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己创业,会烹饪,爱生活,简单的一句诚诺,一生的相爱直到永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自己创业,会烹饪,爱生活,简单的一句诚诺,一生的相爱直到永久

2022-04-22 03:34:17 作者:梁明 来源:新缘點 阅读:载入中…

自己创业,会烹饪,爱生活,简单的一句诚诺,一生的相爱直到永久

  单身,也许是因为你还没关注我

  个人资料

  我叫梁明,90年生,离异,身高170cm,体重85kg。

  我生活在陕西省商洛市洛南县,神木县,是一名创业者,平时主要的工作是烹饪、关注互连网,学习奋斗人生。喜欢旅游,摄影,美食,火锅,户外活动。

  90后的我,曾经创业两次,一次成功,一次失败,创业失败后,我的婚姻也随着创业失败后走向结束,但我不后悔,我相信,风雨之后就是彩虹,我的人生奋斗格言是,从那里跌倒就从那里趴起来,加油,奋斗不息!

  希望未来的你和我一起见证成功的奇迹诞生!

  希望我们的未来丰衣足食,田园风光,去环游中国乃至世界的大好河山。简单的一句诚诺,一生的相爱永久!

  (PS:必须扫码回复才有用哦,没有回复则无法弹出联系方式)

  以上信息是经过粉丝授权的,随意盗用将追究法律责任,如有发现,严惩不贷。

  敬告嘉宾:如在聊天过程中遇到行为不检者,请保留聊天截图并发送至新缘點后台,我们将会对TA进行处理,如情节严重,请诉诸法律!

  如果你也想像他们一样广撒大网,

  让那个命中注定的TA早日看到你,

  把你的自身情况以及

  你想要的另一半的样子发送给我

  并附带你的5张照片和微信号,

  小新自会帮你到底!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