ›» 朋友印象 «‹

  单纯可爱

  拿妮子和COCO放一起,其实也是希望小妮子向COCO学习。COCO让人觉得像周冬雨,妮子让人觉得像周迅,其实周迅和周冬雨两位,都是影坛典型的小个子能量实力演员。当一个人外形没有范冰冰外形那么出色的时候,反而她内在迸发的生命力会更震撼别人。这其实就是魅力法则核心,你在A方面缺少的,可以在B方面补回来。

  第一张,其实妮子的脸型五官都不差的,除了鼻子鼻翼有点点外张,眼睛可以说得上漂亮。但这张也可以看出,妮子缺乏一点自信,所以眼神下垂的感觉比较明显,所以漂亮的眼睛显得没有神采

  第二张,问题一还是出现在神情上,这个神情显得有点奇怪,至少说明你是一个不懂在镜头面前找到自己合适表情的人。显得没精神又随便。问题二出现在衣着上,而且衣着审美有点严重的差,在数张照片中,可以看到你的肤色偏黄,所以并不适合这件粉不粉、白不白的衣服,你应该避免卡其色、紫色粉色、浊色的衣服,以免让你肤色更沉。同时这套衣服看起来质感很差。还是那个建议,如果你不太懂穿着,请参考UR这种基本款的品牌

  第三张,不懂拍照表情不懂衣着的你,直接墨镜无表情的来了一张全身照,站姿构图都需要好好提升,稍微关注一下时尚号,现在有很多会教你拍照的。抖音上都很多嘛。

  朋友圈确实如你,直接展示图配文的生活小琐碎了。但目前而言,说朋友圈文案展示有趣的灵魂这些对你还太有难度,你先从衣服、拍照这些基本功做起吧。

  魅力评级:C-

  女儿特质4.5 / 猫特质4/ 母亲特质4.5/ 女汉子特质4

  红色虚线代表容易提升值:猫特质5.5

  延伸阅读

  ▼想知道王力宏喜欢的女生类型是怎样的?

  后台回复关键词“好嫁”,查看相关打分里的Yuki、一只山芋酱和milkofy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