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鼻翼肥厚鼻子大怎么办?鼻子大怎么缩小瘦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鼻翼肥厚鼻子大怎么办?鼻子大怎么缩小瘦鼻

2018-06-15 20:38:00 作者:海阔天空大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经过了多年岁月的磨砺,张柏芝显得更有女人味,一张充满倔强美的脸蛋再度回归电视荧屏,由她担任制片人并主演的新剧惊艳了不少观众,在剧中张柏芝的眼神是多么的令人熟悉,她的一举一动依旧优雅一颦一笑依旧能让人沉醉。

  新剧《如果,爱》首播当晚就创下全网冠军的好成绩。张柏芝实在经历了太多太多,近年艰辛的抚育孩子努力经营自己的事业。而现在一部好的电视剧,带给了人们一波回忆杀。而且这部剧在开始就备受期待,已经息影近十年的张柏芝再度复出,让人觉得非常惊艳。

鼻翼肥厚鼻子大怎么办?鼻子大怎么缩小瘦鼻

  小编看剧的时候一直忽略不了的就是张柏芝的鼻子,一个好看的鼻子能提高个人气质颜值,张柏芝的鼻子是很多人整形的模板,她的鼻子其实很有特色,辨识度非常高,很多动刀把鼻子弄得又直又高的人,就是想要拥有张柏芝一样精致的鼻子,她的鼻头有肉,也就是鼻头盖过了鼻梁,估计还是跟混血有关,一般黄种人很少有鼻头肉多的。

  张柏芝鼻子独特就独特在虽然鼻头很有肉,但是鼻翼却很收拢,鼻孔不露,所以总体看依然是秀气紧致的鼻子。

  鼻子好不好看天生已经由基因决定了,但是现代医美技术发达,也使得很多对自己鼻子不满意的人,通过整形手术让自己的鼻子变得更好看。

  隆鼻、垫高鼻梁、美鼻神器等等让鼻子变美的方法越来越多,但是这些方法也需要你去承担一定的风险,隆鼻、垫鼻手术已很常见,手术成功者不在少数,鼻子整容后的确能把颜值拉高不少。

  但是如果手术失败,你将面临的是你的鼻子可能越整越难看,就连明星也有失败的例子,手术失败后整成了猪鼻子、歪鼻子、山根过高的匹诺曹鼻子等。

  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美鼻神技能:打造精致小鼻的小妙招玫娇莎——按摩瘦鼻

  1.用双手食指轻轻按压鼻子两侧的线条

  2.接着按摩鼻梁的中间位置

  3.再鼻翼两侧画小圆做按摩

  4.鼻孔下方左右两侧用指腹按压

  这几个按摩方法都没有风险和副作用,但效果就需要循序渐进了,坚持下来才能见到你想要的效果哟!

  除了鼻型之外,保养鼻子周围的皮肤也很重要,因为鼻子是很容易积蓄脂肪地方,所以非常容易长出粉刺,甚至毛孔粗大,油性皮肤的人还会在鼻头上长出黑头。

  想要一个俏丽娇挺的鼻子,又不想冒着动手术的风险,就赶紧试试这些美鼻小秘招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